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9-11 20:55:20的发言:
[ NSsT>C
m
_0D^e7# 呵呵,我和发货单位说,一定别给碰瘪了
E%f;Z7G 结果...
&*}NN5Sv 汽车运输就这样了,大家还请见谅
q/o|uAq 关于这个位置有点上,因为我反映过以前的鼓下坠的厉害,估计调整了,不过这个又上了,哎...
+F &,,s"&
ZQT14. $L
呵呵都是小问题啦,已经很开心了
O a_2J#~$ 就是货运和安装费用超过点预算
* P_
3A:_ 货运是60,安装是80,我还以为给个20就能按上那哈哈
p=U*4[9k 另外这鼓做的还是不错的,焊接部位还算不错,我是焊工四级
OWs K>egD 内壁估计是为了防锈还涂了黑色物质
z'K&LH
(tV/.x*G 有几个问题问下胡大哥
R]e?<,"X 1,是否市区使用S鼓比较好
ZKTY1JW_ 2,高速的话S鼓是否比上次您组织的那个回压鼓略差?感觉上次那个鼓好COOL的,粗!和HKS的基本一样
"9X1T] 3,S鼓和原厂比起来是否低速有力?高速也比原厂鼓好,但不如回压鼓?
(tCBbPW6T? 因为下大雨还没机会试车,问题多了一点点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