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出门比较匆忙,忘记带相机了,所以没有图片。
PsTwJLY
今天被狂多的人问了狂多的问题,有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)K%AbKn
路人甲:“这捷达改成这样要多少钱?”
0dXWy`Mn
答:“这是菱帅!!”
-cOLgrmp
路人乙:“这车卖多少钱?”
MsfY|(/m
答:“这车不卖!!!”
w8c71C
路人丙:“这尾翼,喷的真好看!”
E&
/#Ov
答:“这是炭纤的!!没喷就这样了”
xhWWl(r`5
路人丁:“哥们儿,这车改的不错,改成这样得三、四千吧?”
%
tT L
答:“·#¥#·%#%,您说贵了,也就一、二百吧。”
!:]CKbG
路人戊:“夏利能改成这样吗?”
C-u'Me)H
答:“能,先把夏利改成菱帅,再来就好改了”
`ECY:3"$KA
路人己:“哥们儿,要发票吗?”
M~+}ss
答:“哥们儿,改车吗?”
,=>Ws:j
5-*hAOThg
不提了,提起来都是眼泪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