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度与激情,这是我人生的目标。
70;Jl).\{ 改装更好的性能车,是我追求目标的动力。
m$W < 在我手中的每一辆车,我都要发挥它最大的潜能,如果车也有灵魂的话,那么我的车一定是位挑战自己极限的勇士。
Q'YH>oGh^
qLT>Mz)$%
菱帅的改装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我觉得我追求的是尽可能的完美主义。
I>[RqG 下面为大家介绍我为这次全国改装大赛而改进的菱帅吧!
>b6-OFJx
-#2)?NkeE
呵呵~~~这个就是我那会的奇怪菱帅了!为了比赛只能先变丑了...
-GqT7`:(H4 首先是自己从新设计包围(因为之前的包围暴光率有些高,去比赛肯定悬)
g"?Y+j
包围设计也是参考了很多车的图样!那会有很多朋友都帮我找图片!真是谢谢了!
>j'ZPwj^
设计好了图纸大家一起研究.改进!当时也是意见不太统一..呵呵~~~
B"v.*
%"&/
前杠的制作工程很大!也是很耗时的~当时都以为赶不上比赛了,只能日夜赶工!那会我几乎天天在车间呆着...天天抱着车睡~呵呵
V
hk_
Qed.4R:o
前杠的外型基本弄好后要在里面涂抹纤维和树脂进行填充和加固!
9&2Vm;F_
>(<ytn t=
等待里面也完善后就可以填网了!
.(X
lg-H,
最后在对前杠做进一步的休整!打磨的粉末很多~飘的那里都是!那会我全身都特别脏!估计去外面城管的都会来抓我(查我个证之类的~)...虽然戴了口罩但是还是抵挡不住粉尘...天天闹鼻炎...:(
xy<`#
HeK
h>
这下前杠就基本弄好了!剩下的就是继续的休整和做牌照固定架!
Pa^A$fy\
KZbR3mi,
那会老华也很辛苦!经常晚上陪着我一起弄!还亲自上手帮我改造叶子板!弄的我很不好意思!
m3^/:<
DOQc"+
叶子板的进口绕流很难做,由于一些部件很小经常要从新去做!
}4>JO""
;50_0Mv;(:
后来有了经验了,一些部件多做几个!不要着急!慢慢的打磨!
?`zgq>R}w[
[rreFSy#@
最后安装上去后进行位置的调整!
i_F$&?)
IbWPlbH
2位大工也是很细心的帮我调教!争取把缝隙弄到最小!
m1.B\~S3
98*x 'Wp
但是由于叶子板自行改造后有些变形!开门的时候会蹭门!调整过很多次都不太理想!只能拆下从新量位置在做了...
6~Wu`
`)[dVfxA
侧群感觉现在市面上没有很好看的!于是查找了很多美版的改装图片!从中选取一些图样开始改造!
~tNY"{OV#
wZv-b*4
一定要了解部件的尺寸,想好应该什么形状!整体搭配会是什么样子!
l7Lj[d<n
u&SZlkf6%
但是这个改造的话要是纯用树脂来做难度很高!我选择了从旧杠上面锯下一块差不多的材料在进行休整!
fN0bIE
Y
1$OVe4H1
锯好后在进行比较,打磨!
-s89)lUkS
3/l\
<{
XW^8A77H
呵呵~比比看效果!
_l<|1nH
{:3.27jQ
现在位置和形状都差不多了..
"NJ,0A
:lol:
w[e0wh`.
kSB3KR;~n
最后的粘贴!等待干后在休整了!:D
Q^[e/U,
]bs+:
前杠的安装遇到的困难真的是没有想到!缝隙太大以至于我们安装和调整就花了4个小时!最后我拧好最后一颗螺丝的时候已经没有想吃饭的感觉了[-(
}Q!h ov 整套包围安装好后直接开到东方基业4S店进行整车的喷漆(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!给予了我非常低的价格!而且2天的时间内几乎都在忙活我车的事情!!!在这里我向他们再次表示敬意和感谢!):@
0[V&8\S~'T 当车子从4S店开出的时候!马路上的注目率非常的高!呵呵!警察都看傻了!也没有反映过来找我麻烦...:lol:
jK\V|5k 为了车身颜色搭配的更加协调,从新更新的黑色轮毂!
kyy0&L
我很讨厌加装大包围后轮圈缩在包围里的感觉!于是加装了特殊的轮距垫片!以达到完美的宽车体效果!
Ix*BI9E
最后的战车出场!!!
IW5*9)N?
:cool:
cEDDO&u 
0MwG}|RC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1597.jpg[/img]
S/@dkHI' 要是去比赛的话赛车拉花肯定是不能少的!我当时买了个拉力赛的车摸开始设计贴纸!由于时间有限也不是很理想!
N oX_?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040.jpg[/img]
GN
htnB
贴上去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!:cool:
\3n{w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116.jpg[/img]
%=NM_5a}]
马上就要完成了!:D
e'/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733.jpg[/img]
<FcPxZ 外观基本上都弄好了!但是浅色的内饰使内外不太搭配...:(
X YNUss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1.jpg[/img]
sl^s9kx;C$
于是开始了更换黑色内饰的巨大工程...[-(
Ew?/@KAV\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32.jpg[/img]
g6@N PQ
当然赛车的效果还是肯定的!
k@t,[
+
}(B856+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42.jpg[/img]
G7_"^r%c9;
门板上的控制键和朋友的EVO8几乎一样!他都快哭死了~呵呵!
-4^@)~Y
k,N
U,^ &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546.jpg[/img]
:7DVc&0
最后的调整电脑!争取性能和外观的共同完善!
qi
KtR 内饰图...
NX{-D}1X=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41.jpg[/img]
iQ
}sp64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52.jpg[/img]
\PMKmJX0O
一切为了速度而生...
bb:|1D
*DI:MBJY
宽厚的车体加上良好的操控!让我在行驶中体验着速度与激情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