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384阅读
  • 55回复

绵羊仔-也说北现伊兰特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
呵呵......

菱帅的对手是伊兰特,伊兰特的对手会是菱帅吗?

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搞不懂,谁说LS的对手是YLT了,是东南厂家,还是各大汽车销售商,还是消费群体,还是根本就是YLT车主们的一相情愿,两车走的根本上就是两条线路,买LS的偏重的多倾向操作,买YLT的多倾向面子

为面子的话,选择廉价车本身就不明智,10W左右的车只能用来开,YLT,也没多少面子,毕竟,每天在我身边的30W的别克君威3.0(我们那是看不见16V的),日产天籁,广本雅阁等等之流的“高档车”也只能靠边停着,BENZ BMW抬眼可见,算起来,可能是我眼眶高了点,10W的车,只能代步…

就单单销量上来说,YLT算什么,加上索那塔一起算,北现也不一定有东南挣钱,富力卡,得力卡在全中国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,请问,一起算来,北现那点销量算什么

如果说北现汽车比东南汽车无论是生产规模,集团历史,还是技术力量上,北现充其量也就是一拼装工厂,土窑懂不?

北现的对手是东南汽车,东南汽车的对手会是北现吗?

如果我是伊兰特的车主,我也不会来这里,我想在菱帅在伊兰特中间选一辆,才来这里的。

您选择什么车是您的自由,但您是个标准的车盲,且很自信,所以,对于自信的车盲我是不想理会的,我建议您别买LS,因为LS肯定不适合车盲去驾驶,相比之下,我更心疼4G18引擎被车盲糟蹋…

至于楼主的回复,简单回应一下吧,道理总是越辩越明的,是吧?楼主又何必说人家是托呢?谁像托?谁是托?还说不定呢,呵呵......

是不是托大家有眼睛可以去看,但是你的确不像一个准车主,是不是闲着无聊拿我们开心呢

1、关于发动机,既然大家都是铸铁的,据厂家公布的数据,功率及扭矩伊兰特的发动机都比菱帅的大,构造上伊兰特的是DOHC而菱帅的为SOHC,我虽然不会讲那一个好,SOHC也有其优点,不过,当今主流发动机都是DOHC却是不争的事实。如果伊兰特是SOHC而菱帅是DOHC,楼主还能保持像现在一样不说这个分别吗?呵呵......(关于SOHC跟DOHC,XCAR上有相关论述,有兴趣的可以去参与下),所以很老实讲,我看不出菱帅的发动机比伊兰特先进在那里。

不就是顶置凸轮轴吗,说的云里雾里的干什么?

你去看看宝来的5V机,人家也是DOHC,尺寸多大?

再看看夏力2000的8A,也是DOHC,看看尺寸先…

再再看看全铝的日产颐达,看人家那DOHC多大

所以,YLT即使是DOHC引擎,也是落后的DOHC引擎

DOHC和SOHC区别仅仅在于单缸一只凸轮轴,而事实也证明,笨重的DOHC引擎并不比轻巧的SOHC先进,如果在扫气,排气以及燃烧正时上调校不良,DOHC无任何优势可言

拜托,别听了风就是雨,您还是一车盲呢,引擎是很复杂滴…

数据不说明一切,YLT是辆加速无力的车也是不争的事实

最后呢,给你扫盲,我告诉你,同排气量下,谁的引擎体积更小,谁的引擎质量更小,谁的引擎就先进,要看一个引擎的好坏,要看功率曲线图

桑车的2V机都有103KW,难道,这具引擎在今天看是具好引擎吗?

2、关于车身,很明显,一体化车身应该比较好,根据厂家说法,菱帅是一体化车身,而伊兰特没有相关的权威说法,我不是太清楚。对于楼主引用修理工的说法说伊兰特是对焊的,我尊重这个说法,不过有一点我不是太明白:

楼主说看到一伊兰特被侧撞保险公司只理赔一半,保险公司的理赔一半跟伊兰特是对焊的有关系吗?是否同样情况下,伊兰特因为对焊所以只能赔一半而菱帅就可以全赔呢?请指教!

