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mususu在2005-07-17 22:49:57的发言:
[&Xp]:M'D
9N]Xa 拜师~~拜师!!!!!
k#*-<1 想问一下:手刹怎么刹得死呢???我的手刹从车子刚买来到现在,就一次也没刹死过!!!能调吗???
y@LI
miRG
LUbhTc 一点也不难,要点2条
KFM[caKeJO
)L<.;`g4x 1、你舍得你的轮胎!
erI&XI 2、你的胆子足够大!
>MJ%6A>
QeY+imM
z:UkMn[ 假设往左边调头,50-70 的速度,右手按下手刹车的开关锁,左手握方向盘
BZQJ@lk5 往右边(相反方向)打一点(到底多少,你要去练习练习,根据速度不同)
WsM/-P1Y 然后同时(记住:同时)猛拉手刹 + 方向猛向左打,不要松油,不要刹车
I>3G"[t 很多人调不过来,就是因为害怕踩了刹车!
E<_+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