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37阅读
  • 30回复

今天把菱帅放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展览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由于出门比较匆忙,忘记带相机了,所以没有图片。 ?Ho$fGz  
今天被狂多的人问了狂多的问题,有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。 7# 'j>]  
路人甲:“这捷达改成这样要多少钱?” Yp m*or  
答:“这是菱帅!!” =uwG.,lC  
路人乙:“这车卖多少钱?” pfim*\'  
答:“这车不卖!!!” .hvn/5s  
路人丙:“这尾翼,喷的真好看!” Q!%CU8!`&  
答:“这是炭纤的!!没喷就这样了” 1/q iE{NW  
路人丁:“哥们儿,这车改的不错,改成这样得三、四千吧?” >-y&k^a=  
答:“·#¥#·%#%,您说贵了,也就一、二百吧。” 4_I,wG@  
路人戊:“夏利能改成这样吗?” Z*e7W O.  
答:“能,先把夏利改成菱帅,再来就好改了” @%cJjZ5y  
路人己:“哥们儿,要发票吗?” d<b,LD^  
答:“哥们儿,改车吗?” ft6^s(t  
(Mm{"J3uv  
不提了,提起来都是眼泪~~~~~~~~~~~~~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看完,确实感觉酸酸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……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说明你改的好

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: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!!!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以下是引用--科仔--在2005-07-16 21:55:19的发言: 8ofKj:W]  
?;YymD _  

嘻嘻

1EemVZdY  

笑死偶了

-(lCM/h  

其实有什么好算啊,他们不知道这是LS而已嘛,但最起码他们都认同你的车车

E}g)q;0v|2  
n.7-$1  
说的有理,同感~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