焊接焊缝,是很危险滴,

举一个比较专业的例子:输送流体无缝钢管可以承受65Mpa的公称压力,而高频焊接输送流体钢管最多25Mpa公称压力,如果是低碳锅炉用流体输送无缝钢管可以承受100Mpa的压力

再专业一点,汽车钢板的牌号是Q335,属于低合金钢板,可锻压冲压,因其含碳量低,材质较软,有韧性以及良好的延展性,钢性一般,不可切削并不适宜高温焊接,目前,此类钢板主要依赖进口

然后,我发现你很聪明,也更加证实了我对你是北现车托的怀疑,你巧妙的将焊接车身的危险缩小化,然后又表达出我YLT撞了只要赔一半,你LS整体车身就得全毁了,算起来,YLT好啊,怎么样,是这个意思吧!!!

挺聪明啊,难怪北现的车卖的不错啊!!!也算煞费苦心了,还学会围魏救赵了,人才啊!!! aN87^[  
iMrNp  
3、关于刹车,伊兰特无论如何肉,都没有听说过有人反映刹车检测不合格,而菱帅去有不少车主反映检测不合格,这些都是事实。伊兰特的保有量比菱帅大,反映刹车问题的菱帅车主却比较多,我想,有些人还是负责任地接受事实,检查刹车,为自己、家人朋友及路上其他人的安全负责吧!无论如何的设计方式,都不应该不及格,这个问题是不能讲笑的。

中国的汽车检测站,你没刹车都能踩的过去,不信,呵呵,半挂车不可能合格的我不都验过去了,不就多交点钱吗,刹车不回抱刹一人在后面用榔头敲吗,你知道吗,你敢保证YLT上去就一定合格,那我可以负责的和你说,只要检测的不爽,你上去10回死10回

还有,测刹车要拔掉ABS,懂吗,不然,BENZ上去也过不了的

你看看,还说起东南厂家来了,你车都没买有什么资格说东南,你开过几天LS有资格说刹车不好

最后,我想问你,你会开车吗?知道怎么用?如何用?什么情况下用刹车吗?

刹车是用来停车的,不是给你控制车速的!

4、关于油耗,要详细比较,我相信很难,除非有大规模的调查。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简单比较一下,据论坛的车主说法,伊兰特大约在7到8个油左右,而伊兰特大约在9到10个油左右,想差大约为两个油。而根据厂家公布的同样在特定路况下的数据,菱帅为4.6,而伊兰特为6.2,相差为1.6,基本跟车主的反映差不多,考虑到车重、轮胎的大小不同等因素,这个差距是合理的,菱帅的省油相对地说,只是牺牲某方面的性能而取得的,并不能证明设计上的优越性。是否值得由各人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。

我的LS就是195/55R15,城市综合道路油耗接近9L(全程空调),高速7左右

如果说起节油要是能算上YLT,那真是个很大笑话了

其他的我就不说了,两车价钱不同,比较也没有意思,我尊重楼主的个人感受,但很明显楼主的个人感受也不一定就是伊兰特的实际情况,更加不一定是伊兰特才特有的情况。这点我想楼主也同意吧?

YLT实际情况就是我所说的,你可以找出任何一个YLT车主来看看我写的有什么地方不属事实,且,从头到尾进行比较的都是你干的,我没拿YLT和任何车做比较,但是,我不会容忍你诋毁LS的性能,再次请你不要对YLT车进行明贬实褒,看着恶心…

最后讲一下,车是否好车不是以否认其他的车来取得的,而是看看自己做得怎么样。无论现代以前出身如何如何差,现在来说都是没有所谓的,正所谓英雄莫问出处,是吧?东南以前又是什么?市场才是检验谁是英雄的唯一场所,最起码在现阶段以及可以预见的将来,我个人的感觉,暂时我都看不到,东南能超越北现的前景。

市场,我开篇就说了,北现才多大一厂啊,三年后,等那先进的笨重DOHC引擎开始出现问题的时候,那才是北现用户噩梦的开始

抛开感情的因素,我认为我们在汽车、电子等行业,还没有资格看轻韩国人,我本身是学电子专业的,曾经在国内超过12000人的电子厂实习过几个月,也到韩国的电子厂、机械厂参观过,我们的工人、管理人员素质跟人家比还差很远很远,我个人感觉,咱们还是少来呈英雄,虚心向人家学习吧!韩国三星,现代等这些企业,现在真是不能讲笑的!

