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8-15 15:06:29的发言:
:!$z1u8R
7VcVI? ? 还有小妞啊
]'(7T# 是那个啊
#0hNk%X= ID多少呢
5b1uD>,;y 我这周要去福州,和福州的XD先FB一下
r p
@ 然后回到厦门我们也组织组织了
,ah*!Zm.kk 正好下个月应该也快中秋了,厦门的XD们就搞个中秋博饼吧
#CA%]*l*F 我比较有时间,我负责联系好了,想报名的都把手机号报过来
yw.~trF&% 找个周5的晚上,去好好FBFB,地点可以去海沧吃土龙啊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