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浦东南路往宝莱纳方向,跟3个朋友去办事情,忘记了在哪个路口
e'G3\h}# 我(白色车)在右边直线行驶,遇到绿灯,突然我左边一辆黑色皇冠冲了
t W 上来

,灯也不打,直接就要右转,我当时给他逼得往右边转了将近50度

。
u}R|
q 气死我了,哪有这么开车的?
T=V{3v@zs
+dq2}g
M 我把车子往前了一点停下,当时我车子跟他的车子的距离只有不到10公分,
}L{GwiDMDl 他没办法停下了,我立即打了左转向灯,从他车头旁边往前开出去了,
yQu/({D 靠,跟我不讲理。别看你开一黑Crown,你还嫩点!


,这小子气的
V%M@zd?u. 当时傻在那里足足20秒(估计平时霸道惯了!)。。。
*a(GG
/(s N@kt 接下来好玩的事情发生了。。。。欲知后事如何,,顶上来!
J?&%fI
E|VTbEYG
Fdx4jc13w
BDi+*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