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身高163cm~~~体重48公斤~~~开车时基本一个人~~~
QHz76i!=> 每次上车我都要换上我的小红绣花鞋~~~每次踩刹车时~~~都要用力踩~~~
WX"M_=lc-@ 昨天我们单位有应酬~~~我穿着高7公分的高跟鞋~~~结果走的时候忘记换鞋了~~~
Db:WAjU 开上我的小菱菱在路上~~~觉得有些不适应~~~但是当我踩刹车的时候~~~
mmK_xu~f28 却发现怎么这么好使~~~~用高跟做支点~~~~
oI/ThM`=q 就不像是在踩刹车~~~就像是在用力推一样~~~~一推车就慢下来~~~
e/Y+S;a 轻轻用一点力就可以停下来~~~~
gQwmYe 觉得刹车特别好使~~~~
AR^Di`n! 有兴趣的来试试~~~~~
K6oLSr+E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