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849阅读
  • 47回复

终于装好包围了~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以下是引用intel_vip在2005-09-02 22:49:57的发言: .<%M8rcj  
j:3Hm0W3  

楼主上一张排气管的特写PP!!

w tLM c  

以前上过了啊~ RLNuH2y;  

以后再贴吧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以下是引用intel_vip在2005-09-02 22:49:57的发言: S]e j=6SP  
:W.jNV{e\F  

楼主上一张排气管的特写PP!!

G3RrjWtO  

以前上过了啊~ H+4=|mkQ  

以后再贴吧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以下是引用intel_vip在2005-09-02 22:49:57的发言: qlUzr.^-  
Cs4hgb|  

楼主上一张排气管的特写PP!!

M&yqfb[  

以前上过了啊~ a$m_D!b~_  

以后再贴吧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以下是引用Terry817在2005-09-02 23:29:36的发言: h[d| y_)f  
F]Zg9c{#  

<_""4  

很好的手工哦。呵呵。八代的中网好像不太协调哦。

Qwx}e\=  

前档贴纸不错。喜欢六代尾翼。呵呵。

ihH!"HH+  

个人比较喜欢8代的中网,另一种觉得不是太好看啊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以下是引用Terry817在2005-09-02 23:29:36的发言: 3Q=^&o0fl  
b;k+N`  

;G[V:.o-  

很好的手工哦。呵呵。八代的中网好像不太协调哦。

N[%u>!  

前档贴纸不错。喜欢六代尾翼。呵呵。

K7 e~%mY  

个人比较喜欢8代的中网,另一种觉得不是太好看啊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楼主的中网什么价格?感觉不错啊!我的白帅也加了个鲨鱼尾,和你不谋而合啊,不过我的晚上可以发光,甚是好看,我觉得小包围的感觉也一般般嘛,可能还是要加些贴纸增强效果,白色的车最适合红色和黑色的贴纸,效果一定很棒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
总体感觉改得很适合你的车,

不错!

而且没有牺牲车的安全性。

PU 塑料的大包围不牺牲安全性,但是价格高;

玻璃纤维的重量稍重,也不耐撞,

玻璃钢的就更不适合做包围,易碎,且非常重,

我都觉得是不是该向你学习,装小包围了。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