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>=r094< 哈哈
r6*0H/* 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d=Q0/sI& 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r#d~($[93 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L&. 9.Ll 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ko=vK%E[ 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cQA;Y!Q# 弄了半天ok了……
[?.k 8;k 结果又是在回来的路上,CD机又出现问题了
[(F.x6z) 听着音乐的时候突然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!
=NQDxt} 无论是广播还是CD都没声音,然后在黯淡的屏幕中能看到CD还在播放
5.q2<a : 弄了半天开关机也没用,后来一次开机一切恢复正常!
U_K"JOZ 然后听了一会再次出现“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”的情况
zn@<>o8hU 然后关机,再开机CD没有反应了,电源就始终亮着,但就是不能开机,退碟功能有
SIYBMe 仅有这个功能了……
WK)hj{k 怎么回事啊?
Y3=5J\d!a 明天还得去4S店!
xvw @'| 我是5月份买的车,2005年4月份出厂的
8?LsV< 往复跑4S,虽然是小毛病吧!但确实有些郁闷
7.)kG}q] 不过依然爱LS……
y_mTO4\C2 兄弟们知道CD是什么原因么?
+FomAs1*f 另外可以更换新的吧?
Ic2Q<V}oq
,3XlX(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