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690阅读
  • 29回复

厦门XDJM也来来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5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8-15 15:06:29的发言: nhLw&V3y  
Rebo.6rG  

还有小妞啊

m+EtB6r  

是那个啊

\Z^Tk   

ID多少呢

I^?hVH  

我这周要去福州,和福州的XD先FB一下

"rcV?5?v~  

然后回到厦门我们也组织组织了

$c];&)7q  

正好下个月应该也快中秋了,厦门的XD们就搞个中秋博饼吧

_MzdbUb5,  

我比较有时间,我负责联系好了,想报名的都把手机号报过来

Rqun}v}  

找个周5的晚上,去好好FBFB,地点可以去海沧吃土龙啊!!!!!!

K~jN"ev  
3R[,,WAj$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8-15 15:06:29的发言: ]kkBgjQbS  
kLVn(dC "  

还有小妞啊

f4k5R  

是那个啊

7p.h{F'A  

ID多少呢

^+as\  

我这周要去福州,和福州的XD先FB一下

GwQZf|  

然后回到厦门我们也组织组织了

RM&H!E<#  

正好下个月应该也快中秋了,厦门的XD们就搞个中秋博饼吧

=_RcoG/^~  

我比较有时间,我负责联系好了,想报名的都把手机号报过来

8QVE_ Eu  

找个周5的晚上,去好好FBFB,地点可以去海沧吃土龙啊!!!!!!

P +dA~2k  
+yf(Rs)!  
$#%U\mI z  

F9(._ow[  
o#qH2)tb  

听说那里的土龙假的很多啊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8-15 15:06:29的发言: ~?B;!Csk  

还有小妞啊

s: 3z'4oX  

是那个啊

O@YTAT&d#  

ID多少呢

hHDOWHWE  

这里就是小妞一个~是单身PLMM啊~!在群里经常换名字的~经常用粉红华文彩云~~我们都叫她小妞啊~群相册有照片~
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群里那么多,哪个?

WWW.FJLS.COM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-08-15 20:48:35的发言: b:B [3|  
y*KC*/'"  

群里那么多,哪个?

}*-u$=2  

嘿嘿,我知道,一头很生猛的小牛,对车懂得挺多的,还动不动就讲和人怎么飙车,怎么漂移。
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