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89阅读
  • 12回复

[讨论][求助]今天换了离和盘,CD又出问题了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
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
PMN jn9d  

哈哈

y`F3Hr c  

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
jzDuE{  

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
(Dw,DY9  

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
np8gKV D  

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
~\Hc,5G  

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
g/P+ZXJ  

弄了半天ok了……

=<?+#-;p  

结果又是在回来的路上,CD机又出现问题了

/ro=?QYb  

听着音乐的时候突然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!

4\Tl\SZ?  

无论是广播还是CD都没声音,然后在黯淡的屏幕中能看到CD还在播放

6)Y.7XR  

弄了半天开关机也没用,后来一次开机一切恢复正常!

D ,o}el  

然后听了一会再次出现“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”的情况

ZWc]$H ?  

然后关机,再开机CD没有反应了,电源就始终亮着,但就是不能开机,退碟功能有

B0dQ@Hq*  

仅有这个功能了……

E\as@pqo\p  

怎么回事啊?

bpH^:fyLU`  

明天还得去4S店!

}<@b=_>S  

我是5月份买的车,2005年4月份出厂的

Z>)Bp /-  

往复跑4S,虽然是小毛病吧!但确实有些郁闷

O_wEcJPE  

不过依然爱LS……

,]46I.]  

兄弟们知道CD是什么原因么?

JMrEFk  

另外可以更换新的吧?

f .Q\Z'S^  
&e E=<x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7
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-08-18 18:48:15的发言: ~pWbD~aeg  
o7' cC?u  

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
6Y<'Lyg/  

哈哈

JfS:K'  

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
,&[2z!  

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
oxT..=-  

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
Cj^:8 ?%  

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
AY{#!RtV  

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
可我的开空调的时候就有声音.没开空调没听过.因为为了证明有声音我现在开车就开空调,所以不开的时候有没有声音还真不知道.回头听听
牢骚满腹防肠断,风物长宜放眼量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2
只能怪松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CD也不是东南造的,和车的质量没问题吧 j3`:;'L  
 2b1LC!'U  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收到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-08-20 23:41:25的发言: cojuU=i  

今天再次去了4S店

"4i(5|whp?  

经过电工检查

J`V7FlM  

得出结论是CD的攻放的故障

>`\~=ivrD  

返场了

`3\5&Bf  

说只能返场,手头没有鲜货,就算有也不能给我也是别人订的

pz#oRuujY  

估计得等1周左右……

XwE(&ZCf'b  

这么处理合理么?

YN.rj-;^+  
$wub)^  
合理。音响等部件只有返厂处理,维修站不会搞也不会有备件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21

今天再次去了4S店

经过电工检查

得出结论是CD的攻放的故障

返场了

说只能返场,手头没有鲜货,就算有也不能给我也是别人订的

估计得等1周左右……

这么处理合理么?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9

曾操作不当?使用劣质牒片?

还要保索赔期内,修!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