韩国是一个缺乏创造力且“团结”的近乎变态的民族,韩国人也是全亚洲的耻辱,因为韩国人就是中国话所说的:满嘴的仁义道德,满肚子的男盗女娼

另:海尔现在似乎比任何一家韩国企业在欧洲叫的都响亮许多

友情提醒:怎么最后还去拍了韩国企业一个响亮的“马屁”啊,是不是收好处了?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
红色为本人即胡作非批注,黑字是谁大家自己找去

-k+}w_<Q  

呵呵...... uxjx~+qFd  
8(b C.  

Vp.&X 8  

gjGKdTr'  

菱帅的对手是伊兰特,伊兰特的对手会是菱帅吗? TB@0j ;g  
6M/*]jLq4  

))<1"7D^^  

l"ZfgJ}W  

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搞不懂,谁说LS的对手是YLT了,是东南厂家,还是各大汽车销售商,还是消费群体,还是根本就是YLT车主们的一相情愿,两车走的根本上就是两条线路,买LS的偏重的多倾向操作,买YLT的多倾向面子 1/l;4~p7'  

{ yvKUTq`  

-eA3o2'  

为面子的话,选择廉价车本身就不明智,10W左右的车只能用来开,YLT,也没多少面子,毕竟,每天在我身边的30W的别克君威3.0(我们那是看不见16V的),日产天籁,广本雅阁等等之流的“高档车”也只能靠边停着,BENZ BMW抬眼可见,算起来,可能是我眼眶高了点,10W的车,只能代步… YdT-E  

,Z"l3~0\  

~5f|L(ODX  

就单单销量上来说,YLT算什么,加上索那塔一起算,北现也不一定有东南挣钱,富力卡,得力卡在全中国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,请问,一起算来,北现那点销量算什么 gkN|3^  

O 0lQ1<=  

-ty_<m]  

如果说北现汽车比东南汽车无论是生产规模,集团历史,还是技术力量上,北现充其量也就是一拼装工厂,土窑懂不? nsq7, %5  

@nJ#kd[  

S> f8j?n  

北现的对手是东南汽车,东南汽车的对手会是北现吗? rZ~.tT|(  

N'fE^jqU  

@l0#C5(:  

如果我是伊兰特的车主,我也不会来这里,我想在菱帅在伊兰特中间选一辆,才来这里的。 H R55|`]  
S x';Cj-  

 ZqQJFyV*  

H/>86GG  

您选择什么车是您的自由,但您是个标准的车盲,且很自信,所以,对于自信的车盲我是不想理会的,我建议您别买LS,因为LS肯定不适合车盲去驾驶,相比之下,我更心疼4G18引擎被车盲糟蹋… )6#dxb9  

[?mDTD8zU  

%j%}iM/(<  

至于楼主的回复,简单回应一下吧,道理总是越辩越明的,是吧?楼主又何必说人家是托呢?谁像托?谁是托?还说不定呢,呵呵...... E(A7DXzbR  
jA R@?X  

,Ju f  

$lmbeW[0  

是不是托大家有眼睛可以去看,但是你的确不像一个准车主,是不是闲着无聊拿我们开心呢 a9PSg/p  

N%!8I  

 b=v  

1、关于发动机,既然大家都是铸铁的,据厂家公布的数据,功率及扭矩伊兰特的发动机都比菱帅的大,构造上伊兰特的是DOHC而菱帅的为SOHC,我虽然不会讲那一个好,SOHC也有其优点,不过,当今主流发动机都是DOHC却是不争的事实。如果伊兰特是SOHC而菱帅是DOHC,楼主还能保持像现在一样不说这个分别吗?呵呵......(关于SOHC跟DOHC,XCAR上有相关论述,有兴趣的可以去参与下),所以很老实讲,我看不出菱帅的发动机比伊兰特先进在那里。 H%NIdgo}  
d;O16xcM/  

