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出门比较匆忙,忘记带相机了,所以没有图片。
.M^[/!
今天被狂多的人问了狂多的问题,有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R^*baiXVI
路人甲:“这捷达改成这样要多少钱?”
zOs}v{8"
答:“这是菱帅!!”
(jc& Fk
路人乙:“这车卖多少钱?”
gYB!KM *v
答:“这车不卖!!!”
*5%vU|9b
路人丙:“这尾翼,喷的真好看!”
!!y]pMjJa@
答:“这是炭纤的!!没喷就这样了”
/;*_[g5*i
路人丁:“哥们儿,这车改的不错,改成这样得三、四千吧?”
~3F'X
答:“·#¥#·%#%,您说贵了,也就一、二百吧。”
$DL}jH^S
路人戊:“夏利能改成这样吗?”
$DY#04Je\=
答:“能,先把夏利改成菱帅,再来就好改了”
[,o:nry'a
路人己:“哥们儿,要发票吗?”
Rx-\B$G
答:“哥们儿,改车吗?”
U,Z\)+-R
6{h\CU}"
不提了,提起来都是眼泪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