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9-11 20:55:20的发言:
Qb
)c>r
_{#K 呵呵,我和发货单位说,一定别给碰瘪了
^W@8KB 结果...
n^|xp;] : 汽车运输就这样了,大家还请见谅
|1A0YjOD 关于这个位置有点上,因为我反映过以前的鼓下坠的厉害,估计调整了,不过这个又上了,哎...
mP6}$D
u$5.GmKm
呵呵都是小问题啦,已经很开心了
:XAyMK7 就是货运和安装费用超过点预算
Z{l`X#': 货运是60,安装是80,我还以为给个20就能按上那哈哈
ac@\\2srV 另外这鼓做的还是不错的,焊接部位还算不错,我是焊工四级
'ta&qp 内壁估计是为了防锈还涂了黑色物质
,+OVRc
dikX_ Q>D 有几个问题问下胡大哥
YaQ5Z-c
1,是否市区使用S鼓比较好
9[YnY~z) 2,高速的话S鼓是否比上次您组织的那个回压鼓略差?感觉上次那个鼓好COOL的,粗!和HKS的基本一样
MX!N?k#KhP 3,S鼓和原厂比起来是否低速有力?高速也比原厂鼓好,但不如回压鼓?
d:]ZFk_* 因为下大雨还没机会试车,问题多了一点点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