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72阅读
  • 16回复

一路向南,上海-南京流水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学习\\学习\\再学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7
学习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7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8-16 12:20:38的发言: ^(* n]  
K |DWu8  

仅仅指高速路段我所遭遇的所有苏州牌照的车

fX jG5Tv  
7Sz?S_N/j  
强烈支持你,苏州的驾校有问题。垃圾
QQ:33345
http://b673524.xici.net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8
12楼的垃圾,强烈反对你,苏州的驾校有问题,你是哪根葱? 没有见过呀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8
大家不要吵嘛,都是以车会友的说!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hjg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8
以下是引用靓车坊在2005-08-17 11:40:40的发言: MDO P2y`2i  
{t QZqqdn@  
aj@<4A=;  
强烈支持你,苏州的驾校有问题。垃圾
~<Sb:I zld  
56^#x  
hjg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8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8-16 11:39:06 tpS gbGzp  

;jgf,fbM  

 !y@\w  

iU+SXsXLR4  

苏州的司机水平实在是不敢恭维,驾驶品德和技术都很差,大家以后要注意挂着苏E牌照的车,你双车道超车时它会并线,也不知道是水平问题害怕后车还是根本就是驾驶品德的问题!!!

像你一样的南京大萝卜才是驾驶品德和技术都很差的垃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