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为本人即胡作非批注,黑字是谁大家自己找去
^HJvT)e4 呵呵......
g+g0iS
UE:';(t
r;>2L'
s5`CV$bz
菱帅的对手是伊兰特,伊兰特的对手会是菱帅吗?
"3&bh>#qY
1
N{unS
`@_jDo
h^B~Fv>~
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搞不懂,谁说LS的对手是YLT了,是东南厂家,还是各大汽车销售商,还是消费群体,还是根本就是YLT车主们的一相情愿,两车走的根本上就是两条线路,买LS的偏重的多倾向操作,买YLT的多倾向面子
! %~P[;.
x/d(" Bb
[uLpm*7 为面子的话,选择廉价车本身就不明智,10W左右的车只能用来开,YLT,也没多少面子,毕竟,每天在我身边的30W的别克君威3.0(我们那是看不见16V的),日产天籁,广本雅阁等等之流的“高档车”也只能靠边停着,BENZ BMW抬眼可见,算起来,可能是我眼眶高了点,10W的车,只能代步…
Ax
AbU7m
=K;M\_k%y
CQns:.`$` 就单单销量上来说,YLT算什么,加上索那塔一起算,北现也不一定有东南挣钱,富力卡,得力卡在全中国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,请问,一起算来,北现那点销量算什么
-%ftPfm
E#VF7 9L
*
q*$%H 如果说北现汽车比东南汽车无论是生产规模,集团历史,还是技术力量上,北现充其量也就是一拼装工厂,土窑懂不?
Nz%Yi?AF
#]*]qdQWV^
P*/ig0_fM 北现的对手是东南汽车,东南汽车的对手会是北现吗?
5Bp>*MR/".
4k)0OQeW6
yL_\&v
如果我是伊兰特的车主,我也不会来这里,我想在菱帅在伊兰特中间选一辆,才来这里的。
B:6VD /qC
zYEb#*Kar
!=?Q>mz
DI=?{A
您选择什么车是您的自由,但您是个标准的车盲,且很自信,所以,对于自信的车盲我是不想理会的,我建议您别买LS,因为LS肯定不适合车盲去驾驶,相比之下,我更心疼4G18引擎被车盲糟蹋…
s} oD?h:T3
MI>_wG5P@
j`%a2
至于楼主的回复,简单回应一下吧,道理总是越辩越明的,是吧?楼主又何必说人家是托呢?谁像托?谁是托?还说不定呢,呵呵......
S&NWZ:E3[
`(
_N9.>B
j{Sbf04
))E| SAr
是不是托大家有眼睛可以去看,但是你的确不像一个准车主,是不是闲着无聊拿我们开心呢
K1zH\wH
]:~z#k|2@6
r}-vOPn`E
1、关于发动机,既然大家都是铸铁的,据厂家公布的数据,功率及扭矩伊兰特的发动机都比菱帅的大,构造上伊兰特的是DOHC而菱帅的为SOHC,我虽然不会讲那一个好,SOHC也有其优点,不过,当今主流发动机都是DOHC却是不争的事实。如果伊兰特是SOHC而菱帅是DOHC,楼主还能保持像现在一样不说这个分别吗?呵呵......(关于SOHC跟DOHC,XCAR上有相关论述,有兴趣的可以去参与下),所以很老实讲,我看不出菱帅的发动机比伊兰特先进在那里。
yv\
j&B|
,D\}DJ`)C
%FLe@.Ep{D
';I(#J6
不就是顶置凸轮轴吗,说的云里雾里的干什么?
U,Th-oU
!}=#h8fv
NUX$)c 你去看看宝来的5V机,人家也是DOHC,尺寸多大?
