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95阅读
  • 29回复

短保黑帅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7
改装其实就是一种个性化,不管是外观、动力、操控、安全!关键取决于改车人自己的喜好!每个人喜欢改装的人并不是都愿意改动力去飚车的,他有可能只是需要一种个性或与众不同的感觉而已!萝卜白菜,各有所爱!个人观点,欢迎拍砖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-06-26 02:28:36的发言: BA\aV hmx  
o\8?CNm1(  
rC8p!e.yL  

NQ{(G8x9  
--$* q"  
大哥,拿Turbo的1800CC跟NF的1600CC比?懂车吗?

7 $y;-[E[  
我的菱帅没改发动机的时候也能跑这个速度,你信不信?
S;4:`?s=i  
#8Bh5L!SJ1  
什么叫NF?我只听过NA,自然吸气的意思。
QQ号:8402152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
黑】

N@x g:xr  

不错!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-06-25 10:16:26的发言: fH~InDT^  
ufAp 7m@ud  

外形稳重,超级喜欢!!!!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6-25 21:41:59的发言: $=n|MbFl  
^r^c MksB*  

LS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来

gNl@T  

宝来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马

L #p-AK  

所以我比较支持改改外观,看上去有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

GDP@M)~6*  

具我了解,LS加涡轮的没几台不爆缸

cnC&=6=a<  

就算换了红头机,LS的车身根本吃不住,所以改动力都是胡扯

8(q4D K\5u  

厦门有台宝来 从150匹改到了300匹,可是这车真的快吗???应该是天天去维修站路上很快

rPkV=9ull,  
,sP7/S)FR 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5-07-02
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-06-25 15:43:29的发言: gX_SKy  
有见过把lancer改的象A4的吗? 下面就来一张,改的的确是很漂亮啊,而且用的八代EVO的原厂轮子和刹车系。还有这个水箱罩,我是没日没夜的在找啊。。。 [EruyWK  
*x!LKIpv  

比较认同这种改装的方向!!! mqw 84u  

外边沉稳,内里有文章!!!! TaWaHf  

刹车盘片暴好看!!!这种大盘片的通风刹车盘本身就带着一种杀气. &Sa~/!M  

比改外壳和粘贴纸的的那种改装方式要有气势多了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