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203阅读
  • 9回复

买了车要轮胎升级吗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我准备出手,大家都说改装要换轮胎,现在轮胎什么规格,把它换成195还是215的.新的轮胎可以直接给JS吗,多少米,还有拿到车有什么需要直接改装的,比如小包围,尾翼,中网什么的,请各位给个好的建议,本人要求不高,简单点的就行,其余以后在说,多谢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新车最好不要动,如本人喜爱可装尾翼、前后换三菱标,原车胎是185/65/R14,建议到换胎时再改195/60/R14的,省银实用,若换195/55/R15或205的须同时换轮鼓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--科仔--在2005-08-30 20:27:16的发言: Rw ao5l=x  
WVT5VJ7*  

既然要求不高就什么都不用换。

:a f; yu  

原车是185/65R14的,如果确实要更换就考虑195/55R15吧

6PQJgki  
]g8i>,G  
这些数据是什么意思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bunongle在2005-08-30 20:57:05的发言: MFt*&%,JX  
/) 4GSC}Gg  
E.`U`L  
这些数据是什么意思?
;Q;[*B=kE  
PNOGN|D  
轮胎的规格参数~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-08-30 21:01:33的发言: 4t)/  
]rH\`0  
(mTE;s(  
轮胎的规格参数~~
<66X Xh.  
IoQEtA  
废话。我指的是代表的是什么数据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bunongle在2005-08-30 21:06:27的发言: ?Y)vGlWDW<  
YCdS!&^UN  
QZ4v/Ou  
废话。我指的是代表的是什么数据。
2]I4M[|&z  

Q&MZN);.  

195-胎宽(MM),55-扁平比(胎厚/胎宽%),R-子午线胎,14-轮鼓外径(英寸)

zfI>qJ+Nqt  

老兄本坛的大部分DX们都和气、懂礼貌!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-08-30 21:26:37的发言: ~}!3G  
WWL4`s  
r1<F  

8)kLV_+%  

195-胎宽(MM),55-扁平比(胎厚/胎宽%),R-子午线胎,14-轮鼓外径(英寸)

sHcTd>xS  

老兄本坛的大部分DX们都和气、懂礼貌!

l<Q>N|1#k%  
+n})Y  
谢谢回答。我那句话是开玩笑的,你别当真啊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