3<}r+, j
FH7l6b,^
tfPe-
U 再看看夏力2000的8A,也是DOHC,看看尺寸先…
L^??*XEUJ
7rIEpN>*
l*+9R 再再看看全铝的日产颐达,看人家那DOHC多大
HA3d9`
NkYC( ;g
ApqNV 所以,YLT即使是DOHC引擎,也是落后的DOHC引擎
QI6=[
]DLs'W;)
k5eTfaxl DOHC和SOHC区别仅仅在于单缸一只凸轮轴,而事实也证明,笨重的DOHC引擎并不比轻巧的SOHC先进,如果在扫气,排气以及燃烧正时上调校不良,DOHC无任何优势可言
M`QK{$1p
#s|,oIm
c{wob%!> 拜托,别听了风就是雨,您还是一车盲呢,引擎是很复杂滴…
)C%S`d<%,
V; 1i/{
c$~J7e6$ 数据不说明一切,YLT是辆加速无力的车也是不争的事实
BnIZ+fg=
q{RT~,%
G
M>Ms!Y 最后呢,给你扫盲,我告诉你,同排气量下,谁的引擎体积更小,谁的引擎质量更小,谁的引擎就先进,要看一个引擎的好坏,要看功率曲线图
&*!) d"
`~ {0
\z)` pno 桑车的2V机都有103KW,难道,这具引擎在今天看是具好引擎吗?
ICB'?yZ,
f1}b;JJTsv
k4Ub+F
2、关于车身,很明显,一体化车身应该比较好,根据厂家说法,菱帅是一体化车身,而伊兰特没有相关的权威说法,我不是太清楚。对于楼主引用修理工的说法说伊兰特是对焊的,我尊重这个说法,不过有一点我不是太明白:
W!
q-WU
(&
t8.7O
h|S6LgB
4x%
R4tk
楼主说看到一伊兰特被侧撞保险公司只理赔一半,保险公司的理赔一半跟伊兰特是对焊的有关系吗?是否同样情况下,伊兰特因为对焊所以只能赔一半而菱帅就可以全赔呢?请指教!
c (Gl3^
5? rR'0
!WD~zZ|
D+:} D*_&
焊接焊缝,是很危险滴,
Q:4euhz*
R#QcQx
<RMrp@[ 举一个比较专业的例子:输送流体无缝钢管可以承受65Mpa的公称压力,而高频焊接输送流体钢管最多25Mpa公称压力,如果是低碳锅炉用流体输送无缝钢管可以承受100Mpa的压力
]_ON\v1
F9SkEf
]99
9Fkzt=(E~ 再专业一点,汽车钢板的牌号是Q335,属于低合金钢板,可锻压冲压,因其含碳量低,材质较软,有韧性以及良好的延展性,钢性一般,不可切削并不适宜高温焊接,目前,此类钢板主要依赖进口
1gZW~6a}
Of*z9YI
Y-.pslg 然后,我发现你很聪明,也更加证实了我对你是北现车托的怀疑,你巧妙的将焊接车身的危险缩小化,然后又表达出我YLT撞了只要赔一半,你LS整体车身就得全毁了,算起来,YLT好啊,怎么样,是这个意思吧!!!
d0`5zd@S
"v"w ER?
kT!Y~c
挺聪明啊,难怪北现的车卖的不错啊!!!也算煞费苦心了,还学会围魏救赵了,人才啊!!!
H$
!78/f
3、关于刹车,伊兰特无论如何肉,都没有听说过有人反映刹车检测不合格,而菱帅去有不少车主反映检测不合格,这些都是事实。伊兰特的保有量比菱帅大,反映刹车问题的菱帅车主却比较多,我想,有些人还是负责任地接受事实,检查刹车,为自己、家人朋友及路上其他人的安全负责吧!无论如何的设计方式,都不应该不及格,这个问题是不能讲笑的。
}*2q7K2bj
M>CW(X
Y7{9C*>
$Ik\^:-
中国的汽车检测站,你没刹车都能踩的过去,不信,呵呵,半挂车不可能合格的我不都验过去了,不就多交点钱吗,刹车不回抱刹一人在后面用榔头敲吗,你知道吗,你敢保证YLT上去就一定合格,那我可以负责的和你说,只要检测的不爽,你上去10回死10回
QRs!B!Fn0
l65-8
:eQ?gM!, 还有,测刹车要拔掉ABS,懂吗,不然,BENZ上去也过不了的
Dp
0
i]{M G'tg
|r"1
&ow5 你看看,还说起东南厂家来了,你车都没买有什么资格说东南,你开过几天LS有资格说刹车不好
KQ<pQkhv
N%{&%C 6{
`INcZr"
最后,我想问你,你会开车吗?知道怎么用?如何用?什么情况下用刹车吗?
c;l
d
8Z%C7
"4O
:|xV} 刹车是用来停车的,不是给你控制车速的!
