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718阅读
  • 41回复

改装我的菱帅,追求永恒的激情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
速度与激情,这是我人生的目标。

+T*]!9%<`:  

改装更好的性能车,是我追求目标的动力。

3^2P7$W=   

在我手中的每一辆车,我都要发挥它最大的潜能,如果车也有灵魂的话,那么我的车一定是位挑战自己极限的勇士。

LvbS")  

LAcK%  
菱帅的改装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我觉得我追求的是尽可能的完美主义。

^E|{i]j#f  

下面为大家介绍我为这次全国改装大赛而改进的菱帅吧! IP-}J$$1  
w 7Y>B`wm?  
呵呵~~~这个就是我那会的奇怪菱帅了!为了比赛只能先变丑了...

e Zb8x  

首先是自己从新设计包围(因为之前的包围暴光率有些高,去比赛肯定悬) ' *x?8-KP  
包围设计也是参考了很多车的图样!那会有很多朋友都帮我找图片!真是谢谢了! 5Zdxn>  
设计好了图纸大家一起研究.改进!当时也是意见不太统一..呵呵~~~ l<l6Ey(  
前杠的制作工程很大!也是很耗时的~当时都以为赶不上比赛了,只能日夜赶工!那会我几乎天天在车间呆着...天天抱着车睡~呵呵

]/y&5X  

t6)wR  
前杠的外型基本弄好后要在里面涂抹纤维和树脂进行填充和加固!

_=.f+1W  

Rj|8l K;,  
等待里面也完善后就可以填网了!

JWa9[Dj  

最后在对前杠做进一步的休整!打磨的粉末很多~飘的那里都是!那会我全身都特别脏!估计去外面城管的都会来抓我(查我个证之类的~)...虽然戴了口罩但是还是抵挡不住粉尘...天天闹鼻炎...:(

\S)\~>.`y!  

DHO6&8S  
这下前杠就基本弄好了!剩下的就是继续的休整和做牌照固定架!

:h tOz.  

kzG m D i  
那会老华也很辛苦!经常晚上陪着我一起弄!还亲自上手帮我改造叶子板!弄的我很不好意思!

$9DV }  

:b[ [}'  
叶子板的进口绕流很难做,由于一些部件很小经常要从新去做!

GsG.9nd  

LeDty_   
后来有了经验了,一些部件多做几个!不要着急!慢慢的打磨!

1zwk0={x-%  

od=%8z  
最后安装上去后进行位置的调整!

nBw4YDR!  

\*x'7c/qg  
2位大工也是很细心的帮我调教!争取把缝隙弄到最小!

]fxYS m  

N_jpCCG~  
但是由于叶子板自行改造后有些变形!开门的时候会蹭门!调整过很多次都不太理想!只能拆下从新量位置在做了...

d\c?sYLv  

O@9<7@h+Nl  
侧群感觉现在市面上没有很好看的!于是查找了很多美版的改装图片!从中选取一些图样开始改造!

(~k{aO  

K ^6fg,&  
一定要了解部件的尺寸,想好应该什么形状!整体搭配会是什么样子!

T[(4z@d`5  

u^X,ASkQ  
但是这个改造的话要是纯用树脂来做难度很高!我选择了从旧杠上面锯下一块差不多的材料在进行休整!

D//uwom  

*nYb9.T]i  
锯好后在进行比较,打磨!

-MTO=#5z  

lKA2~o  
.=% ,DT"  
呵呵~比比看效果!

Jz Z9ua  

/&Vgo ~.J  
现在位置和形状都差不多了.. y+D"LeCAad  
:lol:

c$ w}h[  

]p.eFYDh7  
最后的粘贴!等待干后在休整了!:D

1n86Mp1.e  

 ,B<Tt|'  
前杠的安装遇到的困难真的是没有想到!缝隙太大以至于我们安装和调整就花了4个小时!最后我拧好最后一颗螺丝的时候已经没有想吃饭的感觉了[-(

t,8p}2,$  

整套包围安装好后直接开到东方基业4S店进行整车的喷漆(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!给予了我非常低的价格!而且2天的时间内几乎都在忙活我车的事情!!!在这里我向他们再次表示敬意和感谢!):@

$K,6!FyBa  

当车子从4S店开出的时候!马路上的注目率非常的高!呵呵!警察都看傻了!也没有反映过来找我麻烦...:lol:

TZ7{cekQ  

为了车身颜色搭配的更加协调,从新更新的黑色轮毂! 3}H"(5dL}z  
我很讨厌加装大包围后轮圈缩在包围里的感觉!于是加装了特殊的轮距垫片!以达到完美的宽车体效果! R; X8%'   
最后的战车出场!!! Bu'PDy~W,  
:cool:

FxKb  

qFV=P k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1597.jpg[/img]

:&dY1.<N+  

要是去比赛的话赛车拉花肯定是不能少的!我当时买了个拉力赛的车摸开始设计贴纸!由于时间有限也不是很理想! Y}"|J ~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040.jpg[/img] <27B*C M  
贴上去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!:cool: T}2a~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116.jpg[/img] -z0,IYG }  
马上就要完成了!:D uGLVY%N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733.jpg[/img]

[fR<#1Z  

外观基本上都弄好了!但是浅色的内饰使内外不太搭配...:(

GWA_,/jS%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1.jpg[/img] K N0S$nW+  
于是开始了更换黑色内饰的巨大工程...[-(

_V:D7\Gs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32.jpg[/img] C _[jQTr  
当然赛车的效果还是肯定的!

>454Yir0Mk  

XJ@ /r,2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42.jpg[/img] _/E>38G]  
门板上的控制键和朋友的EVO8几乎一样!他都快哭死了~呵呵!

HHEFX9u  

Vx0V6{JX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546.jpg[/img] ) Fm  
最后的调整电脑!争取性能和外观的共同完善!

 dc5B#  

内饰图...

TR%?U/_4;r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41.jpg[/img] vF([mOZ  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52.jpg[/img] [R Ch7FE23  
一切为了速度而生...

H[G EAQO  

#pVk%5N  
宽厚的车体加上良好的操控!让我在行驶中体验着速度与激情

/JfXK$`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0.jpg[/img]

c,-< 4e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4639.jpg[/img] mee-Qq:}  
每个人都有梦想~我正在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! f2Slsl;  
我就是我!年少轻狂!

(sl~n_<ds8  
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51.jpg[/img]

wb{y]~&6K  
`)%eU~  

希望大家支持!谢谢!

CEU R-LK0  

投票地址: +zlaYHj  
http://app.gd.sohu.com/minisite/soueast/20050726/picinfo1.php?id=228308701 $;@s  
标题为:杀手战车,红色激情

专业赛车,精致改装!
进化汽车运动!010-83832952/53
www.aevo.cn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我好象投过了。哈哈哈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靠。这么快就看完了,我还想看啊。强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真的非常不错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
太强了

要是把发动机也改掉就更好了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建议杀手同志以他的包围作为模子生产包围,我一定踊跃参购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
呵呵,很漂亮啊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老猪在2005-08-31 13:27:18的发言: KLi&T mIB  
建议杀手同志以他的包围作为模子生产包围,我一定踊跃参购
, kiyx h^  

经典的东西千万不要量产.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