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Kl(u~/=6 哈哈
vDc&m 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%.{xo.`a[ 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+gb"}
cN 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|q_Hiap#a 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Xkp`1UTH 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_qS4Ns/4s 弄了半天ok了……
y@]:7 结果又是在回来的路上,CD机又出现问题了
6C*4' P9> 听着音乐的时候突然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!
KHt#mQy)9 无论是广播还是CD都没声音,然后在黯淡的屏幕中能看到CD还在播放
Gv}~ 弄了半天开关机也没用,后来一次开机一切恢复正常!
jD'$nKpg 然后听了一会再次出现“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”的情况
u1i
?L' 然后关机,再开机CD没有反应了,电源就始终亮着,但就是不能开机,退碟功能有
T6p2=o&p 仅有这个功能了……
,*'aH z 怎么回事啊?
Wc-8j2M 明天还得去4S店!
-z$&lP] 我是5月份买的车,2005年4月份出厂的
d9sqO9Ud8 往复跑4S,虽然是小毛病吧!但确实有些郁闷
J=qPc}+ 不过依然爱LS……
h8lI#Gs 兄弟们知道CD是什么原因么?
E[RLBO[*n 另外可以更换新的吧?
?~5J!|r#
E0i_sB~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