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#yX^?+Rc 哈哈
;+r0
O0;9 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ADTU{6UPS 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7eTA`@v5A 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9tW3!O^_ 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XA=|]5C 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VG? yL2y 弄了半天ok了……
+
#
m 结果又是在回来的路上,CD机又出现问题了
cuJ/ Vc 听着音乐的时候突然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!
*R1d4|/G 无论是广播还是CD都没声音,然后在黯淡的屏幕中能看到CD还在播放
`'{%szmD 弄了半天开关机也没用,后来一次开机一切恢复正常!
sGm(Aax*0 然后听了一会再次出现“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”的情况
OrqJo!FEg{ 然后关机,再开机CD没有反应了,电源就始终亮着,但就是不能开机,退碟功能有
I4DlEX 仅有这个功能了……
^T
J 怎么回事啊?
&!EYT0=>p 明天还得去4S店!
CoN/L`.SN 我是5月份买的车,2005年4月份出厂的
eBRP%<=>D 往复跑4S,虽然是小毛病吧!但确实有些郁闷
:|mkI#P. 不过依然爱LS……
">&:(< 兄弟们知道CD是什么原因么?
0
>MI*fnY" 另外可以更换新的吧?
(:x"p{
jdf@lb=5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