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08阅读
  • 29回复

厦门XDJM也来来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什么时候也组织组织啊

aj*%$! SU+  

我现在知道厦门有 石老大 候补 啊伟 MUSUSU 我自己

7lz"^  

5个,其他应该也有,但是不是很熟

@7aSq-(_l*  

我有个建议啊!!!DNCC要是想要再发展发展

$lMEZt8A  

可以印一些名片,大家都带着点 ,下次看到LS车就放一张在前玻璃上

)R2 BTE:  

这样就会有更多的LS车友聚在一起了

YpT x1c-  

不知道我的意思能否被采纳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
广发英雄帖,加入DNCC黑社会

建议战车兄做个发起人,来个厦门的小型FB(当然是AA啦),联络感情 ,增进友谊,顺便慰问石DX~~~~~~~
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同意。多交流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支持~好提议!
ag[wdoj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好啊!!!!!!!

我是都有时间

不如定在下个周五晚上

大家一起吃吃饭,交流交流啊!!!!!!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7-28 15:19:36的发言: :'l^kSP_*C  
usCt#eZK  

什么时候也组织组织啊

)PuFuf(wz  

我现在知道厦门有 石老大 候补 啊伟 MUSUSU 我自己

QPg8;O  

5个,其他应该也有,但是不是很熟

ua]o6GlO  

我有个建议啊!!!DNCC要是想要再发展发展

5^lxj~ F  

可以印一些名片,大家都带着点 ,下次看到LS车就放一张在前玻璃上

JB`\G =PiL  

这样就会有更多的LS车友聚在一起了

ws|;  `  

不知道我的意思能否被采纳

;\Y& ce  

5nO% Ke=  

还有野帅~~~~~~~~~

z3M6V}s4  

银帅,尾数是野战车老家的区号,可能忙吧,最近很少看到......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9

我在街上常常看到

可是和他闪灯,他不理我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