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PMNjn9d 哈哈
y`F3Hr c 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jzDuE{ 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(Dw,DY9 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np8gKVD 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~\Hc,5G 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g/P+ZXJ 弄了半天ok了……
=<?+#-;p 结果又是在回来的路上,CD机又出现问题了
/ro=?QYb 听着音乐的时候突然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!
4\Tl\SZ? 无论是广播还是CD都没声音,然后在黯淡的屏幕中能看到CD还在播放
6)Y.7 XR 弄了半天开关机也没用,后来一次开机一切恢复正常!
D ,o}el 然后听了一会再次出现“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”的情况
ZWc]$H
? 然后关机,再开机CD没有反应了,电源就始终亮着,但就是不能开机,退碟功能有
B0dQ@Hq* 仅有这个功能了……
E\as@pqo\p 怎么回事啊?
bpH^:fyLU` 明天还得去4S店!
}<@b=_>S 我是5月份买的车,2005年4月份出厂的
Z>)Bp/- 往复跑4S,虽然是小毛病吧!但确实有些郁闷
O_wEcJPE 不过依然爱LS……
,]46I.] 兄弟们知道CD是什么原因么?
JMrEFk 另外可以更换新的吧?
f .Q\Z'S^
&e E=<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