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?\2F
rTzXRMv@o 一路向南,沪宁流水作业
u_.Ig|Va 这几天公干,去了上海,其实也没去几天,星期7走,星期1下午就走了
-;o0)DwZ
.2SD)<}(9
:U6Q==B$_
90">l^HX=
zZiga q" 上海,哎。。。
*P+8^t#Vp 路真的十分麻烦,我是一直在里面转向,怎么都找不着路,结果我礼拜1下午会南京时,绕上沪宁高速就走了近2小时,失败,下次看来得带着GPS去上海,上海的路纵横交错,且路口指示牌真的不怎么清爽,外地司机进去,真的是噩梦啊。。。
TJ
s ~}&L
xDIl
eKL3Y_5p@
_OJ19 Ry
在内环立交被JCJJ拦下,说我压斑马线,还打算处理我,在一连串的“对不起,外地车不太清楚!”结果,居然蒙混过关了,嘿嘿
@!%HEs!# #
"K#zY~>L
_[S<Cb*1
P#qQde/y
上海的SS不少,很多都改过,改的也挺漂亮,上海很多小排量摩托车也都改的直排,声浪惊人,最有印象的是在四平路口看到一辆改成EVO06的SS,牌照是沪D多少的,因为一闪而过,也没看清楚,只看见沪D了
AR7]~+X
+%LR1+/%b
T&s}~S=m
/%i: (Ny
再然后,上海的饭馆对酱油似乎情有独钟,每个菜几乎有要放酱油,该放酱油的菜更是。。。哎。。。
Rge\8H/z
Vv3:x1S
y~;w`5;|
w~}.c:B
内环立交,记得有个什么307狂飚EVO的超级小白帖,自己经历了一下,在白天,内环立交能开上80就很不错了,往南浦扬浦大桥方向更是因为公交车通行,整体速度很难突破60,但是,上海的红绿灯没有倒记时牌,习惯了南京的路口信号倒记时牌,感觉红灯好漫长。
Kzrt%DA
f'
%Pkk
%rq/&
#jC
22FHD4
上了高速,回南京了,沪宁江苏段维修,一个探头都没有,跑起来就放心跑吧,呵呵。
)Rr0f 8
`e^sQ>rDI
^j]_MiA4
rceX|i>9n
一路保持160左右,最高180,结果沪宁上海花桥上高速,到南京收费站,共用时2小时15分钟,呵呵,新记录,但是我回来和人说没人相信,超失败
p,7,
tx
cV:Ak~PKl
o>\o=%D.a
!<?<f
db
总体来说,SS在160时很稳定,完全没问题,噪音吗,能接受,反正是一路向南,见车超车了
3,- [lG@o
d,toU I
W4UK?#S+
FbRGfHL[
苏州的司机水平实在是不敢恭维,驾驶品德和技术都很差,大家以后要注意挂着苏E牌照的车,你双车道超车时它会并线,也不知道是水平问题害怕后车还是根本就是驾驶品德的问题!!!
ea]qX6)UZ 仅仅指高速路段我所遭遇的所有苏州牌照的车
zc$}4o
}0tHzw=#%e
k1oJ<$Q
TY'c'u,
流水帐,估计以后1年内还经常要去上海,到时候再记流水帐吧
"T{WOGU+
]WY V
z=) m6\
VC/-5'_6
E`I(x&_
4qp|g'uXT
/ Qd` ?
17Cb{Q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8-16 12:21:19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