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26阅读
  • 10回复

[转帖]别以为别的经销商的服务就好到哪里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
J7Mbv2D  

pxn@rN#*  
0Py*%}r1  
T.jCF~%7F  
}'*6 A  
作者: ?(n v_O  
6oKdw|(Q#  
Ij$C@hH  
*yaS^k\  
~MBPN 4r  
标题: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,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----- 主题作者: kuku69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z9*e%$+S  
wWy;dma#  
b:D92pH  
 @Fb1D"!  
U}RBgPX!  
[b:&y(  
@ph!3<(In,  
ipu!{kJ  
/]0SF_dZ  
kuku69 xhALJfv  
青铜长老 2z;nP up,  
oyiG04H&  
?jmL4V2-f  
hc W>R  
E g&5tAyM  
财产 649 IPTFx )]G  
发贴 353 N=U` BhL_  
注册 05-05-16 7'At_oG  
来自 上海市,,长宁区 : ^p aI  
状态 在线
s1sn,?  
m8 _yorz  
r9! s@n  
9 !UNO  
第1楼: 8lDb<i  
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,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MwQ4&z#wh  
1tI=Dw x  
我的真实经历: 8HZ+r/j  
 E]m?R 4  
http://www.xcar.com.cn/viewthrea ... 1786330&fpage=1 FY^Nn  
7:b.c  
关于定这辆车,之前已经经历了很多磨难,直到上周三,JS亲口告知,车子已经确定发往上海,本来今天就可以提车了,谁知,昨天得到的消息居然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辆车重来没有发往上海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具体的大家可以在那个帖子里看到,我就不重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uZ JfIC<>  
kL0K[O  
恶劣的是JS居然说要投诉就投诉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哭。。。。。。。 PcU~1m1  
7X/t2Vih@  
求教大家,我可以让他们赔偿吗?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标题: 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(情况更新中) ----- 主题作者: kuku69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kuku69 "n-'?W!  
青铜长老 KaGUpHw  
H#- 3  
+Qs]8*^?;  
od;-D~  
ffCDO\i({  
财产 649 r^9l/H~ $  
发贴 353 95;{ms[  
注册 05-05-16 :,BAw ,  
来自 上海市,,长宁区 AZ:7_4jz  
状态 在线
第1楼: H7O~So*N5  
JS今天居然跟我说我的车不知道去哪里了(情况更新中) zcpL[@B  
aRd~T6I  
上周,我还兴高采烈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快提车的快乐; gt4GN`-k  
Y A.&ap  
昨天还咬牙花3.78万拍了牌; f/\!=sa:  
%PW-E($o<  
今天,JS居然说我的车没了,原因不知道;一定要我自己打电话问他们的定车员,打吧,居然告诉我说,这辆车重来没有过,是JS搞错了,昏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只会互相推委责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/Pjd"  
o!xCM:+J  
一汽的客服无法就JS是否定车作出答复,只能告诉我将来的资源情况,难道被耽误的时间,精力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吗? t%@iF U;}  
rEr=Mi2  
我想没有合理的解决办法,我只能换车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hu-]SGb6  
mmQC9nZ  
h`Jc%6o  
LBio$67F  
***从17上海代表处得知,由于JS把内饰订成一定要米色(之前我强烈要求灰色,但是没有的话,米色也能接受,只要GG是黑色就行,但是他们居然订成米色,而且是只要米色),结果下线的4辆都是灰色内饰,所以根本没往上海发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吐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`LH9@Z{  
qY&(O`?m&  
***19:06更新:17代表处的小姐告知:下个月下线的车只有米色内饰了,而且要等到7月中了;而我的JS居然什么事都要我自己打电话,连和自己公司的订车员沟通都不愿意,说是关系不好,我觉得自己真是委屈得想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<S_0=U  
i Q3wi  
[ Last edited by kuku69 on 05-06-20 at 19:18 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weihai印在桑海 &e% y|{Y  
支柱会员 eA_1?j]E3  
/)y~%0   
m.EWYO0XQ  
!OWV* v2  
$ +[HJ{  
财产 221  R0\E?9P  
发贴 153 ZZFa<AK4  
注册 05-05-24 )0RH"#, 2L  
来自 上海市,浦东新区 Y R#_<o  
状态 离线
第7楼: EQz`o+  
pvP|.sw5G  
lySeq^y?Q  
Quote:
juergen 于 05-06-20 16:04 PM: 在第6楼写到 d1D{wZ3g  
换车不如换店试试。。。
 o-_0  
发帖验证码: 5151 请输入左边的验证数字 7y&Fb  
cx&jnF#$  
贴题的验证码 5151 89Svx5S  
z%Op_Ddp  
强烈慰问楼主先!!!! gz;().{  
j版,您的建议也不灵的。 T?I&n[Y|  
9t(B{S  
我在张扬永达定的,已经近20天,没有任何消息,一再被告知月底月初!!!!!强烈抗议!!!!郁闷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X&0m$x  
KS}Ci-  
>Y?B (I2e  
4JKB6~Y  
kEf}yTy  
weihai印在桑海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宝宝梨 n9bX[+#d  
三星会员 oWXvkDN   
;PLby]=O  
iCw~4KG  
seq S*^7  
财产 137 jQ 7RH/?_  
发贴 31 b]*9![_  
注册 05-03-15 Y+WOU._46I  
来自 上海,浦东 )2FS9h.t  
状态 离线
第13楼: gxL5%:@  
上周末也去了浦东永达,想定GG来着,JS一副不死不活的样子,问什么都不知道: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,不知道配置会不会减,就知道价钱不能降,我KAO,我的钱真是没地方花了,还得求着他啊! 3Jk;+<  
Bz!ddAvlK  
随后立马去了3074S店,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,怎一个爽字了得,差距太大了。  3]<$;[Q  
"D8x HHb  
大众,88了! nN/v7^^  
这才是消费的乐趣所在啊! E{ Y0TZ+  
duV|'ntr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“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”是帅帅吗?
我的SS说,我就是我。
我说爱你没商量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小狮子是标志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-06-21 12:10:25的发言: / lh3.\|  
小狮子是标志
LMchNTL  
SV;S`\i  
车标,知道了。谢谢!
我的SS说,我就是我。
我说爱你没商量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