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tpqo>
,.&y-? 一路向南,沪宁流水作业
rP7f~"L 这几天公干,去了上海,其实也没去几天,星期7走,星期1下午就走了
W=@]
YI
p8a\> {
2dUVHu= +
Ot#O];3
Mk~]0d 上海,哎。。。
RiX~YLeM 路真的十分麻烦,我是一直在里面转向,怎么都找不着路,结果我礼拜1下午会南京时,绕上沪宁高速就走了近2小时,失败,下次看来得带着GPS去上海,上海的路纵横交错,且路口指示牌真的不怎么清爽,外地司机进去,真的是噩梦啊。。。
(
ugB3o
Uczb"k5
d }"
Dp
RvQl{aL
在内环立交被JCJJ拦下,说我压斑马线,还打算处理我,在一连串的“对不起,外地车不太清楚!”结果,居然蒙混过关了,嘿嘿
MMZdF{5@G
~qG`~/7
"QWF&-kAI
qH3|x08
上海的SS不少,很多都改过,改的也挺漂亮,上海很多小排量摩托车也都改的直排,声浪惊人,最有印象的是在四平路口看到一辆改成EVO06的SS,牌照是沪D多少的,因为一闪而过,也没看清楚,只看见沪D了
^ di[J^
U4J9bp|
r#ISIgJXG
cs]N%M^s
再然后,上海的饭馆对酱油似乎情有独钟,每个菜几乎有要放酱油,该放酱油的菜更是。。。哎。。。
mVJW"*}8
"pP5;*^f
:6~DOvY
>C6wm^bl
内环立交,记得有个什么307狂飚EVO的超级小白帖,自己经历了一下,在白天,内环立交能开上80就很不错了,往南浦扬浦大桥方向更是因为公交车通行,整体速度很难突破60,但是,上海的红绿灯没有倒记时牌,习惯了南京的路口信号倒记时牌,感觉红灯好漫长。
1b4aY>
Z
I\NiA>c
l?>sLKo9
']+H P9i$
上了高速,回南京了,沪宁江苏段维修,一个探头都没有,跑起来就放心跑吧,呵呵。
/0SPRf}p
m^]/
/j
BAt2m-
,&)X
hO?
一路保持160左右,最高180,结果沪宁上海花桥上高速,到南京收费站,共用时2小时15分钟,呵呵,新记录,但是我回来和人说没人相信,超失败
< W&~tVv
W/?D}#e<4
q2/Vt0aYx
jpBE| Nm
总体来说,SS在160时很稳定,完全没问题,噪音吗,能接受,反正是一路向南,见车超车了
Y[x ^59
s lPFDBx
?Z14l0iZ%d
Ak9W8Z}
苏州的司机水平实在是不敢恭维,驾驶品德和技术都很差,大家以后要注意挂着苏E牌照的车,你双车道超车时它会并线,也不知道是水平问题害怕后车还是根本就是驾驶品德的问题!!!
pCC0: 仅仅指高速路段我所遭遇的所有苏州牌照的车
"1[N;|xa
A+
f{j
P, Vq/Tt
>"Hj=?
流水帐,估计以后1年内还经常要去上海,到时候再记流水帐吧
,:v}gS?Uq
{#;6$dU;(
+fwq9I>L
K crF=cA
w?/,LV
U "}Kth
MKH7d/x
!#X^nlc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8-16 12:21:19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