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93阅读
  • 29回复

短保黑帅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5
有见过把lancer改的象A4的吗? 下面就来一张,改的的确是很漂亮啊,而且用的八代EVO的原厂轮子和刹车系。还有这个水箱罩,我是没日没夜的在找啊。。。 JZXc1R| 9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不错~~~~~~~~~~~DDDDDDDDDD
真的好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-06-25 15:43:29的发言: %c6E-4b  
有见过把lancer改的象A4的吗? 下面就来一张,改的的确是很漂亮啊,而且用的八代EVO的原厂轮子和刹车系。还有这个水箱罩,我是没日没夜的在找啊。。。 NW.XA! =E)  
ESDB[ O+`x  

W (& 6  

楼主提到这个中网,突然灵机一动。把我因换三菱中网而拆下来的原厂中网拿下来看了看。

4MX7=!E  

发现通过改造,完全可以diy楼主图片中的中网。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
很漂亮,我喜欢这种内敛的风格,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贴的乱七八糟以及 HXD*zv@ *6  
3g?MEM~  
像衣服架一样的尾翼。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,台湾人,就是开一台菱帅。 `ENlV9  
"7To c4  
外表没有任何不同,可是改装已经花了将近8万块(包括改良过了的发 o1fyNzq<  
syWv'Y[k?  
动机、涡轮、刹车、整个排气系统),一脚油门下去,蹭的一下子就窜 /{eih]`x(  
*sc0,'0  
出去了,太酷了。

+(I`@5  

有时候看到很多朋友把自己的车子外表弄得不伦不类,动力、刹车、悬 6*(h9!_T1  
N:PA/V^z  
架一点没动,这样的车子外表很凶,在大街上又跑不过人家,那不是给 %/6 e"o  
5uD#=/oV  
菱帅丢脸吗?让一些对菱帅不屑一顾的人背后指指点点:哼!东南菱帅 :m)Rmwn_  
%<ptkZK#  
就是东南菱帅,充什么EVO,心寒!

a`@<ZsR  

建议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,不要只追求外表,那就太对不起我们的帅帅了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-06-25 21:12:11的发言: 5S?Xl|8E  
Fd0FG A&L  

很漂亮,我喜欢这种内敛的风格,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贴的乱七八糟以及 bJvRQrj*3  
o W [-?  
像衣服架一样的尾翼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,台湾人,就是开一台菱帅。 |MGw$  
!ym5' h  
外表没有任何不同,可是改装已经花了将近8万块(包括改良过了的发 \>Q,AyL  
_7VU ,  
动机、涡轮、刹车、整个排气系统),一脚油门下去,蹭的一下子就窜 < XU]%}o  
USY^ [@o[f  
出去了,太酷了。

+Y+kx"8  

有时候看到很多朋友把自己的车子外表弄得不伦不类,动力、刹车、悬 'DPSM?]fA  
.#SWfAb2h  
架一点没动,这样的车子外表很凶,在大街上又跑不过人家,那不是给 @W8RAS~  
4^ A\w  
菱帅丢脸吗?让一些对菱帅不屑一顾的人背后指指点点:哼!东南菱帅 y~ w$>7U.  
gC?k6)p$N  
就是东南菱帅,充什么EVO,心寒!

y37@4p^@9  

建议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,不要只追求外表,那就太对不起我们的帅帅了

yZ K j>P1  

Bb m1&d#  

个人想法不同吧。

jGId)f!)  

仅仅追求外观的人有,仅仅追求内在的人也有。

!pgkUzMW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-06-25 21:12:11的发言: 2YpJ4.  
.2/W.z2  

很漂亮,我喜欢这种内敛的风格,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贴的乱七八糟以及 6Lz:J:Q)  
bf$4Z: Y  
像衣服架一样的尾翼。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,台湾人,就是开一台菱帅。 Fr]B]Hj  
kT4Oal+4  
外表没有任何不同,可是改装已经花了将近8万块(包括改良过了的发 QxeK-x^  
o;7_*=i  
动机、涡轮、刹车、整个排气系统),一脚油门下去,蹭的一下子就窜 afj[HJbY  
D7OPFN 7`  
出去了,太酷了。

qo5WZ be  

有时候看到很多朋友把自己的车子外表弄得不伦不类,动力、刹车、悬 m{ C  
"[p-Iy1  
架一点没动,这样的车子外表很凶,在大街上又跑不过人家,那不是给 |% xgob  
B|(M xR6m  
菱帅丢脸吗?让一些对菱帅不屑一顾的人背后指指点点:哼!东南菱帅 si.w1  
1Xj>kE:  
就是东南菱帅,充什么EVO,心寒!

$m)[ > C  

建议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,不要只追求外表,那就太对不起我们的帅帅了

L5-Kw+t  
Y~%9TC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