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90阅读
  • 29回复

短保黑帅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
LS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来

宝来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马

所以我比较支持改改外观,看上去有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

具我了解,LS加涡轮的没几台不爆缸

就算换了红头机,LS的车身根本吃不住,所以改动力都是胡扯

厦门有台宝来 从150匹改到了300匹,可是这车真的快吗???应该是天天去维修站路上很快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6-25 21:41:59的发言: y%"{I7!A  
)|ju~qbf  

LS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来

f z'@_4hg  

宝来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马

b6,iZ+]  

所以我比较支持改改外观,看上去有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

Zu*F#s!tUI  

具我了解,LS加涡轮的没几台不爆缸

1KU! tL  

就算换了红头机,LS的车身根本吃不住,所以改动力都是胡扯

P0;n9>g  

厦门有台宝来 从150匹改到了300匹,可是这车真的快吗???应该是天天去维修站路上很快

esJ~;~[@(r  

1a/++4O.|  

300匹的就是这部咯!好像一直要卖!

{4l8}w  

82+r^t/.  

#`^}PuQ  
:@Pl pF K  
soxc0OlN  
TM_ _I\+Q  
)$2QZ qX  
C[cbbp  
u[;\y|75  
>b}o~F^J  
e(&v"}Ef`  
!PlEO 2at  
?4 }h&/  
6Pnjmw.HV  
 DPxM'7  
\)904W5R  
D/xbF`  
k,6f &#x  
4jM Fr,  
l`{\"#4  
drP=A~?&:  
QB uMJm  
n8 i] z  
Tod&&T'UW  
`l ^9/_g'6  
/<=u\e'rE  
EzM ?Nft  
iAEbu&XG  
 NI76U  
o4F2%0gJ  
Ha0M) 0Anv  
mW(W\'~_~  
B:yGS*.tu  
?DS@e@lx  
wtLO!=B  
1APe=tJ  
[: n'k  
o=:9y-nH  
序 号:1
车牌号码:闽D77911
车牌颜色:蓝
违法时间:2005-1-8 7:25:57
违法地点:晋江
车 速:215
违法行为:544( 机动车在道路上(含高速公路)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%未达80%的 )
备 注:
yM6pd U]i  
>jDDQ@  
{LI=:xJJv  
rET\n(AJ  
]6,\r"  

*g"Nq+i@  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 [C 7^r3w  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
民用车改赛车,不符合车厂原先的设计思路,很多部件的技术参数是不支持暴改的,所以,寿命大大缩短。而国外品牌专用改车厂,都有自己的研发中心,对于部件的兼容和设计强度,都有系统的研究,并且生产部门是严格按照这样的研发设计要求生产的,如abt,改装出来的车子和我们民间改装出来的“abt”,强度、寿命、成本、性能都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,所以,我个人认为,民间改装不是不该,只是部分人对于爱好的释放罢了,没有必要讨论对错。根本没有对比的基础。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
楼上说的有掉道理啊

爱好爱好

想怎么改就怎么改,自己开心就好了

我开宝来开过205 真的是跑的很快啊

什么都没改过的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6-25 23:44:39的发言: *DhiN  

楼上说的有掉道理啊

eh#(eua0/  

爱好爱好

8DaL,bi*.  

想怎么改就怎么改,自己开心就好了

Kx JqbLUC  

我开宝来开过205 真的是跑的很快啊

S|+o-[e8O  

什么都没改过的

)53y AyP  

#>+HlT  
!C: $?oU  
大哥,拿Turbo的1800CC跟NF的1600CC比?懂车吗?

}`~+]9 <   
我的菱帅没改发动机的时候也能跑这个速度,你信不信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7

只要不影响安全,怎么改都是可以的,只要车主愿意就行,就是别改得太离谱就好

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: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!!!!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7
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-06-26 02:28:36的发言: )fSOi| |C  
H_X [t*2  
\\dM y9M-  

]4]6Qki  
q):5JXql~  
大哥,拿Turbo的1800CC跟NF的1600CC比?懂车吗?

? !cvf{a  
我的菱帅没改发动机的时候也能跑这个速度,你信不信?
*b/` Ya4  

5$&%re!{Z  

炒鱼没有理解野战车的意思!!!

*q".-u!D[  

野战车懂不懂车我多少还是知道的。。。

PuT@}tw  

他的意思是,原厂车设计时就是以突出性能为主,不用改都可以满足日常小飙的心理需求了。。。而对于原设计不以突出性能为主的车型,改起来的效果也不好。。没有两车直接进行性能对比的意思。。

`_{`l4i 5  

讨论之前要先充分理解
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7

另外,帅帅不改装要跑205有几种前提:

1,速度表精度偏差;

2,长程下坡直路,且前方无障碍

3,开到200的时候被后面上来的法拉力撞飞了。。。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