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了以后啸声确实基本上没了
a/p}
?!\ 哈哈
{Qv Whf 不过回家的路上突然又出现了类似“工地电机方面的机器工作”的那种声音
d0U-:S- 我一度以为是附近工地施工的声音呢?后来发现是自己车发出的~~~~~!!!!
{f1iys'Om ——只要发动机运转,就有这种声音,但是空调一开声音就没了,奇怪~~~~~~~
vCX
54 回到4s店,差了半天证明是新的离合片有点问题
)i/x%^ca$ 说什么“间隙过小”
A<p6]#t#X) 弄了半天ok了……
8," 5z_ 结果又是在回来的路上,CD机又出现问题了
6 K-jje;) 听着音乐的时候突然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!
\1nj=ca? 无论是广播还是CD都没声音,然后在黯淡的屏幕中能看到CD还在播放
iM_Zn!|@\ 弄了半天开关机也没用,后来一次开机一切恢复正常!
a&C}'e" 然后听了一会再次出现“声音全无,然后CD的屏幕变得比正常黯淡了很多”的情况
ZUK'z 然后关机,再开机CD没有反应了,电源就始终亮着,但就是不能开机,退碟功能有
|YWX.-aeo 仅有这个功能了……
_28vf Bl? 怎么回事啊?
#n6<jF1G 明天还得去4S店!
u
ioBId 我是5月份买的车,2005年4月份出厂的
/><+[\q4LM 往复跑4S,虽然是小毛病吧!但确实有些郁闷
Ln@n6*%(/ 不过依然爱LS……
< (<IRCR 兄弟们知道CD是什么原因么?
$9Asr
07 另外可以更换新的吧?
U3 y-cgE
0tyS=X;#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