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4297阅读
  • 85回复

昨晚发生一件很气人的事情,大家评评理!好戏在后面!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7-17 14:12:38的发言: GHoPv-#  
45_zO#  
.kBAUkL:  
此为前驱车甩尾第一的标准动作。

高职不如高薪,高薪不如高寿,高寿不如高兴。哈哈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最后拍段录像现场教学给我们这些菜鸟学学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07-17 14:12:38的发言: s*#|EdD6@  
)L hO}zQ  
O.}gG6u5  
此为前驱车甩尾第一的标准动作。
G-(c+6Mn  
`  U3  
最好能详细描述一下动作过程。行驶中打轮拉手刹可以很容易实现甩尾掉头。但前驱车起步掉头还是难以想象。从图片上看是前轮向内侧滑移实现掉头,不可思意。
高职不如高薪,高薪不如高寿,高寿不如高兴。哈哈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人气较旺啊!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8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9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请问楼主 Ohl} X 1  
180度掉头,拉手刹需要多少速度? GYgWf1$8_D  
我试过40KM时速,猛方向,拉手刹,似乎不行,车太稳了, J5T=!wF (  
一点没要掉头的感觉。 ^`&HWp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0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
有图,没试过,怕怕

xNkwTDN5  
ueS[sN!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无尽风沙
A24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0
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-07-19 10:44:20的发言: 7s i.]  
........车太稳了, K)Ka"H  
一点没要掉头的感觉。 H^0KNMf(  
$dVjxo  

找塊平地,灑點水,或者是找塊平的沙地試試。

http://WWW.VR2XUK.com
http://WWW.SZHAM.NET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