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装了包围了~~好累啊~
40Du*5M 自己去买小包围,尾翼,中网,然后找人安装,找人喷漆,全部过程都陪着安装喷漆的朋友,喷漆的时候幸亏有猪陪我,呵呵,多个人陪,没那么累,时间也过得快点,呵呵,开心ING~
f$P pFSY
4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出发去台山了,估计要星期六很晚才回来,陪不到大家了~
*s_)E2 下面来图片了~
1(C%/g#" 先来个侧面的~
iX~V(~v
1C:lXx$|
y&B~UeB:q 来个PP,有我的英文名~
H
7*/
{dhG
SM7 也是PP,有个MM啊~~~
r@^h,
P$4G2>D8dg
7xz|u\?_2 继续~~~
_ ^r KOd
'!I^Lfz-Z
!U/iY%NE
lU`]yL
WLma)L`L
a;jXMR 来个小包围唇边的近照~
|!NKKvf
K<'L7>s3lA
,y@`wq>O
y1z<{'2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