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HfA@tZ5q|U 哈哈
yA^+<uz} 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XXC(R 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'L ]k\GO 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~\[\S!" 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KmaMS(A(3 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1bpjj'2%x 弄了半天ok了……
0Nq6>^
% 结果又是在回来的路上,CD机又出现问题了
%Astfn(U{4 听着音乐的时候突然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!
E6mwvrm8 无论是广播还是CD都没声音,然后在黯淡的屏幕中能看到CD还在播放
Hv.nO-c 弄了半天开关机也没用,后来一次开机一切恢复正常!
!pG_MO 然后听了一会再次出现“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”的情况
KG8Km 然后关机,再开机CD没有反应了,电源就始终亮着,但就是不能开机,退碟功能有
gS$?#!f 仅有这个功能了……
G>yTv`- 怎么回事啊?
p&
|:,|jo5 明天还得去4S店!
u>W:SM 我是5月份买的车,2005年4月份出厂的
/3pvq%i 往复跑4S,虽然是小毛病吧!但确实有些郁闷
g4-UBDtYt 不过依然爱LS……
1x8zub B 兄弟们知道CD是什么原因么?
Ga
M:/. 另外可以更换新的吧?
iu9 <]1k
V[RsSZx
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