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;bX{7j 哈哈
&b_duWs 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99`xY$ 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uZfo[_g0S 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-{dwLl_ 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(UCWSA7oc 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;e+ErN`a.~ 弄了半天ok了……
7a2uNt,X 结果又是在回来的路上,CD机又出现问题了
q%nWBmPZ~y 听着音乐的时候突然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!
Bx)4BPaN 无论是广播还是CD都没声音,然后在黯淡的屏幕中能看到CD还在播放
O.i.<VD7
弄了半天开关机也没用,后来一次开机一切恢复正常!
(V&$KDOA 然后听了一会再次出现“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”的情况
\Cx2$<8 然后关机,再开机CD没有反应了,电源就始终亮着,但就是不能开机,退碟功能有
I|(r1.[K 仅有这个功能了……
k..AP<hH 怎么回事啊?
\xG_q>1_ 明天还得去4S店!
*+(rQ";x 我是5月份买的车,2005年4月份出厂的
qF\w#nG 往复跑4S,虽然是小毛病吧!但确实有些郁闷
Jr5dw=B gw 不过依然爱LS……
hjyM xg;Q? 兄弟们知道CD是什么原因么?
aq)g&.dw? 另外可以更换新的吧?
|.VSw
KCO.8=y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