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身高163cm~~~体重48公斤~~~开车时基本一个人~~~
n }7DL8 每次上车我都要换上我的小红绣花鞋~~~每次踩刹车时~~~都要用力踩~~~
M
E[Wg\ 昨天我们单位有应酬~~~我穿着高7公分的高跟鞋~~~结果走的时候忘记换鞋了~~~
[z]@<99/ 开上我的小菱菱在路上~~~觉得有些不适应~~~但是当我踩刹车的时候~~~
}9R45h}{< 却发现怎么这么好使~~~~用高跟做支点~~~~
p)f OAr 就不像是在踩刹车~~~就像是在用力推一样~~~~一推车就慢下来~~~
U;?%rM6 轻轻用一点力就可以停下来~~~~
M/5/Tp 觉得刹车特别好使~~~~
<.HHV91 有兴趣的来试试~~~~~
0Q;T
<%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