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88阅读
  • 29回复

短保黑帅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5
有见过把lancer改的象A4的吗? 下面就来一张,改的的确是很漂亮啊,而且用的八代EVO的原厂轮子和刹车系。还有这个水箱罩,我是没日没夜的在找啊。。。 -F+P;S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不错~~~~~~~~~~~DDDDDDDDDD
真的好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-06-25 15:43:29的发言: !! #ale&  
有见过把lancer改的象A4的吗? 下面就来一张,改的的确是很漂亮啊,而且用的八代EVO的原厂轮子和刹车系。还有这个水箱罩,我是没日没夜的在找啊。。。 '^Np<  
CfnCi_=[`  

V$D d 7  

楼主提到这个中网,突然灵机一动。把我因换三菱中网而拆下来的原厂中网拿下来看了看。

x;aZ&  

发现通过改造,完全可以diy楼主图片中的中网。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
很漂亮,我喜欢这种内敛的风格,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贴的乱七八糟以及 @w@rW }i0  
>4bOM@[]  
像衣服架一样的尾翼。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,台湾人,就是开一台菱帅。 @ @}A\wA-  
2Ask]  
外表没有任何不同,可是改装已经花了将近8万块(包括改良过了的发 L[ rJ 7:  
HH8a"Hq)  
动机、涡轮、刹车、整个排气系统),一脚油门下去,蹭的一下子就窜 =v1s@5 ;~  
2i8'*L+j  
出去了,太酷了。

k2p{<SO;  

有时候看到很多朋友把自己的车子外表弄得不伦不类,动力、刹车、悬 D@FJVF7c  
@va)j   
架一点没动,这样的车子外表很凶,在大街上又跑不过人家,那不是给 Azq,N@HO  
VLkK6W.u  
菱帅丢脸吗?让一些对菱帅不屑一顾的人背后指指点点:哼!东南菱帅 =uIu0_v  
Yhb=^)@))  
就是东南菱帅,充什么EVO,心寒!

/~K-0K#w  

建议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,不要只追求外表,那就太对不起我们的帅帅了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-06-25 21:12:11的发言: /T&z :st0  
6' }oo'#~  

很漂亮,我喜欢这种内敛的风格,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贴的乱七八糟以及 R&}"En`$s  
hbm%{*d  
像衣服架一样的尾翼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,台湾人,就是开一台菱帅。 PqV9k,5f  
&KinCh7l L  
外表没有任何不同,可是改装已经花了将近8万块(包括改良过了的发 cQ( zBf  
2ghTAsUx9  
动机、涡轮、刹车、整个排气系统),一脚油门下去,蹭的一下子就窜 =!}n .  
1, 5"sQ$  
出去了,太酷了。

F3BWi[Xh  

有时候看到很多朋友把自己的车子外表弄得不伦不类,动力、刹车、悬 &f12Q&jY7  
21(8/F ~{  
架一点没动,这样的车子外表很凶,在大街上又跑不过人家,那不是给 +7yirp~`K  
UNx|+  
菱帅丢脸吗?让一些对菱帅不屑一顾的人背后指指点点:哼!东南菱帅 px|y_.DB2x  
JCL+uEX4S  
就是东南菱帅,充什么EVO,心寒!

{2|[7oNT6  

建议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,不要只追求外表,那就太对不起我们的帅帅了

7(ni_|$|  

+"sjkdum1  

个人想法不同吧。

~}lYp^~:J  

仅仅追求外观的人有,仅仅追求内在的人也有。

J AQ y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-06-25 21:12:11的发言:  s-&i!d  
rXe+#`m2  

很漂亮,我喜欢这种内敛的风格,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贴的乱七八糟以及 : :/vDUDc  
+]VW[ $ W  
像衣服架一样的尾翼。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,台湾人,就是开一台菱帅。 &23t/`   
h&b s`  
外表没有任何不同,可是改装已经花了将近8万块(包括改良过了的发 E0Kt4% b  
ery{>|k  
动机、涡轮、刹车、整个排气系统),一脚油门下去,蹭的一下子就窜 5cC)&}I  
7C^W<SUo  
出去了,太酷了。

ltG|#(  

有时候看到很多朋友把自己的车子外表弄得不伦不类,动力、刹车、悬 (W $>!1~  
5B+I \f&  
架一点没动,这样的车子外表很凶,在大街上又跑不过人家,那不是给 A**PGy.Ni  
- -H%FYF`  
菱帅丢脸吗?让一些对菱帅不屑一顾的人背后指指点点:哼!东南菱帅 9\D0mjn=l  
maTZNzy  
就是东南菱帅,充什么EVO,心寒!

&SE+7HXw  

建议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,不要只追求外表,那就太对不起我们的帅帅了

jIs2R3B  
k|c=O6GO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