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33阅读
  • 10回复

[转帖]别以为别的经销商的服务就好到哪里!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
Bx 9v2x.  

uF<}zFS  
7A"v:e  
H/}W_ h^^  
O-&^;]ieJ  
作者: . ZP$,  
5a&BgBO1M  
I]a [Ngj  
_Kbj?j  
6)c-s|#  
标题: 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,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----- 主题作者: kuku69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(8~D ^N6Z  
OZA^L;#>  
vqZBDQ0  
FmhAUe  
`sDLxgwI  
ns *:mGh  
rxqSi0p  
>rJ**y  
b@8z+,_  
kuku69 i7Cuc+ j8  
青铜长老 N {~P}Sw  
?{jey_]M  
vz>9jw:Y  
@/ |g|4  
/9&!u )+  
财产 649 -gk2$P-  
发贴 353 Xwdcy J!  
注册 05-05-16 XHj%U  
来自 上海市,,长宁区 m BFNg3_  
状态 在线
/CO=!*7fz  
f3G:J<cL  
iTq&h=(n  
8g!79q\c4  
第1楼: 68h1Wjg:"!  
大家来看看17的4S华星的服务,以后千万别在这里买车 /i M1   
Xw'sh#i2  
我的真实经历: "IQYy~ /  
H.XyNtJ  
http://www.xcar.com.cn/viewthrea ... 1786330&fpage=1 xLFMC?I  
w@R"g%k-  
关于定这辆车,之前已经经历了很多磨难,直到上周三,JS亲口告知,车子已经确定发往上海,本来今天就可以提车了,谁知,昨天得到的消息居然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辆车重来没有发往上海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具体的大家可以在那个帖子里看到,我就不重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v v2[t  
Q6URaw#Yt`  
恶劣的是JS居然说要投诉就投诉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哭。。。。。。。 Iy;"ht6  
2/A*\  
求教大家,我可以让他们赔偿吗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
为什么非要和别人的服务来比啊。

难道全中国汽车销售商服务都不好。

我们就不能要求东南服务好啊?
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2

可怕啊!

JS猛于虎啊!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
大众怎么衰败的?除了他自己的原因,就是这些JS们。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-06-21 12:10:25的发言: =f?|f  
小狮子是标志
V;Te =4  
x)5#*Q  
车标,知道了。谢谢!
我的SS说,我就是我。
我说爱你没商量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小狮子是标志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“第二天就开回了今年6月份出厂的小狮子”是帅帅吗?
我的SS说,我就是我。
我说爱你没商量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6-21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