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出门比较匆忙,忘记带相机了,所以没有图片。
9D{u,Q V
今天被狂多的人问了狂多的问题,有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'WKu0Yi^'
路人甲:“这捷达改成这样要多少钱?”
8F O1`%8Oe
答:“这是菱帅!!”
pX>ua5Z
路人乙:“这车卖多少钱?”
Qv&T E3
答:“这车不卖!!!”
LFEp
路人丙:“这尾翼,喷的真好看!”
$se !8s"
答:“这是炭纤的!!没喷就这样了”
9|J8]m?x
路人丁:“哥们儿,这车改的不错,改成这样得三、四千吧?”
l0gH(28K
答:“·#¥#·%#%,您说贵了,也就一、二百吧。”
z
VnIr<!8_
路人戊:“夏利能改成这样吗?”
0Wa#lkn$I
答:“能,先把夏利改成菱帅,再来就好改了”
}'u3U"9)
路人己:“哥们儿,要发票吗?”
;F|jG}M"
答:“哥们儿,改车吗?”
L+_8QK <
bG52s
不提了,提起来都是眼泪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