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202阅读
  • 9回复

买了车要轮胎升级吗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我准备出手,大家都说改装要换轮胎,现在轮胎什么规格,把它换成195还是215的.新的轮胎可以直接给JS吗,多少米,还有拿到车有什么需要直接改装的,比如小包围,尾翼,中网什么的,请各位给个好的建议,本人要求不高,简单点的就行,其余以后在说,多谢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新车最好不要动,如本人喜爱可装尾翼、前后换三菱标,原车胎是185/65/R14,建议到换胎时再改195/60/R14的,省银实用,若换195/55/R15或205的须同时换轮鼓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--科仔--在2005-08-30 20:27:16的发言: A?Wk  w f  
h8jD }9^  

既然要求不高就什么都不用换。

9j*0D("  

原车是185/65R14的,如果确实要更换就考虑195/55R15吧

>uJ/TQU  
o07IcIo  
这些数据是什么意思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bunongle在2005-08-30 20:57:05的发言: 7Zo&+  
rNZO.qij z  
(*MNox?w  
这些数据是什么意思?
75kKDR}6  
v#iFQVBq  
轮胎的规格参数~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-08-30 21:01:33的发言: Wf&G9Be?8  
>Gu>T\jpe.  
;lPhSkD  
轮胎的规格参数~~
M`g Kt (3  
=GS_ G;Dz  
废话。我指的是代表的是什么数据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bunongle在2005-08-30 21:06:27的发言: ]Ea6Z  
P! /8   
&2DW  
废话。我指的是代表的是什么数据。
!Kis,e  

eP)RP6ON{  

195-胎宽(MM),55-扁平比(胎厚/胎宽%),R-子午线胎,14-轮鼓外径(英寸)

pd|s7  

老兄本坛的大部分DX们都和气、懂礼貌!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31
以下是引用kb039在2005-08-30 21:26:37的发言: .fY1?$*6c  
JcV'O)&  
Sp/t[\,'  

W;L<zFFbU)  

195-胎宽(MM),55-扁平比(胎厚/胎宽%),R-子午线胎,14-轮鼓外径(英寸)

}OZut! _  

老兄本坛的大部分DX们都和气、懂礼貌!

&,*G}6wa;&  
v 79k{<Ln  
谢谢回答。我那句话是开玩笑的,你别当真啊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