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HQ/PHUg2 哈哈
;op+~@*! 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WQiEQ>6(t( 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;[gv-H 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dr,j~ s 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[RC|W%<Z> 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ScZ$&n 弄了半天ok了……
*J1pxZ^ 结果又是在回来的路上,CD机又出现问题了
=jg!@H=_i 听着音乐的时候突然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!
tet 无论是广播还是CD都没声音,然后在黯淡的屏幕中能看到CD还在播放
^B1vvb 弄了半天开关机也没用,后来一次开机一切恢复正常!
!B-&I E? 然后听了一会再次出现“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”的情况
4:6@9.VVT 然后关机,再开机CD没有反应了,电源就始终亮着,但就是不能开机,退碟功能有
Yng9_w9Y 仅有这个功能了……
[Hn+r & 怎么回事啊?
I:mJWe
明天还得去4S店!
o`G'E& 我是5月份买的车,2005年4月份出厂的
Y\ 9uR!0 往复跑4S,虽然是小毛病吧!但确实有些郁闷
2v%~KV 不过依然爱LS……
$i~DUT( 兄弟们知道CD是什么原因么?
\7("bB= 另外可以更换新的吧?
=b !f
j.ANBE96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