+~Ri CZt
:.Vn
,o\vumx
!]7r>NS>
_c?&G`
U=MFNp+
4、关于油耗,要详细比较,我相信很难,除非有大规模的调查。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简单比较一下,据论坛的车主说法,伊兰特大约在7到8个油左右,而伊兰特大约在9到10个油左右,想差大约为两个油。而根据厂家公布的同样在特定路况下的数据,菱帅为4.6,而伊兰特为6.2,相差为1.6,基本跟车主的反映差不多,考虑到车重、轮胎的大小不同等因素,这个差距是合理的,菱帅的省油相对地说,只是牺牲某方面的性能而取得的,并不能证明设计上的优越性。是否值得由各人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。
9m MPkgc
W>+\A"
oA`'~~!
C;#vW FE
我的LS就是195/55R15,城市综合道路油耗接近9L(全程空调),高速7左右
H$Om{r1j
CU'$JF
,q$'hY TaJ
如果说起节油要是能算上YLT,那真是个很大笑话了
";\na!MT
c!n\?lB
A"Q6GM2;Io
其他的我就不说了,两车价钱不同,比较也没有意思,我尊重楼主的个人感受,但很明显楼主的个人感受也不一定就是伊兰特的实际情况,更加不一定是伊兰特才特有的情况。这点我想楼主也同意吧?
7OSk0%Q,
|^: A,%>
Vqr#%.N
%ae|4u#b
YLT实际情况就是我所说的,你可以找出任何一个YLT车主来看看我写的有什么地方不属事实,且,从头到尾进行比较的都是你干的,我没拿YLT和任何车做比较,但是,我不会容忍你诋毁LS的性能,再次请你不要对YLT车进行明贬实褒,看着恶心…
_[J @w .l(
t(d$v_*y51
O$
p
最后讲一下,车是否好车不是以否认其他的车来取得的,而是看看自己做得怎么样。无论现代以前出身如何如何差,现在来说都是没有所谓的,正所谓英雄莫问出处,是吧?东南以前又是什么?市场才是检验谁是英雄的唯一场所,最起码在现阶段以及可以预见的将来,我个人的感觉,暂时我都看不到,东南能超越北现的前景。
nYA@t=t0
`B1r+uTP~
,RA;X
}3%L3v&
市场,我开篇就说了,北现才多大一厂啊,三年后,等那先进的笨重DOHC引擎开始出现问题的时候,那才是北现用户噩梦的开始
XA1gV>SJ
w$`[C+L
WP}NHz4H
抛开感情的因素,我认为我们在汽车、电子等行业,还没有资格看轻韩国人,我本身是学电子专业的,曾经在国内超过12000人的电子厂实习过几个月,也到韩国的电子厂、机械厂参观过,我们的工人、管理人员素质跟人家比还差很远很远,我个人感觉,咱们还是少来呈英雄,虚心向人家学习吧!韩国三星,现代等这些企业,现在真是不能讲笑的!
K{vn[}
uE;bNs'
JNx;/6'd,
{;2Gl $\r
韩国是一个缺乏创造力且“团结”的近乎变态的民族,韩国人也是全亚洲的耻辱,因为韩国人就是中国话所说的:满嘴的仁义道德,满肚子的男盗女娼
1Y6DzWI
aBblP8)8;K
wticA#mb 另:海尔现在似乎比任何一家韩国企业在欧洲叫的都响亮许多
4.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