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200阅读
  • 9回复

买了车要轮胎升级吗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我准备出手,大家都说改装要换轮胎,现在轮胎什么规格,把它换成195还是215的.新的轮胎可以直接给JS吗,多少米,还有拿到车有什么需要直接改装的,比如小包围,尾翼,中网什么的,请各位给个好的建议,本人要求不高,简单点的就行,其余以后在说,多谢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新车最好不要动,如本人喜爱可装尾翼、前后换三菱标,原车胎是185/65/R14,建议到换胎时再改195/60/R14的,省银实用,若换195/55/R15或205的须同时换轮鼓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--科仔--在2005-08-30 20:27:16的发言: l &}piC  
>g=^,G}y  

既然要求不高就什么都不用换。

!zU/Hq{wcK  

原车是185/65R14的,如果确实要更换就考虑195/55R15吧

$Ru&>D#stK  
46ILs1T6  
这些数据是什么意思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bunongle在2005-08-30 20:57:05的发言: l1r _b68  
G~!C =l  
N !c gN  
这些数据是什么意思?
3.),bm  
VMHC/jlX@r  
轮胎的规格参数~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-08-30 21:01:33的发言: }|SIHz!R  
We\KDU\n  
*B %y`cj|  
轮胎的规格参数~~
9U&~(;  
[TP  
废话。我指的是代表的是什么数据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bunongle在2005-08-30 21:06:27的发言: !(MA5L-  
1=9qAp;?o  
Gx(KN57D  
废话。我指的是代表的是什么数据。
{a+Fx}W  

K^]?@oHO  

195-胎宽(MM),55-扁平比(胎厚/胎宽%),R-子午线胎,14-轮鼓外径(英寸)

J-eA,9J  

老兄本坛的大部分DX们都和气、懂礼貌!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-08-30 21:26:37的发言: ^p%+rB.j[  
NbMH@6%E  
1ucUnNkcV  

znpZ0O\!  

195-胎宽(MM),55-扁平比(胎厚/胎宽%),R-子午线胎,14-轮鼓外径(英寸)

9 f/tNQ7W  

老兄本坛的大部分DX们都和气、懂礼貌!

t tt&sW`  
45JLx?rN_  
谢谢回答。我那句话是开玩笑的,你别当真啊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