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出门比较匆忙,忘记带相机了,所以没有图片。
?Ho$fGz
今天被狂多的人问了狂多的问题,有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7#
'j>]
路人甲:“这捷达改成这样要多少钱?”
Ypm*or
答:“这是菱帅!!”
=uwG.,lC
路人乙:“这车卖多少钱?”
pfim*\'
答:“这车不卖!!!”
.hvn/5s
路人丙:“这尾翼,喷的真好看!”
Q!%CU8!`&
答:“这是炭纤的!!没喷就这样了”
1/qiE{NW
路人丁:“哥们儿,这车改的不错,改成这样得三、四千吧?”
>-y&k^a=
答:“·#¥#·%#%,您说贵了,也就一、二百吧。”
4_I,wG@
路人戊:“夏利能改成这样吗?”
Z*e7W O.
答:“能,先把夏利改成菱帅,再来就好改了”
@%cJjZ5y
路人己:“哥们儿,要发票吗?”
d<b,LD^
答:“哥们儿,改车吗?”
ft6^s(t
(Mm{"J3uv
不提了,提起来都是眼泪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