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4296阅读
  • 85回复

昨晚发生一件很气人的事情,大家评评理!好戏在后面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昨晚,浦东南路往宝莱纳方向,跟3个朋友去办事情,忘记了在哪个路口 e'G3\h}#  
我(白色车)在右边直线行驶,遇到绿灯,突然我左边一辆黑色皇冠冲了 t W   
上来,灯也不打,直接就要右转,我当时给他逼得往右边转了将近50度 u}R| q  
气死我了,哪有这么开车的? T=V{3v@zs  
+dq2}g M  
我把车子往前了一点停下,当时我车子跟他的车子的距离只有不到10公分, }L{GwiDMDl  
他没办法停下了,我立即打了左转向灯,从他车头旁边往前开出去了, yQu/({D  
靠,跟我不讲理。别看你开一黑Crown,你还嫩点!,这小子气的 V%M@zd?u.  
当时傻在那里足足20秒(估计平时霸道惯了!)。。。 *a(GG  
/(s N@kt  
接下来好玩的事情发生了。。。。欲知后事如何,,顶上来! J?&%fI  
E|VTbE YG  
Fdx4jc13w  
BDi+ *8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等我开到下个路口等红灯的时候,我靠,这小子醒过来了 c4'k-\JvT  
也不右转了,直接一下子追上来了,用车头在右边准备别我!! (WISf}[l;  
ZHWxU  
你大爷的,当渔民是吃素的?要玩吗?好啊,就陪你玩玩 Hv~& RZpe  
,_$}>MY;  
欲知后事如何,请继续顶!

T.}wcQf&*  
j+9;Cp]NV  

WCdl 25L#  
4!</JZX~$  

X7g@.Oy`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7-17 00:12:11编辑过]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DDDDDDing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平生第三次玩180度原地调头! A&/ YnJ"  
SK G!DKQ  
'n4$dv% q  
我一脚油门,猛拉手刹。只听到马路上轮胎吱嘎的尖叫,我车子一下子 < k?jt  
180度调了头,(违章了!双黄线)在马路对面了。车上的女士大喊: 5T- N\)@  
“刺激啊刺激!!”

T5b*Ia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哈哈...太強了!!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紧接着,我第二次调头,这回他又醒过来准备追我了,哈哈哈 ~F+{P4%`<  
#l+U(zH:JG  
可是,我已经重新回到直行的方向了, xWU0Ev)4U  
C*,-lk0b@  
他呢?还在那儿慢慢掉头准备追我呢。 cWA9n}Z  
q?nXhUD  
*!$4   

Kyt.[" p  
x%pC.0%  
我以前遇到这种事情也蛮冲动的,一般都是打开车门大吵一场 w<3}(1  
也可能导致一场身体冲突,现在我觉得,还是 M$DJ$G|Z  
尽量不要那样,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,使劲玩它,对于这种大排 )IPnSh/ <  
量的车子(3000cc VS 1600cc ),千万不要玩追赶。那样,太不 j/4N  
安全且胜算不大,应该充分利用小车身的便利,跟他兜圈子,让 L]hXAShmb  
他没机会接近你(我觉得他的中低段3000-4000肯定不如我),既 py`RH )  
能解恨,又不会惹麻烦.。 vZj^&/F$=g  
6kuN)  
当然,具体路况还要具体对待,我发这个帖子,不是让大家学我, @GqPU,RO  
我不是神,遇到不好好开车的人我也会生气。连续两次 0Ge*\Q  
双黄线掉头就是我的不对(诚恳认错,这里不会有JCSS吧)。但是 V2sWcV?  
没办法,谁让他先不讲理呢。请不要拍转! mbxJS_P  
H`q" _p:  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