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说伊兰特
]36sZ
*
3CjL\pIC 北京现代(下简称北现),原来的北京汽车制造厂,快倒闭的一个小厂,论规模,比上汽一汽一个分厂估计都没有,不过,人傍上韩国款爷现代汽车,于是,北汽摇身一变,国内一流汽车厂商…
?{"mP 'dD
Ax3W2s 得了吧,就北汽那点底子,估计还没南京汽车制造厂油水多呢,除了BJ JEEP,您还记得什么北汽的车?
m^%|ZTrwN7
yDb'7(3
- 伊兰特,北现旗下廉价车品牌之一,有1.6L,1.8L两个排量,采用的都是的DOHC汽油引擎,不过那引擎可够大,既然我主要发布在DNCC,就拿4G18引擎比吧,有一个半4G18大,铸铁制造,缸盖好象是铝的(抱歉没仔细研究材质)
(%CZ*L[9Z 配备195-205 15寸韩泰或锦湖廉价宽胎,2年或3W公里保管你去换轮胎,不信,那改天我拍几张照片给你看看,胎边会龟裂的…
zHWSE7! 悬挂太软,80迈过不算很急的弯道副驾驶如果坐一人不知道会被甩到什么地方去
GJi~y 真皮气味巨大,近2年依然不能消除,铁皮薄,高速上一小石子保管就崩出一小坑出来
7T``-:`[ A柱盲区很大,座椅舒适度一般且位置太低,支撑度不很合身,头部空间一般,比较小
BC>=B@H
0 恒温空调制冷以及除雾效果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:太差,如果非要我用三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:非常差!
d9*hBm 玻璃升降机似乎永远处于没有黄油润滑的状态,前排升降器总是有点莫名的坏掉,害我上次南京长江二桥高速下着大雪开着窗户开到140超车,差点没把后排人给冻死
zQ?!f#f 豪华版音响只有3个EQ可选择,我永远找不到我喜欢的EQ模式,且不能手动调节
75nNh~?)\ 离合器行程非…常…长…,去4S调节说就这样,我们现代车离合器是不用踩到底的,汗…
CZnK8&VDY 1.6L版放弃了相对高价的黑底头灯,改用银底,北现真是小家子…
fy@avo9
:(d
HY 直观上先说这么多吧
NW~z&8L 再说说优点
d@w~[b 前座4安全气囊,爆震传感自动张紧安全带
MT(o"ltQ 空间不错,不包括头部,到处是杯架
FZreP.2)! 引擎噪音控制的不错,不过不能走坏路,不然一样到处响
u3Gjg{-N7 刹车踏板很软,但刹车效果不错
M
X>[^}n 还有,还有什么呢?想不起来了…
)M2F4[vcb
!3T&4t YLT初段提速,引擎响应极快,一踩就是2000转,但是车就是不走,我关掉过TCS,3500转起步,响胎,然后就是动力的瞬间丢失…
9@+5LZR 1-3档间全部5500换档,推背感不很明显,肉,非常肉,加上悬挂实在太软,没信心继续飚下去,我怕比较野蛮的提速会摧毁车悬挂的支撑力然后象只青蛙一样乱跳
^n0]dizB
nS>8bub30 60迈杀进一个直角弯,别做梦了,我一直刹车到20,控制不住的,车整个歪一边去了
6AocmR0D'
->N8#XH2= 如果说桑车的操作感很差,那么YLT绝对是操控最差轿车的冠军车,方向很轻打起来很轻松,但路感太差,几乎就不知道自己究竟转了多少轮,进行S穿越时你会感觉后轮不知道在干什么…
?,/U^rf^4
QE7V.
>J_p 算了,还是不说了,不然人家要说了,人YLT是轿车,又不是给你飚车用的,但是,应付我这样一个菜鸟的开车的野蛮一点点的操作,YLT给我的答卷是:害怕
-
|gmQ
G
&ot/nQQ YLT,一只可怜的绵羊仔
M
%Qt|@O
<'g:
T(t YLT的极速性能不错,实际能跑到190以上,但是,我开过160,感觉已经几乎丧失了操控力,只能跑直线,弯路过不了
|p-t%xDdr
OiP!vn}k 油耗,还是油耗,空调油耗12L/百KM以上城市综合道路,高速8左右,1.8L排量的实际油耗,偏高一些
]H1I,`=@
\0gM o& 保养成本不低
h?azFA~
aT$9; 算了,不多说了
I}vmU^Y> 最近刚刚知道的,在无锡北现亚奥几位车主聊了几句
?28N ^ 北现的车安全气囊最近频繁出现问题,经常故障灯亮着跑进4S去
`6xkf&Kt 后轮啃胎,前下托臂乱响
7
!JQB 音响不响
x"
L20} 要命的问题
+P`*kj-P\ 车身居然不是整体冲压的,是对焊的,怪卖这么便宜了
@-!}BUs? 呵呵,虽然我是天天和金属材料打交道,也知道好的焊接不比整体冲压差多少,但是,焊逢是脆弱的,要是万一,呵呵,反正我是不会买北现车的,别人的死活我也管不了…
+yD`3`
E 但是我告诉所有没买车的朋友,整体冲压车身是国际公认的基本安全技术之一,焊接车身就是桑塔那都已经放弃,我说的是桑塔那,想想是哪年开始生产的
n' q4
t~#zMUfac 日本车在中国失利,两个因素
pw)||Q 1:有历史因素
z4jR[x, 2:日本人想糊弄中国人,但没糊弄到点子上
9NQlI1Wz4
!O:y@ 韩国车全面告捷:
SEGri#s 韩国人了解中国穷了这么多年买辆车可不容易,面子第一,质量其次,哪怕是地下工厂生产的老鼠货,只要门脸能装出来就可以了
a1t4Dd 简单的说,韩国人糊弄中国人,糊弄对了,中国人吃这套
AGQ#$fh>7=
mpuq 9)6 以上,有人会说了,你怎么知道YLT,你又没有YLT
723bkJw
V
wsIW
|@ 本人南京人,前几天去无锡处理了一次事故,就是我们业务经理的YLT
/ ';0H_ 1.6,1.8排量YLT我都开过
B$ajK`x&I
-+ SF 1.6 YLT 苏A4B662,南京生产资料交易市场交易2厅某公司,私人轿车,上的公牌,我开的不算多,100KM左右吧
k7?N ?7w 1.8YLT豪华版,苏AD9306,这辆YLT没出事之前我随时能从车主手上拿到车匙,实际驾驶里程约50小时左右,所以相对,我和那些只试驾了一下YLT的人来说,且跑过工地,高速,城市综合道路等等路面,至于观点评价吗?就…大家自由发挥吧
tBq
nfv
M9V
q
-U18 总体来说,YLT是一辆绵羊仔,绝不适合激烈的驾驶方式,拿来泡泡妞吧
jhXkS
j 毕竟,把那4/6折叠一打开,后座就是张床了,实在没地可去,把个马子直接就在后面做得了,不过,友情提醒,动作激烈点车体也太摇摆,后悬挂估计挂的很快…
4{hps.$?~
0'V5/W 呵呵,就说这么多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