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375阅读
  • 55回复

绵羊仔-也说北现伊兰特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也说伊兰特

Q^P}\wb>  

~p6 V,Q  

北京现代(下简称北现),原来的北京汽车制造厂,快倒闭的一个小厂,论规模,比上汽一汽一个分厂估计都没有,不过,人傍上韩国款爷现代汽车,于是,北汽摇身一变,国内一流汽车厂商

TIqtF&@o4  

G6Axs1a  

得了吧,就北汽那点底子,估计还没南京汽车制造厂油水多呢,除了BJ JEEP,您还记得什么北汽的车?

R{`(c/%8  

aH( J,XY  

伊兰特,北现旗下廉价车品牌之一,有1.6L1.8L两个排量,采用的都是的DOHC汽油引擎,不过那引擎可够大,既然我主要发布在DNCC,就拿4G18引擎比吧,有一个半4G18大,铸铁制造,缸盖好象是铝的(抱歉没仔细研究材质)

mkk6`,ov  

配备195-205 15寸韩泰或锦湖廉价宽胎,2年或3W公里保管你去换轮胎,不信,那改天我拍几张照片给你看看,胎边会龟裂的

yx8z4*]kH  

悬挂太软,80迈过不算很急的弯道副驾驶如果坐一人不知道会被甩到什么地方去

Xf]d. :  

真皮气味巨大,近2年依然不能消除,铁皮薄,高速上一小石子保管就崩出一小坑出来

yjX9oxhtL  

A柱盲区很大,座椅舒适度一般且位置太低,支撑度不很合身,头部空间一般,比较小

2 c{34:  

恒温空调制冷以及除雾效果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:太差,如果非要我用三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:非常差!

z'n:@E  

玻璃升降机似乎永远处于没有黄油润滑的状态,前排升降器总是有点莫名的坏掉,害我上次南京长江二桥高速下着大雪开着窗户开到140超车,差点没把后排人给冻死

_C?hHWSf"  

豪华版音响只有3EQ可选择,我永远找不到我喜欢的EQ模式,且不能手动调节

q,|j]+9q  

离合器行程非,去4S调节说就这样,我们现代车离合器是不用踩到底的,汗

W+?4jwqw  

1.6L版放弃了相对高价的黑底头灯,改用银底,北现真是小家子

X *"i6 *  

G@X% +$I  

直观上先说这么多吧

^%{7}g&$u  

再说说优点

+lcbi  

前座4安全气囊,爆震传感自动张紧安全带

XK@E;Rv  

空间不错,不包括头部,到处是杯架

^Y \"}D  

引擎噪音控制的不错,不过不能走坏路,不然一样到处响

&n:.k}/P  

刹车踏板很软,但刹车效果不错

[sj osV  

还有,还有什么呢?想不起来了

y766; X:J  

JU&c.p /  

YLT初段提速,引擎响应极快,一踩就是2000转,但是车就是不走,我关掉过TCS3500转起步,响胎,然后就是动力的瞬间丢失

.Vvx,>>D  

1-3档间全部5500换档,推背感不很明显,肉,非常肉,加上悬挂实在太软,没信心继续飚下去,我怕比较野蛮的提速会摧毁车悬挂的支撑力然后象只青蛙一样乱跳

?J >  

"'?>fe\qG  

60迈杀进一个直角弯,别做梦了,我一直刹车到20,控制不住的,车整个歪一边去了

7a<DKB  

Y9XEP7  

如果说桑车的操作感很差,那么YLT绝对是操控最差轿车的冠军车,方向很轻打起来很轻松,但路感太差,几乎就不知道自己究竟转了多少轮,进行S穿越时你会感觉后轮不知道在干什么

#Ki[$bS~6  

WCixKYq  

算了,还是不说了,不然人家要说了,人YLT是轿车,又不是给你飚车用的,但是,应付我这样一个菜鸟的开车的野蛮一点点的操作,YLT给我的答卷是:害怕

u.xnOcOH!  

