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度与激情,这是我人生的目标。
w4Ku1G#jC 改装更好的性能车,是我追求目标的动力。
!Ly1!;< 在我手中的每一辆车,我都要发挥它最大的潜能,如果车也有灵魂的话,那么我的车一定是位挑战自己极限的勇士。
fhe%5#3
LzkwgcR
菱帅的改装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我觉得我追求的是尽可能的完美主义。
GZ/vUe 下面为大家介绍我为这次全国改装大赛而改进的菱帅吧!
6o]X.plr
Tof H=d
呵呵~~~这个就是我那会的奇怪菱帅了!为了比赛只能先变丑了...
Nb@zn0A(; 首先是自己从新设计包围(因为之前的包围暴光率有些高,去比赛肯定悬)
?_7^MP>
包围设计也是参考了很多车的图样!那会有很多朋友都帮我找图片!真是谢谢了!
IF$*6
,v.z
设计好了图纸大家一起研究.改进!当时也是意见不太统一..呵呵~~~
)~l`%+
前杠的制作工程很大!也是很耗时的~当时都以为赶不上比赛了,只能日夜赶工!那会我几乎天天在车间呆着...天天抱着车睡~呵呵
|SF5'\d'
S*-/#j
前杠的外型基本弄好后要在里面涂抹纤维和树脂进行填充和加固!
>C|i^4ppI
y.:Z:w6$
等待里面也完善后就可以填网了!
Y([YDn
最后在对前杠做进一步的休整!打磨的粉末很多~飘的那里都是!那会我全身都特别脏!估计去外面城管的都会来抓我(查我个证之类的~)...虽然戴了口罩但是还是抵挡不住粉尘...天天闹鼻炎...:(
vF ,iHzv
Dr!g$,9
这下前杠就基本弄好了!剩下的就是继续的休整和做牌照固定架!
TvzqJ=
Yc,qXK-
那会老华也很辛苦!经常晚上陪着我一起弄!还亲自上手帮我改造叶子板!弄的我很不好意思!
x dT1jI
_^ 2rRz
叶子板的进口绕流很难做,由于一些部件很小经常要从新去做!
FG^Jh5
atW=xn
后来有了经验了,一些部件多做几个!不要着急!慢慢的打磨!
h& t/
L
Z#O )0ou
最后安装上去后进行位置的调整!
4@iMGYR9!s
Oy,7>vWQI
2位大工也是很细心的帮我调教!争取把缝隙弄到最小!
:>:F6Db"U
%4=r .9
但是由于叶子板自行改造后有些变形!开门的时候会蹭门!调整过很多次都不太理想!只能拆下从新量位置在做了...
g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