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197阅读
  • 9回复

买了车要轮胎升级吗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我准备出手,大家都说改装要换轮胎,现在轮胎什么规格,把它换成195还是215的.新的轮胎可以直接给JS吗,多少米,还有拿到车有什么需要直接改装的,比如小包围,尾翼,中网什么的,请各位给个好的建议,本人要求不高,简单点的就行,其余以后在说,多谢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新车最好不要动,如本人喜爱可装尾翼、前后换三菱标,原车胎是185/65/R14,建议到换胎时再改195/60/R14的,省银实用,若换195/55/R15或205的须同时换轮鼓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--科仔--在2005-08-30 20:27:16的发言: NUBf>~_}  
>yk@t&j,  

既然要求不高就什么都不用换。

Cngi5._Lb  

原车是185/65R14的,如果确实要更换就考虑195/55R15吧

ViZ Tl~  
O_vCZW a3  
这些数据是什么意思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bunongle在2005-08-30 20:57:05的发言: vsoj] R$C  
y~1UU3k5  
h+.^8fPR   
这些数据是什么意思?
m^T$H_*;  
Fw"~f5O  
轮胎的规格参数~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-08-30 21:01:33的发言: F4d L{0;j  
%vyjn&13  
jG8 ihi  
轮胎的规格参数~~
u'LA%l-  
P}JA"V&  
废话。我指的是代表的是什么数据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bunongle在2005-08-30 21:06:27的发言: +tG'  
YUyYVi7clq  
N| P?!G-=  
废话。我指的是代表的是什么数据。
0xaK"\Q   

41Ab,  

195-胎宽(MM),55-扁平比(胎厚/胎宽%),R-子午线胎,14-轮鼓外径(英寸)

`joyHKZI.  

老兄本坛的大部分DX们都和气、懂礼貌!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-08-30 21:26:37的发言: dFy$w=  
s6,~J F^  
e*7O!Z= O  

23gN;eD+m6  

195-胎宽(MM),55-扁平比(胎厚/胎宽%),R-子午线胎,14-轮鼓外径(英寸)

>3!~U.AA'x  

老兄本坛的大部分DX们都和气、懂礼貌!

@+b$43 ^  
duG!QS:  
谢谢回答。我那句话是开玩笑的,你别当真啊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