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723阅读
  • 41回复

改装我的菱帅,追求永恒的激情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速度与激情,这是我人生的目标。

6D>o(b2  

改装更好的性能车,是我追求目标的动力。

/W%{b:  

在我手中的每一辆车,我都要发挥它最大的潜能,如果车也有灵魂的话,那么我的车一定是位挑战自己极限的勇士。

|[0|j/V%O  

\S _ycn  
菱帅的改装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我觉得我追求的是尽可能的完美主义。

hH>t  

下面为大家介绍我为这次全国改装大赛而改进的菱帅吧! @xR=bWY  
THC34u]  
呵呵~~~这个就是我那会的奇怪菱帅了!为了比赛只能先变丑了...

O1V s!  

首先是自己从新设计包围(因为之前的包围暴光率有些高,去比赛肯定悬) B E !HM{-  
包围设计也是参考了很多车的图样!那会有很多朋友都帮我找图片!真是谢谢了! llN#4D9s  
设计好了图纸大家一起研究.改进!当时也是意见不太统一..呵呵~~~ sF[7pE  
前杠的制作工程很大!也是很耗时的~当时都以为赶不上比赛了,只能日夜赶工!那会我几乎天天在车间呆着...天天抱着车睡~呵呵

}&!fT\4  

m6wrG`-di  
前杠的外型基本弄好后要在里面涂抹纤维和树脂进行填充和加固!

I%?i a5]H  

,z@"pI b  
等待里面也完善后就可以填网了!

sgxD5xj}4  

最后在对前杠做进一步的休整!打磨的粉末很多~飘的那里都是!那会我全身都特别脏!估计去外面城管的都会来抓我(查我个证之类的~)...虽然戴了口罩但是还是抵挡不住粉尘...天天闹鼻炎...:(

{wq~+O  

*+rWn*L  
这下前杠就基本弄好了!剩下的就是继续的休整和做牌照固定架!

?Jy /]j5fI  

]}z"H@k  
那会老华也很辛苦!经常晚上陪着我一起弄!还亲自上手帮我改造叶子板!弄的我很不好意思!

F\Q X=n  

kK%@cIXS3  
叶子板的进口绕流很难做,由于一些部件很小经常要从新去做!

9(pF!}1 %\  

k< $(  
后来有了经验了,一些部件多做几个!不要着急!慢慢的打磨!

KmpKyc[  

%0q )PT\  
最后安装上去后进行位置的调整!

%@^9(xTE  

WQBpU?O  
2位大工也是很细心的帮我调教!争取把缝隙弄到最小!

C] M{  

:~\ y<  
但是由于叶子板自行改造后有些变形!开门的时候会蹭门!调整过很多次都不太理想!只能拆下从新量位置在做了...

I&>5b7Uf  

T#ehJq 5  
侧群感觉现在市面上没有很好看的!于是查找了很多美版的改装图片!从中选取一些图样开始改造!

$O,IXA  

M4K>/-9X+V  
一定要了解部件的尺寸,想好应该什么形状!整体搭配会是什么样子!

`.YM bj#T  

xcC^9BAj  
但是这个改造的话要是纯用树脂来做难度很高!我选择了从旧杠上面锯下一块差不多的材料在进行休整!

hA387?  

,{sCI/  
锯好后在进行比较,打磨!

E(0[/N~  

BYXMbx  
[ h~#5x  
呵呵~比比看效果!

+BkmI\  

GB` G(a  
现在位置和形状都差不多了.. qo5WZ be  
:lol:

GsvB5i  

tP]-u3  
最后的粘贴!等待干后在休整了!:D

WwYy[3U  

lgaE2`0 [3  
前杠的安装遇到的困难真的是没有想到!缝隙太大以至于我们安装和调整就花了4个小时!最后我拧好最后一颗螺丝的时候已经没有想吃饭的感觉了[-(

^-GzWT  

整套包围安装好后直接开到东方基业4S店进行整车的喷漆(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!给予了我非常低的价格!而且2天的时间内几乎都在忙活我车的事情!!!在这里我向他们再次表示敬意和感谢!):@

u>y/<9]q8  

当车子从4S店开出的时候!马路上的注目率非常的高!呵呵!警察都看傻了!也没有反映过来找我麻烦...:lol:

&RL j^A!  

为了车身颜色搭配的更加协调,从新更新的黑色轮毂! XRx^4]c  
我很讨厌加装大包围后轮圈缩在包围里的感觉!于是加装了特殊的轮距垫片!以达到完美的宽车体效果! N`xXH  
最后的战车出场!!! qtYVX:M@,  
:cool:

< s1  

]!'9Y}9a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1597.jpg[/img]

IEeh9:Km  

要是去比赛的话赛车拉花肯定是不能少的!我当时买了个拉力赛的车摸开始设计贴纸!由于时间有限也不是很理想! <BX'Owbs!O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040.jpg[/img] kmur={IR  
贴上去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!:cool: D0VbD" y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116.jpg[/img]  kAnK1W>  
马上就要完成了!:D ='Fh^]*5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733.jpg[/img]

fx*Q,}t  

外观基本上都弄好了!但是浅色的内饰使内外不太搭配...:(

4b  1a?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1.jpg[/img] S0H|:J  
于是开始了更换黑色内饰的巨大工程...[-(

d5#z\E??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32.jpg[/img] \:9<d@?  
当然赛车的效果还是肯定的!

~mC>G 4y$a  

=kjD ]+l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42.jpg[/img] ;jh.\a_\  
门板上的控制键和朋友的EVO8几乎一样!他都快哭死了~呵呵!

py$i{v%  

R~BFZF>: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546.jpg[/img] (5kL6d2  
最后的调整电脑!争取性能和外观的共同完善!

j43i:c;F  

内饰图...

m}t`43}QE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41.jpg[/img] 4MRN{W6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52.jpg[/img] lr$,=P`  
一切为了速度而生...

}R`}Ey|{  

t}gK)"g  
宽厚的车体加上良好的操控!让我在行驶中体验着速度与激情

uU1q?|4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0.jpg[/img]

E /V`NqC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4639.jpg[/img] / !A&z4;D  
每个人都有梦想~我正在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! 'deqF|Iox  
我就是我!年少轻狂!

S]biN]+7s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51.jpg[/img]

If(IG]>`D  
:@+@vM;gh  

希望大家支持!谢谢!

-j"2rIl4#  

投票地址: -AU!c^-o  
http://app.gd.sohu.com/minisite/soueast/20050726/picinfo1.php?id=228308701 .(2ui~ed  
标题为:杀手战车,红色激情

专业赛车,精致改装!
进化汽车运动!010-83832952/53
www.aevo.cn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我好象投过了。哈哈哈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靠。这么快就看完了,我还想看啊。强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真的非常不错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
太强了

要是把发动机也改掉就更好了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建议杀手同志以他的包围作为模子生产包围,我一定踊跃参购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
呵呵,很漂亮啊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老猪在2005-08-31 13:27:18的发言: . s >@@m-  
建议杀手同志以他的包围作为模子生产包围,我一定踊跃参购
O >+=c g  

经典的东西千万不要量产.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