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出门比较匆忙,忘记带相机了,所以没有图片。
a0]n>C`~
今天被狂多的人问了狂多的问题,有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1$]hyC/f
路人甲:“这捷达改成这样要多少钱?”
f.~-31
答:“这是菱帅!!”
g20,et
路人乙:“这车卖多少钱?”
)Ycjx~
答:“这车不卖!!!”
sPu@t&$
路人丙:“这尾翼,喷的真好看!”
*!~jHy8F
答:“这是炭纤的!!没喷就这样了”
X\Y:9^5
路人丁:“哥们儿,这车改的不错,改成这样得三、四千吧?”
^lt;K{
答:“·#¥#·%#%,您说贵了,也就一、二百吧。”
`egyk)"aM
路人戊:“夏利能改成这样吗?”
=:4vRq
[
答:“能,先把夏利改成菱帅,再来就好改了”
'ot,6@~x>
路人己:“哥们儿,要发票吗?”
tH}$j
答:“哥们儿,改车吗?”
`H^?jX>7
K<3$>/|
不提了,提起来都是眼泪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