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,我喜欢这种内敛的风格,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贴的乱七八糟以及
@w@rW
}i0
>4bOM@[]
像衣服架一样的尾翼。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,台湾人,就是开一台菱帅。
@
@}A\wA-
2Ask]
外表没有任何不同,可是改装已经花了将近8万块(包括改良过了的发
L[rJ
7:
HH8a"Hq)
动机、涡轮、刹车、整个排气系统),一脚油门下去,蹭的一下子就窜
=v1s@5;~
2i8'*L+j
出去了,太酷了。
k2p{<SO; 有时候看到很多朋友把自己的车子外表弄得不伦不类,动力、刹车、悬
D@FJVF7c
@va)j
架一点没动,这样的车子外表很凶,在大街上又跑不过人家,那不是给
Azq,N@HO
VLkK6W.u
菱帅丢脸吗?让一些对菱帅不屑一顾的人背后指指点点:哼!东南菱帅
=uIu0_v
Yhb=^)@))
就是东南菱帅,充什么EVO,心寒!
/ ~K-0K#w 建议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,不要只追求外表,那就太对不起我们的帅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