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身高163cm~~~体重48公斤~~~开车时基本一个人~~~
=Mb1)^m 每次上车我都要换上我的小红绣花鞋~~~每次踩刹车时~~~都要用力踩~~~
#+vIq? 昨天我们单位有应酬~~~我穿着高7公分的高跟鞋~~~结果走的时候忘记换鞋了~~~
\,-t]$9 开上我的小菱菱在路上~~~觉得有些不适应~~~但是当我踩刹车的时候~~~
K0|8h!WF+ 却发现怎么这么好使~~~~用高跟做支点~~~~
?onaJ=mT 就不像是在踩刹车~~~就像是在用力推一样~~~~一推车就慢下来~~~
VJK?"mX 轻轻用一点力就可以停下来~~~~
8JOfx
觉得刹车特别好使~~~~
RoV^sbWFt 有兴趣的来试试~~~~~
S7{L-"D=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