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装了包围了~~好累啊~
9T,/R1N8 自己去买小包围,尾翼,中网,然后找人安装,找人喷漆,全部过程都陪着安装喷漆的朋友,喷漆的时候幸亏有猪陪我,呵呵,多个人陪,没那么累,时间也过得快点,呵呵,开心ING~
)^2eC<t
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出发去台山了,估计要星期六很晚才回来,陪不到大家了~
NBikYxa 下面来图片了~
iD^,O)b 先来个侧面的~
L/3A g*
]
1? >P3C
+UzQJt/>> 来个PP,有我的英文名~
d;i|s[6ds`
{UiSa'TR1b 也是PP,有个MM啊~~~
d^=BXCoC
!j~wAdHk
d_[H|H9i6 继续~~~
nnlj#
rFzNdiY
&YFe"C
(Jp~=6&lKf
}L0
[Jo:
\
?
/' 来个小包围唇边的近照~
=r]l"T
A
ojL4H|
yPE3Awh5
b |:Y3_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