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94阅读
  • 29回复

短保黑帅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
LS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来

宝来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马

所以我比较支持改改外观,看上去有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

具我了解,LS加涡轮的没几台不爆缸

就算换了红头机,LS的车身根本吃不住,所以改动力都是胡扯

厦门有台宝来 从150匹改到了300匹,可是这车真的快吗???应该是天天去维修站路上很快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6-25 21:41:59的发言: { g[kn^|  
WQN`y>1#@_  

LS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来

ep},~tPZn  

宝来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马

TUwX4X6m  

所以我比较支持改改外观,看上去有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

SvkCx>6/G  

具我了解,LS加涡轮的没几台不爆缸

8_Uh h5[  

就算换了红头机,LS的车身根本吃不住,所以改动力都是胡扯

.I#_~C'\  

厦门有台宝来 从150匹改到了300匹,可是这车真的快吗???应该是天天去维修站路上很快

-nHkO&&R  

?D)$O CS  

300匹的就是这部咯!好像一直要卖!

:HY =^$\  

#Oj yUQ,  

kFmtE dhsc  
ao.vB']T  
w3>11bE  
XgX~K:<jt  
(F.w?f4B3  
+ 5Dc5Bl  
'OP0#`6`  
c6c@ Xd V  
G bclu.4  
h{ix$Xn~  
Mkk.8AjC|  
gz[3xH~  
\ DZ .#=d  
\2a;z<(  
QtKcv7:4  
SU~.baP?  
;n(f?RO3X  
Y#68_%[  
sS}:Od  
2\ 1+M)  
VR>!Ch  
AEyD?^?  
jJiuq#;T3  
l.pxDMY  
n >.@@  
H I|a88   
)'n@A%B  
}>@SyE'Q  
x*z&#[(0g!  
,4"N7_!7  
.\$A7DD+A  
!%65YTxY-  
A^).i_&#  
^=^\=9" b  
NUVKAAgMX  
`PAQv+EYz  
序 号:1
车牌号码:闽D77911
车牌颜色:蓝
违法时间:2005-1-8 7:25:57
违法地点:晋江
车 速:215
违法行为:544( 机动车在道路上(含高速公路)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%未达80%的 )
备 注:
BA1H)%  
tf7HhOCYX  
[err$  
w;}5B~).  
HdtGyh6X0  

M887 Q'HSi  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 G"&$7!6[Y  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
民用车改赛车,不符合车厂原先的设计思路,很多部件的技术参数是不支持暴改的,所以,寿命大大缩短。而国外品牌专用改车厂,都有自己的研发中心,对于部件的兼容和设计强度,都有系统的研究,并且生产部门是严格按照这样的研发设计要求生产的,如abt,改装出来的车子和我们民间改装出来的“abt”,强度、寿命、成本、性能都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,所以,我个人认为,民间改装不是不该,只是部分人对于爱好的释放罢了,没有必要讨论对错。根本没有对比的基础。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
楼上说的有掉道理啊

爱好爱好

想怎么改就怎么改,自己开心就好了

我开宝来开过205 真的是跑的很快啊

什么都没改过的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6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06-25 23:44:39的发言: e:GgA  

楼上说的有掉道理啊

pe!dm}!h[  

爱好爱好

|,1bkJt  

想怎么改就怎么改,自己开心就好了

CCW%G,$U9  

我开宝来开过205 真的是跑的很快啊

@ kJ0K  

什么都没改过的

S(>@:`=  

ocIt@#20 K  
gEr4zae  
大哥,拿Turbo的1800CC跟NF的1600CC比?懂车吗?

La"o)L +m_  
我的菱帅没改发动机的时候也能跑这个速度,你信不信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7

只要不影响安全,怎么改都是可以的,只要车主愿意就行,就是别改得太离谱就好

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: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!!!!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7
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-06-26 02:28:36的发言: X8"4)IZ3  
xG/B$DLn  
i}[cq_wJ  

xy))}c%  
0Q?)?8_  
大哥,拿Turbo的1800CC跟NF的1600CC比?懂车吗?

Znr@-=xZO*  
我的菱帅没改发动机的时候也能跑这个速度,你信不信?
P9`R~HO'`  

TyDh\f!w  

炒鱼没有理解野战车的意思!!!

Z1#u&oX  

野战车懂不懂车我多少还是知道的。。。

G4uG"  

他的意思是,原厂车设计时就是以突出性能为主,不用改都可以满足日常小飙的心理需求了。。。而对于原设计不以突出性能为主的车型,改起来的效果也不好。。没有两车直接进行性能对比的意思。。

=:aJZ[UU<2  

讨论之前要先充分理解
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7

另外,帅帅不改装要跑205有几种前提:

1,速度表精度偏差;

2,长程下坡直路,且前方无障碍

3,开到200的时候被后面上来的法拉力撞飞了。。。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