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695阅读
  • 29回复

厦门XDJM也来来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5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8-15 15:06:29的发言: :!$z1u8R  
7VcVI? ?  

还有小妞啊

]'(7T#  

是那个啊

#0hNk%X=  

ID多少呢

5b1uD>,;y  

我这周要去福州,和福州的XD先FB一下

rp @  

然后回到厦门我们也组织组织了

,ah*!Zm.kk  

正好下个月应该也快中秋了,厦门的XD们就搞个中秋博饼吧

#CA%]*l*F  

我比较有时间,我负责联系好了,想报名的都把手机号报过来

yw.~trF&%  

找个周5的晚上,去好好FBFB,地点可以去海沧吃土龙啊!!!!!!

9 rTz N  
h41$|lonU%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8-15 15:06:29的发言:  [-1^-bb  
_#E 0g'3  

还有小妞啊

nIf1sH>  

是那个啊

QD&`^(X1p  

ID多少呢

Zd%k*BC  

我这周要去福州,和福州的XD先FB一下

[ -K&R  

然后回到厦门我们也组织组织了

`wEb<H  

正好下个月应该也快中秋了,厦门的XD们就搞个中秋博饼吧

C`9+6T  

我比较有时间,我负责联系好了,想报名的都把手机号报过来

YnAm{YyI  

找个周5的晚上,去好好FBFB,地点可以去海沧吃土龙啊!!!!!!

D=Gtq6jd  
;:g@zAV  
7' V@+5  

'XjZ_ng  
Zt{[ *~  

听说那里的土龙假的很多啊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8-15 15:06:29的发言: XW92gI<O  

还有小妞啊

<9b &<K:  

是那个啊

u9p$YJ  

ID多少呢

b| (: [nB  

这里就是小妞一个~是单身PLMM啊~!在群里经常换名字的~经常用粉红华文彩云~~我们都叫她小妞啊~群相册有照片~
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群里那么多,哪个?

WWW.FJLS.COM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-08-15 20:48:35的发言: |o7[|3:M  
L]7=?vN=8  

群里那么多,哪个?

W@>% {eE  

嘿嘿,我知道,一头很生猛的小牛,对车懂得挺多的,还动不动就讲和人怎么飙车,怎么漂移。
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