-L@4da[]i  

h<2 o5c|  

不就是顶置凸轮轴吗,说的云里雾里的干什么? ^6j: lL  

FrBoE#  

"F?p\I)(  

你去看看宝来的5V机,人家也是DOHC,尺寸多大? y%%D="  

02B *cz_K  

q?} /q  

再看看夏力2000的8A,也是DOHC,看看尺寸先… l;{n" F  

9C&Xs nk  

dH]0 (aJ  

再再看看全铝的日产颐达,看人家那DOHC多大 as#_Fer`U  

_8zZ.~)  

W^U6O&-K  

所以,YLT即使是DOHC引擎,也是落后的DOHC引擎 F7o#KN*.]  

W#|30RU.G  

, ZisJksk  

DOHC和SOHC区别仅仅在于单缸一只凸轮轴,而事实也证明,笨重的DOHC引擎并不比轻巧的SOHC先进,如果在扫气,排气以及燃烧正时上调校不良,DOHC无任何优势可言 jH5VrN*Q  

HpXQ D;  

B@+&?%ub:  

拜托,别听了风就是雨,您还是一车盲呢,引擎是很复杂滴… mJ #|~I*Z-  

|T; ]%<O3E  

E2nsBP=5C  

数据不说明一切,YLT是辆加速无力的车也是不争的事实 o0)k5P~ <~  

=jWjUkm2  

i.5?b/l0  

最后呢,给你扫盲,我告诉你,同排气量下,谁的引擎体积更小,谁的引擎质量更小,谁的引擎就先进,要看一个引擎的好坏,要看功率曲线图 .Gcs/PN   

><DXT nt'x  

%|o2d&i  

桑车的2V机都有103KW,难道,这具引擎在今天看是具好引擎吗? `&/~%>  

bo_Tp~ j  

" LkI'>3}  

2、关于车身,很明显,一体化车身应该比较好,根据厂家说法,菱帅是一体化车身,而伊兰特没有相关的权威说法,我不是太清楚。对于楼主引用修理工的说法说伊兰特是对焊的,我尊重这个说法,不过有一点我不是太明白: jImw_Q  
'E_~>  

z3C@0v=u>  

p{W'[A{J .  

楼主说看到一伊兰特被侧撞保险公司只理赔一半,保险公司的理赔一半跟伊兰特是对焊的有关系吗?是否同样情况下,伊兰特因为对焊所以只能赔一半而菱帅就可以全赔呢?请指教! SioP`*,}  
b1Fd]4H3P  

9ELRn @5.  

KGNBzy~9  

焊接焊缝,是很危险滴, U8GvUysB!  

+hUz/G+3  

0S$6j-"  

举一个比较专业的例子:输送流体无缝钢管可以承受65Mpa的公称压力,而高频焊接输送流体钢管最多25Mpa公称压力,如果是低碳锅炉用流体输送无缝钢管可以承受100Mpa的压力 B f"L;L  

9MUg/  

j+NsNIJq  

再专业一点,汽车钢板的牌号是Q335,属于低合金钢板,可锻压冲压,因其含碳量低,材质较软,有韧性以及良好的延展性,钢性一般,不可切削并不适宜高温焊接,目前,此类钢板主要依赖进口 0q_?<v_ 1  

@ w?,7i-S  

CM4#Nn=i~  

然后,我发现你很聪明,也更加证实了我对你是北现车托的怀疑,你巧妙的将焊接车身的危险缩小化,然后又表达出我YLT撞了只要赔一半,你LS整体车身就得全毁了,算起来,YLT好啊,怎么样,是这个意思吧!!! ?9Sc KN  

