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199阅读
  • 9回复

买了车要轮胎升级吗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我准备出手,大家都说改装要换轮胎,现在轮胎什么规格,把它换成195还是215的.新的轮胎可以直接给JS吗,多少米,还有拿到车有什么需要直接改装的,比如小包围,尾翼,中网什么的,请各位给个好的建议,本人要求不高,简单点的就行,其余以后在说,多谢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195/55/15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
呵呵,有钱可以换呀,我觉得195 55 15的不错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-08-30 21:26:37的发言: ]Vgl  
#v`J]I)$  
{JlW1;Jc7  

30v 3C7o=  

195-胎宽(MM),55-扁平比(胎厚/胎宽%),R-子午线胎,14-轮鼓外径(英寸)

|Skk1 #  

老兄本坛的大部分DX们都和气、懂礼貌!

1MCHwX3/  
u8A u `  
谢谢回答。我那句话是开玩笑的,你别当真啊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bunongle在2005-08-30 21:06:27的发言: |u8IQR'B  
UXwnE@`F  
68JYA?  
废话。我指的是代表的是什么数据。
#'[4k:  

a(RTb<  

195-胎宽(MM),55-扁平比(胎厚/胎宽%),R-子午线胎,14-轮鼓外径(英寸)

?D ?_D,"C  

老兄本坛的大部分DX们都和气、懂礼貌!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-08-30 21:01:33的发言: Q*N{3G!  
:6 qt[(<"  
Gl%N}8Cim  
轮胎的规格参数~~
P  Ij  
8O_yZ ~Z4  
废话。我指的是代表的是什么数据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bunongle在2005-08-30 20:57:05的发言: *bf 5A9  
t_w\k_ T  
v0oVbHO5<  
这些数据是什么意思?
1g{}O^ul  
(KyOo,a  
轮胎的规格参数~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--科仔--在2005-08-30 20:27:16的发言: K>.}>)0  
N~/X.D4e#  

既然要求不高就什么都不用换。

KB~[nZs7  

原车是185/65R14的,如果确实要更换就考虑195/55R15吧

hd'QMr[;  
wE1GyN  
这些数据是什么意思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