C!bUI8x z  

YLT,一只可怜的绵羊仔

O6^]=/wd  

$1`2 kM5  

YLT的极速性能不错,实际能跑到190以上,但是,我开过160,感觉已经几乎丧失了操控力,只能跑直线,弯路过不了

c5GuM|*7  

@~a%/GQ#n*  

油耗,还是油耗,空调油耗12L/KM以上城市综合道路,高速8左右,1.8L排量的实际油耗,偏高一些

3(80:@|  

e+fN6v5pU  

保养成本不低

uQKT  

$VOF Oc  

算了,不多说了

R[]Mdt<  

最近刚刚知道的,在无锡北现亚奥几位车主聊了几句

}4X0epPp;:  

北现的车安全气囊最近频繁出现问题,经常故障灯亮着跑进4S

@BMx!r5kn  

后轮啃胎,前下托臂乱响

yEy6]f+>+  

音响不响

}c:M^Ff  

要命的问题

>=w)x,0yX  

车身居然不是整体冲压的,是对焊的,怪卖这么便宜了

;qV>L=a  

呵呵,虽然我是天天和金属材料打交道,也知道好的焊接不比整体冲压差多少,但是,焊逢是脆弱的,要是万一,呵呵,反正我是不会买北现车的,别人的死活我也管不了

1=v*O.XW`  

但是我告诉所有没买车的朋友,整体冲压车身是国际公认的基本安全技术之一,焊接车身就是桑塔那都已经放弃,我说的是桑塔那,想想是哪年开始生产的

aDN` 6[  

?&uu[y  

日本车在中国失利,两个因素

GKeU%x  

1:有历史因素

$Z>'Jp  

2:日本人想糊弄中国人,但没糊弄到点子上

N)Z?Z+ } h  

lUMdrt0@z  

韩国车全面告捷:

N4HqLh 23H  

韩国人了解中国穷了这么多年买辆车可不容易,面子第一,质量其次,哪怕是地下工厂生产的老鼠货,只要门脸能装出来就可以了

f|oh.z_R  

简单的说,韩国人糊弄中国人,糊弄对了,中国人吃这套

S$X Sei_q  

UJ6v(:z <  

以上,有人会说了,你怎么知道YLT,你又没有YLT

lsNd_7k  

<1M-Ro?5k  

本人南京人,前几天去无锡处理了一次事故,就是我们业务经理的YLT

FzC'G57Kl  

1.61.8排量YLT我都开过

jRV/A!4  

8}UI bF  

1.6 YLT A4B662,南京生产资料交易市场交易2厅某公司,私人轿车,上的公牌,我开的不算多,100KM左右吧

ekCC5P!  

1.8YLT豪华版,苏AD9306,这辆YLT没出事之前我随时能从车主手上拿到车匙,实际驾驶里程约50小时左右,所以相对,我和那些只试驾了一下YLT的人来说,且跑过工地,高速,城市综合道路等等路面,至于观点评价吗?就大家自由发挥吧

ixD)VcD-f  

s-T\r"d=j  

总体来说,YLT是一辆绵羊仔,绝不适合激烈的驾驶方式,拿来泡泡妞吧

WI-1)1t  

毕竟,把那4/6折叠一打开,后座就是张床了,实在没地可去,把个马子直接就在后面做得了,不过,友情提醒,动作激烈点车体也太摇摆,后悬挂估计挂的很快

w&T9;_/  

wi6 ~}~%  

呵呵,就说这么多吧
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1

支持帅帅!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1

老胡个性鲜明,另外一位同志为人中肯。

但都是得失不饶人。

中国人的悲哀,喜欢内讧。
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1
本人曾在北美和朋友合开车行兼修理厂两年,奉劝各位不要买韩国车,开两年后自然会知道韩国车和日本车的差距,我喜欢LS 就因为日本科技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1
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-07-10 17:37:51的发言: -0,4eg j3  
< `Z%O<X  
T#iU+)-\%  

请问,你说的是哪篇,如果说楼主的话抱歉你搞错了,因为作者是我本人

=FBIrw{w  

我倒,还从没见过你这么风趣的大作、、、、最喜欢这段“60迈杀进一个直角弯,别做梦了,我一直刹车到20,控制不住的,车整个歪一边去了”、、、我还以为哪个京片子写的调侃文,你真可以当写手去了,哈哈 5L &:_iQZy  

——学习
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1
以下是引用asyb在2005-07-10 14:48:52的发言: j HOE%  
喜欢菱帅就买菱帅,喜欢伊兰特就买伊兰特,不用谁把谁贬得一无是处,
N'fE^jqU  
,H3~mq]  
这话对。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……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1

菱帅省油,有个性,价格公道,适合汽车玩家;伊兰特空间好,比较中庸,更适合把车作工具的朋友。就这么点事,怎么就吵成这样了?

我觉得菱帅不错,等开征燃油税后,您更会发现选对车了,不过伊兰特也不错,也不必说人家买伊兰特的就是SB,开车的都是朋友。
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……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