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出门比较匆忙,忘记带相机了,所以没有图片。
5j$a3nH
今天被狂多的人问了狂多的问题,有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JE.s?k
路人甲:“这捷达改成这样要多少钱?”
8xN+LL'T{
答:“这是菱帅!!”
'WQ?%da
路人乙:“这车卖多少钱?”
G"|`&r@
答:“这车不卖!!!”
::R5F4
路人丙:“这尾翼,喷的真好看!”
GLtd6; V
答:“这是炭纤的!!没喷就这样了”
,zVS}!jRhy
路人丁:“哥们儿,这车改的不错,改成这样得三、四千吧?”
?8]g&V
答:“·#¥#·%#%,您说贵了,也就一、二百吧。”
BHN EP |=
路人戊:“夏利能改成这样吗?”
~`X$bF
答:“能,先把夏利改成菱帅,再来就好改了”
O;+
sAt
路人己:“哥们儿,要发票吗?”
@Y !Jm
答:“哥们儿,改车吗?”
S S fNI>
hc*t Q2
不提了,提起来都是眼泪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