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)& Oxp&x 哈哈
$8AW 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mU?~s7 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tY!l}:E[ 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DLqH*U 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a7F_{Mm 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\/;c^!(< 弄了半天ok了……
X{,mj"(w 结果又是在回来的路上,CD机又出现问题了
W)/f5[L 听着音乐的时候突然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!
'iZwM>l\ 无论是广播还是CD都没声音,然后在黯淡的屏幕中能看到CD还在播放
Oy=0Hsh@x 弄了半天开关机也没用,后来一次开机一切恢复正常!
Ua
6O~,\ 然后听了一会再次出现“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”的情况
6:B,ir
_ 然后关机,再开机CD没有反应了,电源就始终亮着,但就是不能开机,退碟功能有
^$O(oE(D 仅有这个功能了……
[9Rh" H;h 怎么回事啊?
WR#h~N
9c 明天还得去4S店!
5p!{#r6m 我是5月份买的车,2005年4月份出厂的
&0Y
|pY
往复跑4S,虽然是小毛病吧!但确实有些郁闷
F{ vT^/ 不过依然爱LS……
fI0"#iv} 兄弟们知道CD是什么原因么?
@]~.-(IMh 另外可以更换新的吧?
Ucy=I$"
!WlL Rkw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