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705阅读
  • 29回复

厦门XDJM也来来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什么时候也组织组织啊

2`EVdl7B]  

我现在知道厦门有 石老大 候补 啊伟 MUSUSU 我自己

)n>+m|IqY(  

5个,其他应该也有,但是不是很熟

0]B(a  

我有个建议啊!!!DNCC要是想要再发展发展

D/CIA8h3  

可以印一些名片,大家都带着点 ,下次看到LS车就放一张在前玻璃上

H;Ku w  

这样就会有更多的LS车友聚在一起了

aJzLrX  

不知道我的意思能否被采纳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-08-15 20:48:35的发言: '*3h!lW1.  
4q k9NK2 U  

群里那么多,哪个?

cH&J{WeZa  

嘿嘿,我知道,一头很生猛的小牛,对车懂得挺多的,还动不动就讲和人怎么飙车,怎么漂移。
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
群里那么多,哪个?

WWW.FJLS.COM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8-15 15:06:29的发言: 925|bX6I  

还有小妞啊

lI*o@wQg  

是那个啊

++6`sMJ  

ID多少呢

>O*IQ[r-  

这里就是小妞一个~是单身PLMM啊~!在群里经常换名字的~经常用粉红华文彩云~~我们都叫她小妞啊~群相册有照片~
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8-15 15:06:29的发言: +%FG ti$[  
d/;o NC+  

还有小妞啊

{dA#r>z\1  

是那个啊

L8!xn&uyP=  

ID多少呢

9!PJLI=D  

我这周要去福州,和福州的XD先FB一下

7e j"q  

然后回到厦门我们也组织组织了

M" %w9)@  

正好下个月应该也快中秋了,厦门的XD们就搞个中秋博饼吧

Hb IRE  

我比较有时间,我负责联系好了,想报名的都把手机号报过来

r0}Z&>]66N  

找个周5的晚上,去好好FBFB,地点可以去海沧吃土龙啊!!!!!!

r( :"BQ  
:J5xO%WA(  
?,O{,2}  

D<]z.33  
_jQ"_Ff  

听说那里的土龙假的很多啊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6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5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8-15 15:06:29的发言: :|%1i>O  
1t/mq?z:  

还有小妞啊

\SN>Yy   

是那个啊

?c<uN~fC=  

ID多少呢

m wutv8?  

我这周要去福州,和福州的XD先FB一下

wf_ $#.;m  

然后回到厦门我们也组织组织了

XAN.Plk  

正好下个月应该也快中秋了,厦门的XD们就搞个中秋博饼吧

U|<>xe*|%  

我比较有时间,我负责联系好了,想报名的都把手机号报过来

}~p%e2<  

找个周5的晚上,去好好FBFB,地点可以去海沧吃土龙啊!!!!!!

;U3K@_  
"<Yxt "Z4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5-08-15

还有小妞啊

是那个啊

ID多少呢

我这周要去福州,和福州的XD先FB一下

然后回到厦门我们也组织组织了

正好下个月应该也快中秋了,厦门的XD们就搞个中秋博饼吧

我比较有时间,我负责联系好了,想报名的都把手机号报过来

找个周5的晚上,去好好FBFB,地点可以去海沧吃土龙啊!!!!!!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