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出门比较匆忙,忘记带相机了,所以没有图片。
[zv>Wlf,%
今天被狂多的人问了狂多的问题,有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Cw42bO
路人甲:“这捷达改成这样要多少钱?”
D,q=?~
答:“这是菱帅!!”
n@n608
路人乙:“这车卖多少钱?”
o&uO ]
答:“这车不卖!!!”
}
8ZCWmd
路人丙:“这尾翼,喷的真好看!”
r/v'h@
答:“这是炭纤的!!没喷就这样了”
i`[5%6\"&
路人丁:“哥们儿,这车改的不错,改成这样得三、四千吧?”
hUirvDvX
答:“·#¥#·%#%,您说贵了,也就一、二百吧。”
fDc>E+,
路人戊:“夏利能改成这样吗?”
8
v NgePn
答:“能,先把夏利改成菱帅,再来就好改了”
(H *-b4]/
路人己:“哥们儿,要发票吗?”
.0]4@'
答:“哥们儿,改车吗?”
'Z2:u!E
&SS"A*xg
不提了,提起来都是眼泪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