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9-11 20:55:20的发言:
9)h"-H;5:
/74QMx? 呵呵,我和发货单位说,一定别给碰瘪了
0 3L] 结果...
EZgq ?l~5O 汽车运输就这样了,大家还请见谅
<3oWEm 关于这个位置有点上,因为我反映过以前的鼓下坠的厉害,估计调整了,不过这个又上了,哎...
R
&n
Pj~
QpF;:YX^3
呵呵都是小问题啦,已经很开心了
W4t;{b 就是货运和安装费用超过点预算
f<-Jg 货运是60,安装是80,我还以为给个20就能按上那哈哈
R1PkTZP& 另外这鼓做的还是不错的,焊接部位还算不错,我是焊工四级
zlyS}x@p 内壁估计是为了防锈还涂了黑色物质
AWcLUe {
iyN:%ofh 有几个问题问下胡大哥
JELTo u 1,是否市区使用S鼓比较好
j~"Q3P;V 2,高速的话S鼓是否比上次您组织的那个回压鼓略差?感觉上次那个鼓好COOL的,粗!和HKS的基本一样
yUeCc"Vf 3,S鼓和原厂比起来是否低速有力?高速也比原厂鼓好,但不如回压鼓?
%fc!2E9| 因为下大雨还没机会试车,问题多了一点点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