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UH)o`?8
X}
8rrC= 一路向南,沪宁流水作业
F4">g
o 这几天公干,去了上海,其实也没去几天,星期7走,星期1下午就走了
-pa.-@
]O&TU X@)
-D{~7&
7d'4"c;*;
|w /txn8G| 上海,哎。。。
.yg"!X 路真的十分麻烦,我是一直在里面转向,怎么都找不着路,结果我礼拜1下午会南京时,绕上沪宁高速就走了近2小时,失败,下次看来得带着GPS去上海,上海的路纵横交错,且路口指示牌真的不怎么清爽,外地司机进去,真的是噩梦啊。。。
AVNB)K"
^
Fb"Is#S,
T7cT4PAW
TSHp.ABf
在内环立交被JCJJ拦下,说我压斑马线,还打算处理我,在一连串的“对不起,外地车不太清楚!”结果,居然蒙混过关了,嘿嘿
"NC(^\l/
9R.tkc|K
7M*+!al9
5l(;+#3y/
上海的SS不少,很多都改过,改的也挺漂亮,上海很多小排量摩托车也都改的直排,声浪惊人,最有印象的是在四平路口看到一辆改成EVO06的SS,牌照是沪D多少的,因为一闪而过,也没看清楚,只看见沪D了
hk,Q=};
Th,2gX9
7g&_`(
:;
??!V
再然后,上海的饭馆对酱油似乎情有独钟,每个菜几乎有要放酱油,该放酱油的菜更是。。。哎。。。
BY\p?79
w"l8M0$m
~i
&K,
UT^t7MY#O
内环立交,记得有个什么307狂飚EVO的超级小白帖,自己经历了一下,在白天,内环立交能开上80就很不错了,往南浦扬浦大桥方向更是因为公交车通行,整体速度很难突破60,但是,上海的红绿灯没有倒记时牌,习惯了南京的路口信号倒记时牌,感觉红灯好漫长。
a.]
!
r/{VL3}F_e
|]`+@K,S
Y.hrU*[J0
上了高速,回南京了,沪宁江苏段维修,一个探头都没有,跑起来就放心跑吧,呵呵。
B\("08
x
-|3U0:'m
J%[K;WjrZJ
$OUa3!U_!
一路保持160左右,最高180,结果沪宁上海花桥上高速,到南京收费站,共用时2小时15分钟,呵呵,新记录,但是我回来和人说没人相信,超失败
wo_FM
`@
MP3E]T~:
N7M^
TQEZ<B$
总体来说,SS在160时很稳定,完全没问题,噪音吗,能接受,反正是一路向南,见车超车了
fD
RQ(}
.58AXg
<8y8^m`P9
xCQ<G{;C
苏州的司机水平实在是不敢恭维,驾驶品德和技术都很差,大家以后要注意挂着苏E牌照的车,你双车道超车时它会并线,也不知道是水平问题害怕后车还是根本就是驾驶品德的问题!!!
%
TR->F 仅仅指高速路段我所遭遇的所有苏州牌照的车
%d=-<EQ|&
`t8e2?GH
BY 1~\M
mq
"p"iI
流水帐,估计以后1年内还经常要去上海,到时候再记流水帐吧
0!?f9kJq
IAtZ-cM<
%:/;R
_
;J_d%
9hq 7
:
N0XGW_f
b1^MX).vH
W[vak F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8-16 12:21:19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