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89阅读
  • 29回复

短保黑帅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7
改装其实就是一种个性化,不管是外观、动力、操控、安全!关键取决于改车人自己的喜好!每个人喜欢改装的人并不是都愿意改动力去飚车的,他有可能只是需要一种个性或与众不同的感觉而已!萝卜白菜,各有所爱!个人观点,欢迎拍砖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-06-26 02:28:36的发言: <oWB0%  
cu% C"  
#ssN027  

u6_@.a}  
kf;/c}}  
大哥,拿Turbo的1800CC跟NF的1600CC比?懂车吗?

gCN$ }  
我的菱帅没改发动机的时候也能跑这个速度,你信不信?
(&P9+Tl  
,i0b)=!o  
什么叫NF?我只听过NA,自然吸气的意思。
QQ号:8402152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
黑】

z{6 YC~  

不错!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-06-25 10:16:26的发言: -LzHCO/7(  
djS?$WBpU  

外形稳重,超级喜欢!!!!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6-25 21:41:59的发言: B\ 'rxbH  
=H7p&DhD[  

LS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来

^%*qe5J  

宝来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马

1]>JMh%X9t  

所以我比较支持改改外观,看上去有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

+;!^aNJ,  

具我了解,LS加涡轮的没几台不爆缸

Nj4r[5K  

就算换了红头机,LS的车身根本吃不住,所以改动力都是胡扯

Q~^v=ye  

厦门有台宝来 从150匹改到了300匹,可是这车真的快吗???应该是天天去维修站路上很快

11S{XbU  
Qt"jU+Zoy 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-06-25 15:43:29的发言: Fyw X  
有见过把lancer改的象A4的吗? 下面就来一张,改的的确是很漂亮啊,而且用的八代EVO的原厂轮子和刹车系。还有这个水箱罩,我是没日没夜的在找啊。。。 "D4% A!i  
L|s\IM1g  

比较认同这种改装的方向!!! :p)^+AF"5  

外边沉稳,内里有文章!!!! +mR^I$9  

刹车盘片暴好看!!!这种大盘片的通风刹车盘本身就带着一种杀气. x\:KfYr4Y;  

比改外壳和粘贴纸的的那种改装方式要有气势多了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