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出门比较匆忙,忘记带相机了,所以没有图片。
.IW_DM-
今天被狂多的人问了狂多的问题,有的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1sIy*z
路人甲:“这捷达改成这样要多少钱?”
uv~qK:Nw(
答:“这是菱帅!!”
Oet#wp/I
路人乙:“这车卖多少钱?”
`\RX~ $^
答:“这车不卖!!!”
"&~?Hzm
路人丙:“这尾翼,喷的真好看!”
>^a
"Z[s[
答:“这是炭纤的!!没喷就这样了”
SILvqm
路人丁:“哥们儿,这车改的不错,改成这样得三、四千吧?”
OFQi&/
答:“·#¥#·%#%,您说贵了,也就一、二百吧。”
nnd-pf-
路人戊:“夏利能改成这样吗?”
Q~w G(0'8
答:“能,先把夏利改成菱帅,再来就好改了”
^/d^$
路人己:“哥们儿,要发票吗?”
-SY:qG3?
答:“哥们儿,改车吗?”
W] ;6u
=ci5&B?
不提了,提起来都是眼泪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