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度与激情,这是我人生的目标。
+T*]!9%<`: 改装更好的性能车,是我追求目标的动力。
3^2P7$W= 在我手中的每一辆车,我都要发挥它最大的潜能,如果车也有灵魂的话,那么我的车一定是位挑战自己极限的勇士。
LvbS")
LAcK%
菱帅的改装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,我觉得我追求的是尽可能的完美主义。
^E| {i]j#f 下面为大家介绍我为这次全国改装大赛而改进的菱帅吧!
IP-}J$$1
w7Y>B`wm?
呵呵~~~这个就是我那会的奇怪菱帅了!为了比赛只能先变丑了...
e Zb8x 首先是自己从新设计包围(因为之前的包围暴光率有些高,去比赛肯定悬)
' *x?8-K P
包围设计也是参考了很多车的图样!那会有很多朋友都帮我找图片!真是谢谢了!
5Zdxn>
设计好了图纸大家一起研究.改进!当时也是意见不太统一..呵呵~~~
l<l6Ey(
前杠的制作工程很大!也是很耗时的~当时都以为赶不上比赛了,只能日夜赶工!那会我几乎天天在车间呆着...天天抱着车睡~呵呵
]/y&5X
t6)wR
前杠的外型基本弄好后要在里面涂抹纤维和树脂进行填充和加固!
_=.f+1W
Rj|8lK;,
等待里面也完善后就可以填网了!
JWa9[Dj
最后在对前杠做进一步的休整!打磨的粉末很多~飘的那里都是!那会我全身都特别脏!估计去外面城管的都会来抓我(查我个证之类的~)...虽然戴了口罩但是还是抵挡不住粉尘...天天闹鼻炎...:(
\S)\~>.`y!
DHO6&8S
这下前杠就基本弄好了!剩下的就是继续的休整和做牌照固定架!
:h
tOz.
kzG mDi
那会老华也很辛苦!经常晚上陪着我一起弄!还亲自上手帮我改造叶子板!弄的我很不好意思!
$9DV}
:b[
[}'
叶子板的进口绕流很难做,由于一些部件很小经常要从新去做!
GsG.9nd
LeDty_
后来有了经验了,一些部件多做几个!不要着急!慢慢的打磨!
1zwk0={x-%
od=%8z
最后安装上去后进行位置的调整!
nBw4YDR!
\*x'7c/qg
2位大工也是很细心的帮我调教!争取把缝隙弄到最小!
]fxYSm
N_jpCCG~
但是由于叶子板自行改造后有些变形!开门的时候会蹭门!调整过很多次都不太理想!只能拆下从新量位置在做了...
d\c?sYLv
O@9<7@h+Nl
侧群感觉现在市面上没有很好看的!于是查找了很多美版的改装图片!从中选取一些图样开始改造!
(~k{aO
K
^6fg,&
一定要了解部件的尺寸,想好应该什么形状!整体搭配会是什么样子!
T[(4z@d`5
u^X,ASkQ
但是这个改造的话要是纯用树脂来做难度很高!我选择了从旧杠上面锯下一块差不多的材料在进行休整!
D//uwom
*nYb9.T]i
锯好后在进行比较,打磨!
-MTO=#5z
lKA2~ o
.=% ,DT"
呵呵~比比看效果!
JzZ9ua
/&Vgo~.J
现在位置和形状都差不多了..
y+D"LeCAad
:lol:
c$
w} h[
]p.eF YDh7
最后的粘贴!等待干后在休整了!:D
1 n86Mp1.e
,B<Tt|'
前杠的安装遇到的困难真的是没有想到!缝隙太大以至于我们安装和调整就花了4个小时!最后我拧好最后一颗螺丝的时候已经没有想吃饭的感觉了[-(
t,8p}2,$ 整套包围安装好后直接开到东方基业4S店进行整车的喷漆(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!给予了我非常低的价格!而且2天的时间内几乎都在忙活我车的事情!!!在这里我向他们再次表示敬意和感谢!):@
$K,6!FyBa 当车子从4S店开出的时候!马路上的注目率非常的高!呵呵!警察都看傻了!也没有反映过来找我麻烦...:lol:
TZ7{cekQ 为了车身颜色搭配的更加协调,从新更新的黑色轮毂!
3}H"(5dL}z
我很讨厌加装大包围后轮圈缩在包围里的感觉!于是加装了特殊的轮距垫片!以达到完美的宽车体效果!
R;X8%'
最后的战车出场!!!
Bu'PDy~W,
:cool:
FxKb

qFV=Pk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1597.jpg[/img]
:&dY1.<N+ 要是去比赛的话赛车拉花肯定是不能少的!我当时买了个拉力赛的车摸开始设计贴纸!由于时间有限也不是很理想!
Y}"|J ~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040.jpg[/img]
<27B*C M
贴上去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!:cool:
T}2a~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116.jpg[/img]
-z0,IYG }
马上就要完成了!:D
uGLVY%N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733.jpg[/img]
[fR<#1Z 外观基本上都弄好了!但是浅色的内饰使内外不太搭配...:(
GWA_,/jS%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1.jpg[/img]
K
N0S$nW+
于是开始了更换黑色内饰的巨大工程...[-(
_V:D7\Gs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332.jpg[/img]
C _[jQTr
当然赛车的效果还是肯定的!
>454Yir0Mk
XJ@ /r,2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42.jpg[/img]
_/E>38G]
门板上的控制键和朋友的EVO8几乎一样!他都快哭死了~呵呵!
HHEFX9u
Vx0V6{JX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546.jpg[/img]
)Fm
最后的调整电脑!争取性能和外观的共同完善!
dc5B# 内饰图...
TR%?U/_4;r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41.jpg[/img]
vF([mOZ
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2652.jpg[/img]
[R Ch7FE23
一切为了速度而生...
H[G EAQO
#pVk%5N
宽厚的车体加上良好的操控!让我在行驶中体验着速度与激情
/JfXK$`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0.jpg[/img]
c,-< 4e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4639.jpg[/img]
mee-Qq:}
每个人都有梦想~我正在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!
f2Slsl;
我就是我!年少轻狂!
(sl~n_<ds8 [img]http://www.autorefit.com/forum/images/upfile/200583112551.jpg[/img]
wb{y]~&6K
`)%eU~ 希望大家支持!谢谢!
CEU
R-LK0 投票地址:
+zlaYHj
http://app.gd.sohu.com/minisite/soueast/20050726/picinfo1.php?id=228308701
$;@s
标题为:杀手战车,红色激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