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4307阅读
  • 85回复

昨晚发生一件很气人的事情,大家评评理!好戏在后面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昨晚,浦东南路往宝莱纳方向,跟3个朋友去办事情,忘记了在哪个路口 DmiBM6t3N  
我(白色车)在右边直线行驶,遇到绿灯,突然我左边一辆黑色皇冠冲了 Eah6"j!B8n  
上来,灯也不打,直接就要右转,我当时给他逼得往右边转了将近50度 &XP(D5lf`B  
气死我了,哪有这么开车的? \hB BG8=&  
E$e7(D  
我把车子往前了一点停下,当时我车子跟他的车子的距离只有不到10公分, H"C'<(4*\  
他没办法停下了,我立即打了左转向灯,从他车头旁边往前开出去了, ]rmBM  
靠,跟我不讲理。别看你开一黑Crown,你还嫩点!,这小子气的 THA9OXP   
当时傻在那里足足20秒(估计平时霸道惯了!)。。。 CUA @CZ6{  
85{m+1O~  
接下来好玩的事情发生了。。。。欲知后事如何,,顶上来! wN 2+3LY{  
#F*|@  
e_BG%+;G,  
}ze+ tf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等我开到下个路口等红灯的时候,我靠,这小子醒过来了 @3eMvbI  
也不右转了,直接一下子追上来了,用车头在右边准备别我!! |yNyk7~  
z@~Z Mk  
你大爷的,当渔民是吃素的?要玩吗?好啊,就陪你玩玩 =PU@'OG  
kPEU}Kv  
欲知后事如何,请继续顶!

^wIP`dn  
$~EY:  

g2lv4Tiq-  
t5p#g <$  

la !rg#)-X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7-17 00:12:11编辑过]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DDDDDDing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平生第三次玩180度原地调头! FI.S?gy0   
~ i1w,;(  
H`-%)c =  
我一脚油门,猛拉手刹。只听到马路上轮胎吱嘎的尖叫,我车子一下子 + h`: qB   
180度调了头,(违章了!双黄线)在马路对面了。车上的女士大喊: :KgLjhj|)  
“刺激啊刺激!!”

PHfGl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哈哈...太強了!!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紧接着,我第二次调头,这回他又醒过来准备追我了,哈哈哈 O PzudO  
"9r$*\wOf  
可是,我已经重新回到直行的方向了, p @kRo#~l  
/6Q]f  
他呢?还在那儿慢慢掉头准备追我呢。 iAZ8Y/  
W,NqevXo:  
CyR`&u  

b'\Q/;oz>  
m;~}}~&vQ  
我以前遇到这种事情也蛮冲动的,一般都是打开车门大吵一场 8In\Jo$|q>  
也可能导致一场身体冲突,现在我觉得,还是 2.aCo, Kb;  
尽量不要那样,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,使劲玩它,对于这种大排 D{N8q^Cs9  
量的车子(3000cc VS 1600cc ),千万不要玩追赶。那样,太不 xn3 _ ED  
安全且胜算不大,应该充分利用小车身的便利,跟他兜圈子,让 J =^IS\m  
他没机会接近你(我觉得他的中低段3000-4000肯定不如我),既 GM6, LzH  
能解恨,又不会惹麻烦.。 eB5>uKa  
|'?vlUCd  
当然,具体路况还要具体对待,我发这个帖子,不是让大家学我, efQ8jO  
我不是神,遇到不好好开车的人我也会生气。连续两次 +5zXbfO  
双黄线掉头就是我的不对(诚恳认错,这里不会有JCSS吧)。但是 /L^g. ~  
没办法,谁让他先不讲理呢。请不要拍转! }n9(|i+  
o+1 (N#?m9  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