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度与激情,这是我人生的目标。
^cfkP(Y3kx 改装更好的性能车,是我追求目标的动力。
/8 e2dw:
\ 在我手中的每一辆车,我都要发挥它最大的潜能,如果车也有灵魂的话,那么我的车一定是位挑战自己极限的勇士。
61ON
;:#?~%7>
菱帅的改装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我觉得我追求的是尽可能的完美主义。
'xLM>6[wz 下面为大家介绍我为这次全国改装大赛而改进的菱帅吧!
5WtQwN~
}(f.uN_v
呵呵~~~这个就是我那会的奇怪菱帅了!为了比赛只能先变丑了...
jFJW3az@z 首先是自己从新设计包围(因为之前的包围暴光率有些高,去比赛肯定悬)
[pRVZV
包围设计也是参考了很多车的图样!那会有很多朋友都帮我找图片!真是谢谢了!
@2%VU#!m
设计好了图纸大家一起研究.改进!当时也是意见不太统一..呵呵~~~
vBCZ/F[
前杠的制作工程很大!也是很耗时的~当时都以为赶不上比赛了,只能日夜赶工!那会我几乎天天在车间呆着...天天抱着车睡~呵呵
)l[7;ZIw$
(X`t"*y"
前杠的外型基本弄好后要在里面涂抹纤维和树脂进行填充和加固!
-SC2Zgi)A
2AdHj&XE
等待里面也完善后就可以填网了!
/wCxf5q0
最后在对前杠做进一步的休整!打磨的粉末很多~飘的那里都是!那会我全身都特别脏!估计去外面城管的都会来抓我(查我个证之类的~)...虽然戴了口罩但是还是抵挡不住粉尘...天天闹鼻炎...:(
:#!F 7u
D<L{Z[
这下前杠就基本弄好了!剩下的就是继续的休整和做牌照固定架!
PQ!?gj
* jNu?$
那会老华也很辛苦!经常晚上陪着我一起弄!还亲自上手帮我改造叶子板!弄的我很不好意思!
_f2iz4
Fl(ZKpSZU
叶子板的进口绕流很难做,由于一些部件很小经常要从新去做!
@[N~;>
46JP1
后来有了经验了,一些部件多做几个!不要着急!慢慢的打磨!
\evgDZf
9GOyVKUv
最后安装上去后进行位置的调整!
5WX2rJ8z
C!A_PQ2y
2位大工也是很细心的帮我调教!争取把缝隙弄到最小!
<0MUn#7'
"@Fxfd+Ot
但是由于叶子板自行改造后有些变形!开门的时候会蹭门!调整过很多次都不太理想!只能拆下从新量位置在做了...
'f!Jh<i
x F
#)T*
侧群感觉现在市面上没有很好看的!于是查找了很多美版的改装图片!从中选取一些图样开始改造!
e4P.G4
t$2{U
一定要了解部件的尺寸,想好应该什么形状!整体搭配会是什么样子!
Wov_jVdN\
zrM|8Cu
但是这个改造的话要是纯用树脂来做难度很高!我选择了从旧杠上面锯下一块差不多的材料在进行休整!
&H6Fkza;4
uWSG+
锯好后在进行比较,打磨!
c8'?Dd
& Ef'5
>PTq5pk
呵呵~比比看效果!
FBe1f1
sm
o9JJ_-O"
现在位置和形状都差不多了..
[qc90)^Q,
:lol:
yQ\c<z^e
&6h,' U
最后的粘贴!等待干后在休整了!:D
*r=6bpi
o[aRG7C
前杠的安装遇到的困难真的是没有想到!缝隙太大以至于我们安装和调整就花了4个小时!最后我拧好最后一颗螺丝的时候已经没有想吃饭的感觉了[-(
_>0I9.[5 整套包围安装好后直接开到东方基业4S店进行整车的喷漆(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!给予了我非常低的价格!而且2天的时间内几乎都在忙活我车的事情!!!在这里我向他们再次表示敬意和感谢!):@
V-IXtQR 当车子从4S店开出的时候!马路上的注目率非常的高!呵呵!警察都看傻了!也没有反映过来找我麻烦...:lol:
&( aw 为了车身颜色搭配的更加协调,从新更新的黑色轮毂!
@T)kqT
我很讨厌加装大包围后轮圈缩在包围里的感觉!于是加装了特殊的轮距垫片!以达到完美的宽车体效果!
9#cPEbb~
最后的战车出场!!!
=jz [}5
:cool:
<Ukeq0 
GBSuTu8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1597.jpg[/img]
[jnA? Ge: 要是去比赛的话赛车拉花肯定是不能少的!我当时买了个拉力赛的车摸开始设计贴纸!由于时间有限也不是很理想!
_*wkTI+
j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040.jpg[/img]
}y>/#]X
贴上去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!:cool:
\ORE;pG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116.jpg[/img]
sjy/[.4-
马上就要完成了!:D
]|QA`5=$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733.jpg[/img]
Um!LF"Z 外观基本上都弄好了!但是浅色的内饰使内外不太搭配...:(
!-Uq#Ea0/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1.jpg[/img]
r!c7{6N
于是开始了更换黑色内饰的巨大工程...[-(
j34lPo `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32.jpg[/img]
uDMyO<\
当然赛车的效果还是肯定的!
sf,9Ym
e
ls&_BPE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42.jpg[/img]
wi S8S{K5
门板上的控制键和朋友的EVO8几乎一样!他都快哭死了~呵呵!
MJ~)CiKgN
UdX aC= Q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546.jpg[/img]
^g*
/p[
最后的调整电脑!争取性能和外观的共同完善!
+hd1|qa4 内饰图...
Ow7I`#P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41.jpg[/img]
=m=utd8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52.jpg[/img]
"Z6: d"S`
一切为了速度而生...
@Q atgYu
=}~hbPJM
宽厚的车体加上良好的操控!让我在行驶中体验着速度与激情
_r|$H_#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0.jpg[/img]
, &HZvU&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4639.jpg[/img]
>1tGQ
cg
每个人都有梦想~我正在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!
u
hP0Zwn
我就是我!年少轻狂!
5
^iU1
\(L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51.jpg[/img]
R\:C|/6f
q 'hV 'U 希望大家支持!谢谢!
;$&-c/]F# 投票地址:
+zs6$OI]V
http://app.gd.sohu.com/minisite/soueast/20050726/picinfo1.php?id=228308701
jq0tMTb%L
标题为:杀手战车,红色激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