OpLUmn  

9@wmngvM*Y  

挺聪明啊,难怪北现的车卖的不错啊!!!也算煞费苦心了,还学会围魏救赵了,人才啊!!! Y{OnW98  

3、关于刹车,伊兰特无论如何肉,都没有听说过有人反映刹车检测不合格,而菱帅去有不少车主反映检测不合格,这些都是事实。伊兰特的保有量比菱帅大,反映刹车问题的菱帅车主却比较多,我想,有些人还是负责任地接受事实,检查刹车,为自己、家人朋友及路上其他人的安全负责吧!无论如何的设计方式,都不应该不及格,这个问题是不能讲笑的。 %s ">:  
jf=\\*64r4  

lS/l iI'Y  

}NKnV3G/Z  

中国的汽车检测站,你没刹车都能踩的过去,不信,呵呵,半挂车不可能合格的我不都验过去了,不就多交点钱吗,刹车不回抱刹一人在后面用榔头敲吗,你知道吗,你敢保证YLT上去就一定合格,那我可以负责的和你说,只要检测的不爽,你上去10回死10回 qv3% v3\4  

Zw_'u=r >  

Q-Oj%w4e  

还有,测刹车要拔掉ABS,懂吗,不然,BENZ上去也过不了的 _2w8S\  

*M'/z=V?%  

v(p<88.!m  

你看看,还说起东南厂家来了,你车都没买有什么资格说东南,你开过几天LS有资格说刹车不好 D+y?KihE  

L| ;WE=  

3 Scc"9]  

最后,我想问你,你会开车吗?知道怎么用?如何用?什么情况下用刹车吗? ZFs xsg^r  

8vQR' <,  

`1uGU[{x  

刹车是用来停车的,不是给你控制车速的! t%StBq(q  

(T%Ue2zlY  

Mmg~Fn  

Vf<q-3q  

N9*:]a  

] "~ x  

4、关于油耗,要详细比较,我相信很难,除非有大规模的调查。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简单比较一下,据论坛的车主说法,伊兰特大约在7到8个油左右,而伊兰特大约在9到10个油左右,想差大约为两个油。而根据厂家公布的同样在特定路况下的数据,菱帅为4.6,而伊兰特为6.2,相差为1.6,基本跟车主的反映差不多,考虑到车重、轮胎的大小不同等因素,这个差距是合理的,菱帅的省油相对地说,只是牺牲某方面的性能而取得的,并不能证明设计上的优越性。是否值得由各人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。 )WInPW  
szb @2fK  

kkWv#,qwU  

=J)<Nx.gA  

我的LS就是195/55R15,城市综合道路油耗接近9L(全程空调),高速7左右 q6w)zTpJGJ  

ydo9 P5E  

Fa[^D~$l*  

如果说起节油要是能算上YLT,那真是个很大笑话了 ;Vs2 e  

n:OXv}pv  

#e-K It  

其他的我就不说了,两车价钱不同,比较也没有意思,我尊重楼主的个人感受,但很明显楼主的个人感受也不一定就是伊兰特的实际情况,更加不一定是伊兰特才特有的情况。这点我想楼主也同意吧? 2Ax"X12{6  
QUn!& 55  

2PyuM=(Wt  

9DhM 9VU  

YLT实际情况就是我所说的,你可以找出任何一个YLT车主来看看我写的有什么地方不属事实,且,从头到尾进行比较的都是你干的,我没拿YLT和任何车做比较,但是,我不会容忍你诋毁LS的性能,再次请你不要对YLT车进行明贬实褒,看着恶心… 8(Te^] v#  

j% 7Gje[  

=t-Ud^3  

最后讲一下,车是否好车不是以否认其他的车来取得的,而是看看自己做得怎么样。无论现代以前出身如何如何差,现在来说都是没有所谓的,正所谓英雄莫问出处,是吧?东南以前又是什么?市场才是检验谁是英雄的唯一场所,最起码在现阶段以及可以预见的将来,我个人的感觉,暂时我都看不到,东南能超越北现的前景。 KyX2CfW}t  
6O{QmB0K K  

