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726阅读
  • 41回复

改装我的菱帅,追求永恒的激情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速度与激情,这是我人生的目标。

Dh E-g<  

改装更好的性能车,是我追求目标的动力。

L$5,RUy  

在我手中的每一辆车,我都要发挥它最大的潜能,如果车也有灵魂的话,那么我的车一定是位挑战自己极限的勇士。

QP\9#D~  

TsFhrtnx&X  
菱帅的改装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我觉得我追求的是尽可能的完美主义。

\HO)ss)"  

下面为大家介绍我为这次全国改装大赛而改进的菱帅吧! YYT;a$GTo  
cM%?Ot,mK"  
呵呵~~~这个就是我那会的奇怪菱帅了!为了比赛只能先变丑了...

nVs@DH  

首先是自己从新设计包围(因为之前的包围暴光率有些高,去比赛肯定悬) d dgDq0N1j  
包围设计也是参考了很多车的图样!那会有很多朋友都帮我找图片!真是谢谢了! )Ra: s>  
设计好了图纸大家一起研究.改进!当时也是意见不太统一..呵呵~~~ N7s0Ua'-v  
前杠的制作工程很大!也是很耗时的~当时都以为赶不上比赛了,只能日夜赶工!那会我几乎天天在车间呆着...天天抱着车睡~呵呵

bf/6AY7  

"3VX9{'%@  
前杠的外型基本弄好后要在里面涂抹纤维和树脂进行填充和加固!

7KiraKb|  

(LsVd2AbR  
等待里面也完善后就可以填网了!

1^^{;R7N  

最后在对前杠做进一步的休整!打磨的粉末很多~飘的那里都是!那会我全身都特别脏!估计去外面城管的都会来抓我(查我个证之类的~)...虽然戴了口罩但是还是抵挡不住粉尘...天天闹鼻炎...:(

,]\cf  

a4uy}@9z  
这下前杠就基本弄好了!剩下的就是继续的休整和做牌照固定架!

x]YzVJ=Y  

msw'n  
那会老华也很辛苦!经常晚上陪着我一起弄!还亲自上手帮我改造叶子板!弄的我很不好意思!

VQf^yq  

w9u|E46  
叶子板的进口绕流很难做,由于一些部件很小经常要从新去做!

(MqQ3ys  

\N0wf-qa=  
后来有了经验了,一些部件多做几个!不要着急!慢慢的打磨!

5s%e9x|kP  

hb0)<^xu  
最后安装上去后进行位置的调整!

9I5AYa?  

"Ar|i8^G3  
2位大工也是很细心的帮我调教!争取把缝隙弄到最小!

!z :j-gT3  

qUg/mdv&  
但是由于叶子板自行改造后有些变形!开门的时候会蹭门!调整过很多次都不太理想!只能拆下从新量位置在做了...

bF;|0X$ x  

9N2.:<so  
侧群感觉现在市面上没有很好看的!于是查找了很多美版的改装图片!从中选取一些图样开始改造!

Dl\0xcE  

={p<|8`"  
一定要了解部件的尺寸,想好应该什么形状!整体搭配会是什么样子!

x6\^dVR}  

tPw7zFy6r  
但是这个改造的话要是纯用树脂来做难度很高!我选择了从旧杠上面锯下一块差不多的材料在进行休整!

'&]6(+I>  

;>]dwsA*P  
锯好后在进行比较,打磨!

eW_EWVH  

You~ 6d6Om  
Q0""wR q'  
呵呵~比比看效果!

p"n3JV.~k+  

j)jt&Gg'  
现在位置和形状都差不多了.. p?+;[!:  
:lol:

P6 mDwR  

4{ exv  
最后的粘贴!等待干后在休整了!:D

Gjf1Ba  

@NJJ  
前杠的安装遇到的困难真的是没有想到!缝隙太大以至于我们安装和调整就花了4个小时!最后我拧好最后一颗螺丝的时候已经没有想吃饭的感觉了[-(

~m@w p  

整套包围安装好后直接开到东方基业4S店进行整车的喷漆(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!给予了我非常低的价格!而且2天的时间内几乎都在忙活我车的事情!!!在这里我向他们再次表示敬意和感谢!):@

$ *^E  

当车子从4S店开出的时候!马路上的注目率非常的高!呵呵!警察都看傻了!也没有反映过来找我麻烦...:lol:

" ^:$7~%bA  

为了车身颜色搭配的更加协调,从新更新的黑色轮毂! 9ApGn!`  
我很讨厌加装大包围后轮圈缩在包围里的感觉!于是加装了特殊的轮距垫片!以达到完美的宽车体效果! 5Pl~du  
最后的战车出场!!! ]xIfgSq  
:cool:

?=uw0~O[  

1!E+(Iq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1597.jpg[/img]

4{\h53j$  

要是去比赛的话赛车拉花肯定是不能少的!我当时买了个拉力赛的车摸开始设计贴纸!由于时间有限也不是很理想! X3:-+]6,d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040.jpg[/img] 15r<n  
贴上去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!:cool: 'C~NQ{1TV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116.jpg[/img] Ox&g#,@h  
马上就要完成了!:D oS$&jd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733.jpg[/img]

j*$GP'Df3  

外观基本上都弄好了!但是浅色的内饰使内外不太搭配...:(

DnaG$a<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1.jpg[/img] *Yvfp{B  
于是开始了更换黑色内饰的巨大工程...[-(

J(M0t~RZ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32.jpg[/img] z8>KY/c  
当然赛车的效果还是肯定的!

J`}/+WN7  

+5?hkQCX1^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42.jpg[/img] B Ibcm,YQ  
门板上的控制键和朋友的EVO8几乎一样!他都快哭死了~呵呵!

S][: b  

"Oh-`C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546.jpg[/img] '9<Mk-Aj  
最后的调整电脑!争取性能和外观的共同完善!

 >?U (w<  

内饰图...

,W*<e-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41.jpg[/img] M9bb,`X>Q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52.jpg[/img] {hg,F?p '  
一切为了速度而生...

$`l- cSH;  

TO( =4;U  
宽厚的车体加上良好的操控!让我在行驶中体验着速度与激情

P}?,*'b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0.jpg[/img]

lW^RwNcd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4639.jpg[/img] ?LvZEiJ  
每个人都有梦想~我正在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! 0%'&s)#  
我就是我!年少轻狂!

--  _,;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51.jpg[/img]

=<a`G3SY!  
hof ZpM  

希望大家支持!谢谢!

mY;Y$fz;xL  

投票地址: y\r8_rBo  
http://app.gd.sohu.com/minisite/soueast/20050726/picinfo1.php?id=228308701 M,q'   
标题为:杀手战车,红色激情

专业赛车,精致改装!
进化汽车运动!010-83832952/53
www.aevo.cn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我好象投过了。哈哈哈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靠。这么快就看完了,我还想看啊。强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真的非常不错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
太强了

要是把发动机也改掉就更好了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建议杀手同志以他的包围作为模子生产包围,我一定踊跃参购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
呵呵,很漂亮啊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老猪在2005-08-31 13:27:18的发言: .JE7vPv%!  
建议杀手同志以他的包围作为模子生产包围,我一定踊跃参购
\xt!b^d0  

经典的东西千万不要量产.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