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说伊兰特
Q^P}\wb>
~p6 V,Q 北京现代(下简称北现),原来的北京汽车制造厂,快倒闭的一个小厂,论规模,比上汽一汽一个分厂估计都没有,不过,人傍上韩国款爷现代汽车,于是,北汽摇身一变,国内一流汽车厂商…
TIqtF&@o4
G6Axs1a 得了吧,就北汽那点底子,估计还没南京汽车制造厂油水多呢,除了BJ JEEP,您还记得什么北汽的车?
R{`(c/%8
aH(
J,XY 伊兰特,北现旗下廉价车品牌之一,有1.6L,1.8L两个排量,采用的都是的DOHC汽油引擎,不过那引擎可够大,既然我主要发布在DNCC,就拿4G18引擎比吧,有一个半4G18大,铸铁制造,缸盖好象是铝的(抱歉没仔细研究材质)
mkk6`,ov 配备195-205 15寸韩泰或锦湖廉价宽胎,2年或3W公里保管你去换轮胎,不信,那改天我拍几张照片给你看看,胎边会龟裂的…
yx8z4*]kH 悬挂太软,80迈过不算很急的弯道副驾驶如果坐一人不知道会被甩到什么地方去
Xf]d. : 真皮气味巨大,近2年依然不能消除,铁皮薄,高速上一小石子保管就崩出一小坑出来
yjX9oxhtL A柱盲区很大,座椅舒适度一般且位置太低,支撑度不很合身,头部空间一般,比较小
2 c{34: 恒温空调制冷以及除雾效果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:太差,如果非要我用三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:非常差!
z'n:@E 玻璃升降机似乎永远处于没有黄油润滑的状态,前排升降器总是有点莫名的坏掉,害我上次南京长江二桥高速下着大雪开着窗户开到140超车,差点没把后排人给冻死
_C?hHWSf" 豪华版音响只有3个EQ可选择,我永远找不到我喜欢的EQ模式,且不能手动调节
q,|j]+9q 离合器行程非…常…长…,去4S调节说就这样,我们现代车离合器是不用踩到底的,汗…
W+?4jwqw 1.6L版放弃了相对高价的黑底头灯,改用银底,北现真是小家子…
X *"i6*
G@X% +$I 直观上先说这么多吧
^%{7}g&$u 再说说优点
+lcbi 前座4安全气囊,爆震传感自动张紧安全带
XK@E;Rv 空间不错,不包括头部,到处是杯架
^Y \"}D 引擎噪音控制的不错,不过不能走坏路,不然一样到处响
&n:.k}/P 刹车踏板很软,但刹车效果不错
[ sjosV 还有,还有什么呢?想不起来了…
y766;
X:J
JU&c.p
/ YLT初段提速,引擎响应极快,一踩就是2000转,但是车就是不走,我关掉过TCS,3500转起步,响胎,然后就是动力的瞬间丢失…
.Vvx,>>D 1-3档间全部5500换档,推背感不很明显,肉,非常肉,加上悬挂实在太软,没信心继续飚下去,我怕比较野蛮的提速会摧毁车悬挂的支撑力然后象只青蛙一样乱跳
?J>
"'?>fe\qG 60迈杀进一个直角弯,别做梦了,我一直刹车到20,控制不住的,车整个歪一边去了
7a<DKB
Y9XEP7 如果说桑车的操作感很差,那么YLT绝对是操控最差轿车的冠军车,方向很轻打起来很轻松,但路感太差,几乎就不知道自己究竟转了多少轮,进行S穿越时你会感觉后轮不知道在干什么…
#Ki[$bS~6
WCixKYq 算了,还是不说了,不然人家要说了,人YLT是轿车,又不是给你飚车用的,但是,应付我这样一个菜鸟的开车的野蛮一点点的操作,YLT给我的答卷是:害怕
u.xnO cOH!
C!bUI8x
z YLT,一只可怜的绵羊仔
O6^]=/wd
$1`2kM5
YLT的极速性能不错,实际能跑到190以上,但是,我开过160,感觉已经几乎丧失了操控力,只能跑直线,弯路过不了
c5GuM|*7
@~a%/GQ#n* 油耗,还是油耗,空调油耗12L/百KM以上城市综合道路,高速8左右,1.8L排量的实际油耗,偏高一些
3(80:@|
e+fN6v5pU 保养成本不低
uQKT
$VOFOc 算了,不多说了
R[]Mdt< 最近刚刚知道的,在无锡北现亚奥几位车主聊了几句
}4X0epPp;: 北现的车安全气囊最近频繁出现问题,经常故障灯亮着跑进4S去
@BMx!r5kn 后轮啃胎,前下托臂乱响
yEy6]f+>+ 音响不响
}c:M^Ff 要命的问题
>=w)x,0yX 车身居然不是整体冲压的,是对焊的,怪卖这么便宜了
;qV>L=a 呵呵,虽然我是天天和金属材料打交道,也知道好的焊接不比整体冲压差多少,但是,焊逢是脆弱的,要是万一,呵呵,反正我是不会买北现车的,别人的死活我也管不了…
1=v*O.XW` 但是我告诉所有没买车的朋友,整体冲压车身是国际公认的基本安全技术之一,焊接车身就是桑塔那都已经放弃,我说的是桑塔那,想想是哪年开始生产的
aDN`6[
?&uu[y 日本车在中国失利,两个因素
G KeU%x 1:有历史因素
$Z>'Jp 2:日本人想糊弄中国人,但没糊弄到点子上
N)Z?Z+}
h
lUMdrt0@z 韩国车全面告捷:
N4HqLh
23H 韩国人了解中国穷了这么多年买辆车可不容易,面子第一,质量其次,哪怕是地下工厂生产的老鼠货,只要门脸能装出来就可以了
f|oh.z_R 简单的说,韩国人糊弄中国人,糊弄对了,中国人吃这套
S$XSei_q
UJ6v(:z< 以上,有人会说了,你怎么知道YLT,你又没有YLT
lsNd_7k
<1M-Ro?5k 本人南京人,前几天去无锡处理了一次事故,就是我们业务经理的YLT
FzC'G57Kl 1.6,1.8排量YLT我都开过
jRV/A!4
8}UIbF 1.6 YLT 苏A4B662,南京生产资料交易市场交易2厅某公司,私人轿车,上的公牌,我开的不算多,100KM左右吧
ekCC5P! 1.8YLT豪华版,苏AD9306,这辆YLT没出事之前我随时能从车主手上拿到车匙,实际驾驶里程约50小时左右,所以相对,我和那些只试驾了一下YLT的人来说,且跑过工地,高速,城市综合道路等等路面,至于观点评价吗?就…大家自由发挥吧
ixD)VcD-f
s-T\r"d=j 总体来说,YLT是一辆绵羊仔,绝不适合激烈的驾驶方式,拿来泡泡妞吧
WI-1)1t 毕竟,把那4/6折叠一打开,后座就是张床了,实在没地可去,把个马子直接就在后面做得了,不过,友情提醒,动作激烈点车体也太摇摆,后悬挂估计挂的很快…
w&T9;_/
wi6
~}~% 呵呵,就说这么多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