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身高163cm~~~体重48公斤~~~开车时基本一个人~~~
Q\P?[i] 每次上车我都要换上我的小红绣花鞋~~~每次踩刹车时~~~都要用力踩~~~
%Fh*$gzh*5 昨天我们单位有应酬~~~我穿着高7公分的高跟鞋~~~结果走的时候忘记换鞋了~~~
Cr!}qZq 开上我的小菱菱在路上~~~觉得有些不适应~~~但是当我踩刹车的时候~~~
%gF; A* 却发现怎么这么好使~~~~用高跟做支点~~~~
9t
3mU: 就不像是在踩刹车~~~就像是在用力推一样~~~~一推车就慢下来~~~
8"d0Su4r 轻轻用一点力就可以停下来~~~~
sh $mOy 觉得刹车特别好使~~~~
8PWx>}X
Pt 有兴趣的来试试~~~~~
W/(D"[:l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