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度与激情,这是我人生的目标。
6D>o(b2 改装更好的性能车,是我追求目标的动力。
/W%{b: 在我手中的每一辆车,我都要发挥它最大的潜能,如果车也有灵魂的话,那么我的车一定是位挑战自己极限的勇士。
|[0|j/V%O
\S
_ycn
菱帅的改装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我觉得我追求的是尽可能的完美主义。
hH>t 下面为大家介绍我为这次全国改装大赛而改进的菱帅吧!
@xR=bWY
THC34u]
呵呵~~~这个就是我那会的奇怪菱帅了!为了比赛只能先变丑了...
O1Vs! 首先是自己从新设计包围(因为之前的包围暴光率有些高,去比赛肯定悬)
B
E
!HM{-
包围设计也是参考了很多车的图样!那会有很多朋友都帮我找图片!真是谢谢了!
llN#4D9s
设计好了图纸大家一起研究.改进!当时也是意见不太统一..呵呵~~~
sF[7pE
前杠的制作工程很大!也是很耗时的~当时都以为赶不上比赛了,只能日夜赶工!那会我几乎天天在车间呆着...天天抱着车睡~呵呵
}&!fT\4
m6wrG`-di
前杠的外型基本弄好后要在里面涂抹纤维和树脂进行填充和加固!
I%?i
a5]H
,z@"pI
b
等待里面也完善后就可以填网了!
sgxD5xj}4
最后在对前杠做进一步的休整!打磨的粉末很多~飘的那里都是!那会我全身都特别脏!估计去外面城管的都会来抓我(查我个证之类的~)...虽然戴了口罩但是还是抵挡不住粉尘...天天闹鼻炎...:(
{wq~+O
*+rWn*L
这下前杠就基本弄好了!剩下的就是继续的休整和做牌照固定架!
?Jy/]j5fI
]}z"H@k
那会老华也很辛苦!经常晚上陪着我一起弄!还亲自上手帮我改造叶子板!弄的我很不好意思!
F\Q X=n
kK%@cIXS3
叶子板的进口绕流很难做,由于一些部件很小经常要从新去做!
9(pF!}1%\
k< $(
后来有了经验了,一些部件多做几个!不要着急!慢慢的打磨!
KmpKyc[
%0q
)PT\
最后安装上去后进行位置的调整!
%@^9(xTE
WQBpU?O
2位大工也是很细心的帮我调教!争取把缝隙弄到最小!
C]M{
:~\ y<
但是由于叶子板自行改造后有些变形!开门的时候会蹭门!调整过很多次都不太理想!只能拆下从新量位置在做了...
I&>5b7Uf
T#ehJq 5
侧群感觉现在市面上没有很好看的!于是查找了很多美版的改装图片!从中选取一些图样开始改造!
$O, IXA
M4K>/-9X+V
一定要了解部件的尺寸,想好应该什么形状!整体搭配会是什么样子!
`.YM
bj#T
xcC^9BAj
但是这个改造的话要是纯用树脂来做难度很高!我选择了从旧杠上面锯下一块差不多的材料在进行休整!
hA387?
,{sCI/
锯好后在进行比较,打磨!
E(0 [/N~
BYXMbx
[h~#5x
呵呵~比比看效果!
+BkmI\
GB`
G(a
现在位置和形状都差不多了..
qo5WZ
be
:lol:
GsvB5i
tP]-u3
最后的粘贴!等待干后在休整了!:D
WwYy[3U
lgaE2`0 [3
前杠的安装遇到的困难真的是没有想到!缝隙太大以至于我们安装和调整就花了4个小时!最后我拧好最后一颗螺丝的时候已经没有想吃饭的感觉了[-(
^-GzWT 整套包围安装好后直接开到东方基业4S店进行整车的喷漆(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!给予了我非常低的价格!而且2天的时间内几乎都在忙活我车的事情!!!在这里我向他们再次表示敬意和感谢!):@
u>y/<9]q8 当车子从4S店开出的时候!马路上的注目率非常的高!呵呵!警察都看傻了!也没有反映过来找我麻烦...:lol:
&RL
j^A! 为了车身颜色搭配的更加协调,从新更新的黑色轮毂!
XRx^4]c
我很讨厌加装大包围后轮圈缩在包围里的感觉!于是加装了特殊的轮距垫片!以达到完美的宽车体效果!
N`xXH
最后的战车出场!!!
qtYVX:M@,
:cool:
<
s1 
]!'9Y}9a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1597.jpg[/img]
IEeh9:Km 要是去比赛的话赛车拉花肯定是不能少的!我当时买了个拉力赛的车摸开始设计贴纸!由于时间有限也不是很理想!
<BX'Owbs!O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040.jpg[/img]
kmu r={IR
贴上去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!:cool:
D0VbD" y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116.jpg[/img]
kAnK1W>
马上就要完成了!:D
='Fh^]*5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733.jpg[/img]
fx*Q,}t 外观基本上都弄好了!但是浅色的内饰使内外不太搭配...:(
4b
1a?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1.jpg[/img]
S0H|:J
于是开始了更换黑色内饰的巨大工程...[-(
d5#z\E??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32.jpg[/img]
\:9<d@?
当然赛车的效果还是肯定的!
~mC>G 4y$a
=kjD ]+l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42.jpg[/img]
;jh.\a_\
门板上的控制键和朋友的EVO8几乎一样!他都快哭死了~呵呵!
py$i{v%
R~BFZF>: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546.jpg[/img]
(5kL6d2
最后的调整电脑!争取性能和外观的共同完善!
j43i:c;F 内饰图...
m}t`43}QE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41.jpg[/img]
4MRN{W6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52.jpg[/img]
lr$,=P`
一切为了速度而生...
}R`}Ey|{
t}gK)"g
宽厚的车体加上良好的操控!让我在行驶中体验着速度与激情
uU1q?|4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0.jpg[/img]
E /V`NqC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4639.jpg[/img]
/
!A&z4;D
每个人都有梦想~我正在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!
'deqF|Iox
我就是我!年少轻狂!
S]biN]+7s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51.jpg[/img]
If(IG]>`D
:@+@vM;gh 希望大家支持!谢谢!
-j"2rIl4# 投票地址:
-AU!c^-o
http://app.gd.sohu.com/minisite/soueast/20050726/picinfo1.php?id=228308701
.(2ui~ed
标题为:杀手战车,红色激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