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出门比较匆忙,忘记带相机了,所以没有图片。
-+L1Hid.7
今天被狂多的人问了狂多的问题,有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Gqs8$[o
路人甲:“这捷达改成这样要多少钱?”
\^+sgg{
答:“这是菱帅!!”
htaB!Q?V
路人乙:“这车卖多少钱?”
_+UD>u{
答:“这车不卖!!!”
>iq^Ts
路人丙:“这尾翼,喷的真好看!”
N &=,)d~M
答:“这是炭纤的!!没喷就这样了”
gllXJM^ -
路人丁:“哥们儿,这车改的不错,改成这样得三、四千吧?”
-FJ5N}R
答:“·#¥#·%#%,您说贵了,也就一、二百吧。”
Y,?rykRj
路人戊:“夏利能改成这样吗?”
W|~Ehg
答:“能,先把夏利改成菱帅,再来就好改了”
y\ Zx{A[
路人己:“哥们儿,要发票吗?”
)j!22tlL
答:“哥们儿,改车吗?”
{B uh5U,
7zT]\AnO
不提了,提起来都是眼泪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