jm<^WQ%Cc  

<Nrtkf4-O  

市场,我开篇就说了,北现才多大一厂啊,三年后,等那先进的笨重DOHC引擎开始出现问题的时候,那才是北现用户噩梦的开始 xM<aQf\j  

*^[6uaa  

6rE8P#  

抛开感情的因素,我认为我们在汽车、电子等行业,还没有资格看轻韩国人,我本身是学电子专业的,曾经在国内超过12000人的电子厂实习过几个月,也到韩国的电子厂、机械厂参观过,我们的工人、管理人员素质跟人家比还差很远很远,我个人感觉,咱们还是少来呈英雄,虚心向人家学习吧!韩国三星,现代等这些企业,现在真是不能讲笑的! Xl<*Fn?  
p<D@l2vt  

I t2:2  

#t Pc<p6m  

韩国是一个缺乏创造力且“团结”的近乎变态的民族,韩国人也是全亚洲的耻辱,因为韩国人就是中国话所说的:满嘴的仁义道德,满肚子的男盗女娼 7nxH>.,Q>  

#Ddo` >`&  

h{\S'8  

另:海尔现在似乎比任何一家韩国企业在欧洲叫的都响亮许多 plr3&T~,&S  

&oZU=CN  

~(Q#G" t  

友情提醒:怎么最后还去拍了韩国企业一个响亮的“马屁”啊,是不是收好处了? k1P'Q&Na  

xj AU Csq  
x",ktE>9  
G-:7,9  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7-10 09:29:23编辑过]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我根本不关心ylt.5w都不一定会买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&0{&4,  
Jt)J1CA Yo  
#.LI `nYA  

A'*#UYn(  

韩国是一个缺乏创造力且“团结”的近乎变态的民族,韩国人也是全亚洲的耻辱,因为韩国人就是中国话所说的:满嘴的仁义道德,满肚子的男盗女娼 S=$ \S9  

c2PBYFCyC  

- P4X@s_;  

(经典!韩国人面子上是英雄,骨子里不就整个一暴发户嘛!) \M*c3\&~,e  

WogCt,  

|sAl k,8s  

/7WdG)'  

友情提醒:怎么最后还去拍了韩国企业一个响亮的“马屁”啊,是不是收好处了? (?[%u0%_  

(胡扯!韩国人会给“他”好处?说这话也太小孩子了吧?就车论车不好吗,为什么老是人身攻击呢?)

*d-JAE  
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……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
喜欢SS.

YLT,不喜欢.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-07-10 08:51:35的发言: ZMch2 U8  
{|tMN,Z  
pbqJtBBDDS  

-)E6{  

韩国是一个缺乏创造力且“团结”的近乎变态的民族,韩国人也是全亚洲的耻辱,因为韩国人就是中国话所说的:满嘴的仁义道德,满肚子的男盗女娼 |z.Ov&d4)(  
XNB4KjT  

F0+@FS0   

AO^c=^  

(经典!韩国人面子上是英雄,骨子里不就整个一暴发户嘛!) Z<6Fq*I  

>-<7 r?~  
ixIfJ  

>6zXr.  

qT+:oMrTSm  

友情提醒:怎么最后还去拍了韩国企业一个响亮的“马屁”啊,是不是收好处了? QnNddCiu=  

(胡扯!韩国人会给“他”好处?说这话也太小孩子了吧?就车论车不好吗,为什么老是人身攻击呢?)

-v7O*xm"  
)w3HC($g  

呵呵,人家把韩国企业吹嘘的那么神,显然收好处了啊,不然谁不知道要不是SONY拉了三星一把,三星的液晶部门就倒闭了啊 p+>vX X  

现代,只在重工方面还能提提,电子...只能做做内存条,还没台湾做的好 8 k%!1dyMB  

比起日本米国的电子技术,韩国的也能叫“电子技术”吗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我同事一定要给他的伊兰特装平衡杆了,市区几次拐弯侧滑他心里没底了!
我的SS说,我就是我。
我说爱你没商量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0
两YLT车拖,一个说不过了又回去找了个帮手.努力加油啊,要不回到北现领导要找你们开会!!!!!!!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